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啊我很少要寫電台的內容的,不過這期我聽到好幾個重點所以就想說隨意上來分享一下。Y2 CP 和 末子CP 飯注意了!

週日的BAYSTORM我都會故意等到週一早上才聽,這樣可以讓我原本很BLUE的週一變得有元氣點。

NINO在電台提及了阿翔的事。

聽眾來信說之前和朋友聊天提到阿翔喜歡的料理是燉肉。NINO就覺得好厲害啊~ 果然訪問時不能隨意回答呢。原來翔君是燉肉啊(意思是喜歡燉肉?)~ 小時候沒出現過的料理長大後會敢勇於嘗試嗎?不覺得恐怖?(哇,我都沒想過這點呢。說的還蠻有道理呢,人啊真是神奇的動物。)如果是洋式店,我大概還是會選擇漢堡排。NINO原來不吃燉肉的(話說……我也大概了解NINO的腸胃似乎也無法消化這樣的食物呢,果然只有我們吃貨能辦到)

之前潤在ZIP的訪問裡說到要抱NINO,聽眾就問NINO抱了嗎?NINO回答『抱了哦~ 非常厲害(熱烈)的抱了兩三個小時。』(不會吧?這麼強!)

然後也有提到NINO今年控彩排吃了雲吞面(就一直聽到他說拉麵拉麵的)?一人的檢討會之類的,不過他不會一個人做檢討會的,然後現在體重介於54-55公斤。(對於一個男生還真是瘦小呢)

喜歡NINO在電台裡閒聊關於門把和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