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旧,如果GN还没看过番组,请不要进来喔,虽然我不会提及最后哪一组获胜。

这期也是为自己保存下来的记录。

这期有很多不错的画面也非常好笑(好像每集都很好笑啊),尤其是提及到我们ニノ生日要到了的事。

这期主要关注:有才的大野智先生!真的好好笑!不看就可惜了!!



START!是的!我是个非常私心的人,大家都知道的嘛。先来个开场的末子CP。今天团队色是红色。NICE!



哦!有人生日要到咯!(今天当然就是过了,不过录影时还没过)通常只有阿翔会提起生日的事。果然是个特别记得这些细节的人。都在一起十多年了,如果还不记得大概就真的糟糕了。不过ニノ为何这么惊讶?没发现自己就快30岁了吗?呵呵。。。我觉得就是认为不会有人提起可是还是被提起了所以害羞?







リーダー,你真的是。。。竟然提到别人的生日而不是记得自己家ニノ的生日。好故意哦!害我们ニノ都慌张了。

虽然已经过了,还是要借此再次和我们二宫和也先生说声30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阿翔说对ニノ的印象就是服装越来越成熟了。之前那个衣服前有个大熊的“裙子”很吓人吧。哈哈!不过我倒觉得是最近番组斯达夫开始不整ニノ了。





ニノ说30岁不一样的是裤子一年比一年长了。哈哈哈!这个梗好笑!今天开场完全没说道话的相叶和潤。怎么只在旁边负责笑呢?两个也稍微对ニノ有点表现嘛。人家30岁生日也!



第一项:KORO KORO VIKING。

终于对嵐大发慈悲把负50分换成负30分了。最近几周的节目,都因为这个负分而害嵐得到非常烂的成绩。



潤自己都解释起来了。竟然在9周节目里败了8期啊!!每期都看MDA都看习惯,还以为是节目一部分了。哈哈!

把负50换负30,潤自己都不好意思的道谢了。



天音三代さん好细心!留意到了潤TEE上的『SORRY』字样,故意拿出来调侃。潤被这么调侃都觉得害羞了。

话说,今天潤戴那个红帽好可爱!!戴帽子的好处是不用整理发型吧。哈哈哈

总算是没掉进负分里,不过分数也没好到哪里去。我觉得大概潤太久没站橘色区感觉有点不上手了也。





第二项目:CLIFF CLIMB。

今天攀岩的是我们的天然组。好久没看到这个组合了。天音さん真的好可爱!ニノ说他很在意眼前那块布后面是什么情形?天音さん回答:『你们发现了?』废话!那不是很明显嘛?

攀岩墙稍微作更换了!!我很期待喔!!到底会变成多难呢?之前的攀岩墙玩了这么多年,嵐团员们都蛮有心得了,大概也觉得无聊了所以这次大更换让大家傻眼了。





喔!!!!好可怕!!我都傻眼了!斯达夫,你们是在整我们嵐吗?出了个『台场的下巴』攀岩墙。哈哈!那个名称指的当然是那个凸出来的部分,然后名称还是斯达夫们取的,还硬是要说是俗称。可是明明就是第一次看到,哪是什么俗称啊!哈哈~~不过除了挑战性高以外,分数也增加了。本来PERFECT可以拿到250分的,这次另外加了个50分,总分PERFECT就等于可以拿下300分。

我看着『台场的下巴』时。。。替雅纪和リーダー捏把冷汗了。第一次就由他们两人挑战。



看两个呆样,吓到了吧!!



ニノ很可爱。他问天音さん说之前的KORO KORO VIKING是因为他们一直拿很低的分数所以从负50换上负30,那这次换了攀岩墙又是为了什么?天音さん更绝,他回答说纯粹是有趣而已。哈哈哈!我喜欢这个第三代天音さん!!讲话超级毒的!哈哈



雅纪宝贝慌张了!!问他战术是如何,他紧张的大舌头了,一直让小大等等等等的,好可爱!!小大在旁边笑翻了!两个人的表情太好玩了啦!



小大部分也算爬的很顺利,还是待大家自己看视频吧。我想表扬一下我们雅纪宝贝!!那个『台场的下巴』还真是考耐力和体力啊!!雅纪在那个凸出来的地方一直有种找不到支撑点无奈感,不过还是顺利的按下了那个额外的50分而且还没掉下来。我超级担心他会掉下来的。总算是在限时内爬上去了。不过却没有PERFECT喔。



记得2012年的MMDA吗?我们ニノ在BOUND HOCKEY的表现很突出喔!所以在即将结束29岁之前来个最后的大任务吧!就是要在BOUND HOCKEY给他翻盘。有梦想是好事,竟然想拿下300分。呃。。。好吧。就看在你迎接30岁倒数中我相信你。哈哈哈!

