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哦!下面的桥段我在看完中字版本也补上正确解说了。
我的日文真的无力啊!!!すみません!!!

续去年主持这个大型活动后,今年嵐依旧是《24時間テレビ》的主持人和代言人。
除了大野智合作的T恤设计和樱井翔负责主持18小时的《The Music Day》以外,嵐也参与了很多其他的项目。

今天也发布了嵐的《24時間テレビ》的CM!先来分享截图和视频。
再来好几家的日本媒体新闻台都播出了制作宣传视频的消息。也上来分享截图。

看到这个CM我都快喷笑了。
你们5个会不会太可爱了!!
其实都是重复动作可是每次看都还是觉得你们太亲民了啦!

 
潤和利达举手抬脚动作好好笑!

 
利达和nino的滚来滚去动作也太萌了吧。而且两人还弄了包子脸。

 
阿翔和潤的动作最搞笑了!

 

 
好吧,我这个私心鬼!SA动作实在是。。。阿翔啊,你根本是谐星啦!本来就天然的雅纪动作就是做的很到位嘛。嘻嘻


 

 
竹马版本也是萌到我了。你们这对竹马的动作还真是不计形象啊。哈哈哈!

来给大家送视频!



再来是今天在好几家新闻台上看到的宣传视频新闻片段。
好像是让嵐告知一些日本人常有的桥段。

雅纪的部分主题好像是说日本人即使没有做错事也很喜欢道歉。
像雅纪部分就是说他在咖啡馆里想引服务生来帮他点咖啡,他就拼命的叫着『すみません』可是又不能太大声吵到别人。
就这么的『すみません』、『すみません』的叫着。雅纪也是这个个性呢!每次节目上都听到他说『すみません』。
加油啊日本人!

 

 

大力挥手的雅纪还是好可爱呢!

潤的部分是说日本人很好客,太客气了。那个转盘就那么一直转一直转。
最后服务人员受不了了就出现把桌子上还没碰的食物收走了还蛮搞笑的。
面部表情好像在说『反正你们都不吃。』哈哈哈!潤那错愕的表情好可爱。

   

 

利达的部分就是最最最平常会发生的事了!是说在地铁里很容易发现的情形。
利达坐在两位在地铁里睡着的人,他们还靠在利达身上。日本人就是大好人,无论哪个地方什么角度都要维持和谐和平衡。
大概就是胆小太顾虑别人的个性。

 

 

利达接受ZIP!访问时也说这事他曾经经历过。然后他竟然完全不出声,让对方靠在自己身上到他下车!!
也太幸福了吧!!我也要靠靠看!(装睡中)

翔的部分也算是很平常的。这是发生在巴士站的事。
日本人很为别人体谅和考虑也很谦虚礼让。
是说日本人不在意得失。最后把位置让给了拿着西瓜的男人,可是那人竟然让给了手上的西瓜。哈哈哈!

 

 

要我是阿翔就翻白眼让那人把西瓜拿开了。

我把nino的部分留到最后了。

nino的很好懂。这是在观光地点常看到的事。
原来日本人不懂得说『NO』。不懂得拒绝就会发生像nino这个桥段了。身上手上满满的照相机。噗!

 

 

一群人围在他身边要求他帮忙拍照。要我是nino我就翻脸了。
真的。。。有时候太好心也会让自己很不便呢。

然后PON今天也访问了nino拍摄这个视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