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分享JFC影片內容了呢!對不起米娜!我真的很失職。

依舊是內容翻譯來自山風家的神風五子x嵐(版主:妮可)所有,請勿分享截圖使用本頁任何內容。

哎呀!!!五個人的穿著都那麼可愛啊!!利達的大點點上衣是怎麼回事(?

我喜歡NINO穿帽T!太可愛了呀~~(撒花轉圈)

這次主要來番宣10月24日即將發行的單曲「君のうた」當然米娜也知道這是雅紀新晚間劇的主題曲。(我已經間接透露了上一篇的密碼)

再來重點是20週年目的演唱會!

 

當然來由主人公來番宣一下。是的,新單曲「君のうた」即將在10月24日發行!(因為很重要我說了好多次),這是星期五晚間劇「僕とシッポと神楽坂」的主題曲。

其他門把『謝謝!』(多虧了有戲劇才有幸唱主題曲,他們每次都會這麼的感激。我就愛他們那麼謙虛)

雅紀『也謝謝你們!』(因為嵐願意唱主題曲的感謝)

我說竹馬你們要不要那麼恭恭敬敬的呀。哈哈哈

翔『這次主題曲也是配合著戲劇,是怎樣的感覺?』

雅紀『嘛~這次也是跟戲劇完全相符合的歌曲,很溫馨的歌曲。』(翔你要不要那麼深情看雅紀啊~我知道你們最近難得可以站在一起拍攝視頻。哈哈哈)

翔『這果然是相葉君的戲劇的主題曲的感覺啊。』

J『嗯。』

雅紀『哦?是嗎?』

J『很溫馨。』

雅紀『很溫馨啊。』

NINO『主旋律來說。』

雅紀『主旋律對吧,是很唯美的旋律所以唱起來也比較容易,去K歌時候選唱也感覺很不錯,所以還請大家一定要聆聽。』

 

翔『大野桑,這次初回限定版啊,不是也會收錄video clip和making嗎?這是個怎樣的video呢?』

NINO『這果然很想聽看看。』

J『嗯。』

你們這兩個惡魔末子!根本要作弄利達!而翔你是始作俑者。哈哈哈!

利達『是啊。果然啊……基本來說很溫柔的making來著。』

NINO『誒?溫柔的making?』

J『溫柔的making嗎?怎樣才是溫柔的?』

雅紀『是這樣嗎?』

利達『啊不是以這個感覺在拍攝嗎?要說的話。』

雅紀『啊你看過了嗎(making)?』

利達『看了看了。』(絕對是騙人的!哈哈哈)

NINO『已經看了?大家很溫柔?』

利達『嗯,大家很溫柔。』(哈哈哈哈這是個什麼making那麼溫柔啊)

門把爆笑。

翔『那,果然這次video clip大家都。。。』

利達『嗯,都很溫柔。』

門把大爆笑!

雅紀好壞心『那個去改為「優しいうた」不是更好嗎?』(喂喂!不要跟末子學壞!)

利達『會變成那樣也說不定。』

雅紀笑翻。你們就愛鬧利達啊。我們利達就是溫柔啊!哈哈哈!

 

翔『松本桑,這次通常盤收錄了很多歌曲呢。』

J『這次真的收錄了很多首歌曲啊。比起以往多了許多不是嗎?』(對啊!這次有另外三首啊!)

翔『先得的歌曲也收錄了這次。』

J『對啊,CM的。』

NINO『是這樣啊!』很驚訝臉。

J『所以這次我好喜歡啊……這個單曲的couping歌曲。大家都很閃閃發光。』(深情和NINO對看這是怎樣!我快閃瞎了!噗)

門把爆笑。『感謝稱讚!』

總監你氣勢好盛大啊!哈哈哈!

翔『所以這次單曲是10月24日發行。』

雅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翔『戲劇是什麼時候開始?』

雅紀『戲劇的話是10月12日開始每週五的晚間11點15分播出。朝日電視台的戲劇。還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門把『拜託大家了。』

 

翔『接下來,對啊。演唱會啊。20週年的5x20來著。二宮桑請你來說一下。』(我想提醒大家以防萬一,這個是念five by twenty不是five times twenty還是什麼。我最近還是聽到錯誤念法。哈哈哈。妮可很計較有沒有。哈哈哈)

NINO『日程吧?11月16日開始了哦,不過不是有and more...嗎?有吧。』

翔『有,但是還沒公佈。』

NINO『已經公開的部分那就是到1月13日為止吧(大阪千秋場)。還請大家拭目以待。』(你那什麼表情,那麼拽幹嘛。哈哈哈哈)

翔『松本桑,這次是什麼感覺?』

J『不是很歡愉嗎?』

翔『哦?歡愉啊?』

J『很歡愉吧?』(又看NINO。哈哈哈)

NINO『是啊。』

J『因為是20週年。現在很積極的在製作當中哦。很多呢,因為也有大家一起製作的部分所以還請大家拭目以待。』(哦哦哦!!!!好期待啊!!!)

 

 

翔『接下來是發行情報。我的電影「ラプラスの魔女」的DVD即將在11月14日發行。啊……這次也會看到我跟三池導演還有廣瀨醬一邊聊天一邊拍攝類似documentary的部分。那個也請大家也要觀看。接下來是二宮桑。』

NINO『是的,我的電視劇「ブラックペアン」的電視劇的DVD也即將在11月28日發行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J哈哈哈!!!學先生進手術室時候的手勢嗎這是?然後NINO你這弟控就跟著也做了。)

翔『那詳情會在JOHNNY官網上發布,還請大家上網去查詢。』

 

可愛的五人就先到這裡了哦。

以上嵐でした!!

題外話:這是我這一年最愛的排列順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558426420@qq.com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