这里发生超级好笑的事!!尤其是我们的小大。



话说照平时只要玩这个项目,通常嵐队只会有一个BONUS PLUCK,而嘉宾队就会有三个BONUS PLUCK。我觉得ニノ有稍微在怂恿对方队友。他一直在说既然对方队分数在领先,那如果这样放水就太说不过去了吧,尊严都没了吧。这招数不错喔!



很顺利的把对方的会长大人洗脑了,很有尊严的说『我们不需要你们放水。』也就是说双方队都会各有两个BONUS PLUCK。

话说会长好可爱啊!!是我喜欢的类型。(完全脱离主题了啦你!哈哈哈~)



ニノ稍微还是想顾虑一下嵐的尊严说也不是他们不要放水我们就能不顾尊严的。然后阿翔好可爱!!他问了小大意见如何?而小大的回答最绝了!!!





『我们就接受了!!』(翻成日文原来和我开动了是一样的发音?)哈哈哈!!小大啊!!嵐的尊严怎么办??完全就是不顾虑这种事的人。ニノ还有脸说『我们有这样的队长真是太好了!』根本就是你在怂恿小大不顾尊严接受的啊!!!

太可爱、太可爱了我们小大!!!今天表情100分喔!!不不不!!破表破表了!!!

ニノ我知道你最爱你家的面包君啦。哈哈~





ニノ好像没有很满意自己在这个项目的成绩,不过我倒是觉得他很厉害了。换别人玩可能。。。也不错啦。哈哈!

本来就是个别扭君的他说大概有更大的事要他办吧。哈哈哈!真会找借口!你这嘴巴还真没人说得过你。



今天洒费时给大家多点生日君(其实是你私心啦!)!下一个项目:KICKING SNIPER。





我原本还在想简直是意外,通常都会有嘉宾一起玩的,竟然上场的是潤、小大和雅纪。而且。。。其他人看起来很无聊的感觉。

原来今天足球项目有两次对决啦。



我们可爱的奇迹男(看之前几期你就知道为什么大家称呼他奇迹男了)说照平时的水准怎么说都会有200至300分吧。

对!绝对就保持平时水准就万无一失了。

阿翔回一句:『我听说你们是说到做到的好孩子。』我差点笑喷了。你宝贝雅纪这么认真你就饶了他吧。害我们雅纪宝贝样子都扭曲了。哈哈!





然后最可爱搞笑的部分出现了!问嘉宾这个第一个组合有什么意见,他竟然说『要是可以把大野君换下来就更好了。不过这只是意见而已。』

哇~!你谁啊你!!竟然这么吐槽我们可爱的面包君。踢足球他蛮在行的也。

不过那也是因为我们大野君一直都是个沉默寡言的人,番组都很少说话,嘉宾和他互动比较少,而产生的误解吧。其实默默无声的他每次都表现很不错的。就像他之前说的:『但是我都有表现啊。』是的!绝对是认同你这句话的。

不过你看这男人被这么吐槽竟然还可以笑笑没反驳(是故意不说话反驳吧!),脾气好的吓人啊。

坚持、坚持、还是不说话。我觉得这已经成他的个性了。偶尔他说太多话会让我很惊讶。哈哈哈!



今天潤在这个项目终于表现还不错了,虽然中间依旧在转圈圈(松本圈)。第一个就拿下PERFECT了。

不过最让我开心的还是我们的奇迹男踢出的关键PERFECT!



表现不错!再次成为用表情说话的男人!噗!哈哈哈!!我笑翻了。利达,今天单单看你我就笑到抽筋了。





第二轮是我们阿翔、嘉宾(忘记他名字,对不起!!)还有我们生日君。对上足球选手当然第二轮就来用真的足球咯。

不过你怎么了?足球魂上身啊?



あれ?阿翔开场时是穿这双鞋吗?

原来是和会长换鞋子了!!!阿翔说:『现在我的脚就是会长的脚。』还顺便秀一下球技。其实本来阿翔就有在踢球啦。



天音さん又吐槽我们ニノ了!刚刚BOUND HOCKEY竟然不是他的重大任务,那这个应该是了吧?不要欺负我们生日君啦!呵呵



会长的脚果然很厉害呐!!!!不过那些筒子还真是顽强啊,竟然都踢中了可是都不倒。果然比起那个黄色球,真正的足球我们嵐都不是很擅长。

不过换上嘉宾横滨足球队就非常厉害了!无论如何都是他们平常的工作用的道具(?)嘛。

最后。。。谁获胜?待大家去看视频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