2017年12月25日 J WEB WORD OF THE WEEK 相葉雅紀更新

大家聖誕快樂!!

門把聖誕快樂!!昨天真是跟你們度過了美好的耶誕節和雅紀的生日!!

我也要跟雅紀說一樣的話!!今年真的也承蒙大家的支持和喜愛嵐和這個版哦!!來年也請多多指教哦!!如果沒有大家的喜愛,我應該無法一直堅持這麼多年吧。(哇!都要用這麼多年來形容了!!)還記得當初這個版沒什麼人氣呢。我也是有過去的呀~ 跟嵐五個人一樣。哈哈哈!

當然,妮可會繼續堅持下去,只要嵐一直在,大家一直支持,我就會繼續堅持下去!!也請大家不要嫌棄的浮出水面來互動吧!!最近我也發現有很多之前沒聊天過的飯開始互動了耶!!我很開心哦!!妮可也不是什麼“網紅”,只是希望喜歡嵐的這份心情可以和懂這份心情的大家分享!!

それでは皆さん、今年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558426420@qq.com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