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原图转自百度嵐吧、樱井翔吧××



什么!!!时间过的这么快,一转眼又是新的一年,一转眼我们SHO酱就要过31岁生日了!!

SHO酱,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SHO酱对于嵐门把应该就像妈妈的角色吧。SHO酱很聪明、是个高才生,这大概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我承认从以前迷恋上嵐这个日本国民偶像并不是因为SHO酱,可是只要喜欢上嵐就会很难不去喜欢上所有门把,包括樱井翔。



除了聪明以外,SHO酱厉害的就是那嘴巴。主持一级棒、RAP也是一级棒而且还是个主播大人呢(要说偶像可以当上主播其实少只有少,所以我们SHO酱真的很厉害)!只要你有看过嵐的节目就不难发现每每说话的人、介绍来宾的人一定是我们樱井翔先生。我在想。。。其他门把会不会是因为SHO酱太让人安心了,知道他一定可以搞定所以大家都变懒惰了,最严重莫过于大野智了。

这次SHO酱的生日祝贺文,我想来写写SHO酱和门把们的互动和他的温柔细心和可爱的一面。



对于我来说SHO酱是嵐不可或缺的角色,即使身为利达的大爷智都需要依赖他。基本上表面看来大野智是利达,可是真正把大家团结在一起的应该就是樱井翔了。可是。。。SHO酱一直都是个谦虚的男人,他曾经说过『智君(这是他称呼小大的方式)是嵐不可或缺的凝聚力主要来源(大概这个意思)。』

我虽然不是年上CP的本名饭,可是只要是嵐门把我基本上没有一个CP是不喜欢的。



最近我完全被SA组(SHO+AIBA)秒杀的很严重!大概是因为最近迷恋上了贴吧里一些GN分享的CP文文吧。说真的,我觉得他们好可爱啊!!最喜欢爱拔酱称呼樱井翔SHO酱(小翔)了。怎么会感觉这么甜蜜呢??我觉得SHO酱也好像特别宠这个孩子(其实门把没一个不宠爱拔酱的),大概就是因为爱拔酱太可爱太没心机了。



虽然我是NINO本名饭,可是我对Y2 CP的印象不深。大概最记忆深刻的是,很多次VS嵐开场SHO酱一定会故意留一段时间是让NINO展现他当天番组穿的服装。谁让NINO每次番组服装都特别引人注目。大概这两个人都是聪明人,所以聪明人很容易一举手一投足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暗示什么。我喜欢他们之间这样的无声默契。



SJ组大概是除了SA之外我另一对觉得很适合SHO酱的(哇哈哈!这是什么歪概念)。潤是在门把当中,唯一称呼SHO酱『翔君』的,SHO酱也是唯一在门把里称呼潤为『马子准(MATSU JUN = 松潤)』的(现在进行式,以前其实NINO也这么称呼潤的)。这意味着潤非常非常尊敬SHO酱的。通常只要SHO酱在说话,潤很少会打断他的话的,而且每次都用很专注的眼神看着SHO酱。SJ是嵐成员当中算最有礼貌的两个男人,对前辈也好对来宾也好都是非常礼貌的。两个斯文人在一起画面就是特别美好的感觉啊!!哈哈!!



SHO酱除了脑袋很好以外,他身材也算是门把里算较好的!很冲突性呢,聪明的样子、斯文的样子配上强壮的体格。当然除了他溜肩的缺点以外。不过有时候他穿上衣服会垫一下肩垫其实是看不大出他的溜肩的,只有在他穿便服时才会比较容易看出来。但是帅男人就是有优势,即使如此他还是帅的,缺点什么的都可以被包容。哈哈!

说完了一堆吹捧SHO酱的话,我想要来说说我觉得SHO酱可以的一面。



一贴出这张图,我就自己在那里笑到快抽气了。只要看过《ひみつの岚ちゃん》的饭们就会知道,SHO酱真的是什么都好就是穿衣服的格调。。。呃。。。有待加强。噗哈哈!!我这么说算是很客气了吧?大概像上图那样的衣服就只有SHO酱穿的出来呢。那期秘嵐,SHO酱输的很彻底呢,不过也是在我想像之中的事。

希望2013年,你可以继续大势,除了主播工作,嵐的音乐、演唱会和综艺节目以外,也可以拍多点好剧和拍多点CF!最主要就是希望在2013年,你穿衣服的品味可以大幅度进步。哈哈哈!不过很可惜,三月间《ひみつの岚ちゃん》就要停播了,以后也没机会看到SHO酱穿私服了。





希望2013年,嵐可以继续这么大势,这么强!(一定可以)然后希望SHO酱年过31了依旧保持那童颜帅气的外貌。最重要的是希望SHO酱可以一直健康快乐,很门把们相亲相爱的一起继续走接下来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