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樱井翔的新剧《家族游戏》第一集正式在富士电视台播出了!我期待这部剧好久了!!!!

今天第一集我就心血来潮看了直播了,顺便截图来分享了。之后大概就直接等中字版本才看了。



看了第一集实在是太有趣太搞笑了我们小翔的角色。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了。在《家族游戏》中,小翔的角色是位家庭教师,不过性格倒是蛮奇怪的。好像以前小时候有段不愉快的过去所以造成阴影了。



总之这个家庭教师一方面感觉像是在帮学生度过心里的阴霾,可是又感觉在刷学生一样用很极端的手法。看着看着觉得小翔好可怕!哈哈!!



一进学生的房间就开始东拍西拍,什么都拍,连房间里的水壶都要拍。最后注意到了架子上的照片。。。



跟踪学生的哥哥,抓到他交女朋友的把柄。跟着回到他家,学生在家可是不开门于是。。。他很极端的。。。



剧透之前先上肉。。。喔不。。。先上这段搞笑的部分。好像是对方要付钱给小翔让他走吧(有点听不懂这里,所以得看中字了)?然后小翔一直推辞。然后两个人在桑拿房里拉扯,还真是不象话啊!哈哈哈。。。【小翔身材好好啊!!虽然是摆设品来着。哈哈~~】



来人家家做家庭教师,又有的吃还可以外带,你说这工作会不会太爽了。哈哈哈!不过这里这段后面小翔还打嗝,我说真的。。。要是你是小翔完全本命饭又爱死了小翔平时帅气的模样那我还是劝你不要看好了。哈哈哈!我是很喜欢小翔抽风的样子所以这部剧我喜欢!



去找那个学生唯一的朋友了。好像感觉对方是利用他才认识那位学生的,然后因为知道事实之后学生就不再去上课了,所以才雇佣吉本老师(小翔角色名字)【到现在才第一次提到,我还真是的!!】来帮助学生的。



小翔黑暗面。。。因为过去的事情影响到他,心里有阴霾的角色。



我好像还没说到。。。他对那学生做什么了。。。 他竟然找人来把学生软禁在房间里了!!!【你知道这是犯法吧小翔?】



爸爸还在想办法怎么把钱塞到小翔的口袋里。哈哈哈!



最后吉本老师成功让学生重返校园了。。。虽然并不是最好的办法可是总算是让他踏出一步了。不过立刻就被拆穿了。



正在数钱的吉本老师。。。被学生知道了实情而对他生气。然后。。。然后。。。吉本老师发疯了!!!!这里真是心脏不好不能看啊!!【小翔,你是我的小翔吗?恐れる!!】



可怕!!真的很可怕!!吉本老师笑起来感觉像什么杀人魔一样!!!



先是恐吓妈妈,再来这样对待学生!!有这样的老师吗?欺负学生啊!!!!可怕可怕的眼神。【这不是我那抽风的主播小翔啦!】



最后学生竟然听他话了?可是看看他刚刚可怕的样子,和现在这天使的笑容,真是天然之别啊!

下集继续黑暗面。。。



尾声终于等到我们嵐的新单曲 - ENDLESS GAME
这次歌曲的曲风。。。呃。。。很奇怪的感觉。大概是要配合这部剧?
总之不是像BREATHLESS那个感觉酷酷帅气的曲风。
最后看小翔走路的背影好可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