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我在最下面補上了鏈接。米娜趕快去下載第一集字幕版本!!

開場的爽太君就好可愛啊!!看完初回,只有一個感覺。。。爽太君也太多內心戲了吧!!你好忙啊爽太君~ 我看的都混亂了。哈哈哈!

還有。。。前輩啊,你真的在耍我們爽太君吧!!!!

我們爽太君還特地為你製作巧克力耶!!竟然在這麼浪漫的日子。。。拒絕了他。。。還飄起雪了~~~

爽太君高校時候的樣子也好可愛!!!!頭毛好好笑。(啊!對不起。哈哈哈)

米娜,我就不劇透太多,稍微提一下前面的劇情。就是爽太君是在開學第一天撞上前輩的,然後直接被愛神的劍射到了心臟。哈哈哈!超級搞笑的。從此就淪陷了吧。我覺得這裡表現爽太君的樣子好蠢,整個是為了前輩赴湯蹈火再說不辭吧。不討厭這樣的男生啦,但是不是我們潤大人的個性。哈哈哈!!對不起,我入戲太深。

甚至前輩有交往的對象,爽太君也是表示很欣賞前輩的男朋友什麼的。還陪著前輩去學織毛衣超級亞撒西!!最後。。。前輩連爽太君的名字都沒記清楚吧?太可憐了啦我們爽太君!!

好的,接下來請米娜等翻譯出來。我也要等翻譯版本,聽日文實在是有夠累。所以我幾乎到後面都只是看爽太君帥帥的畫面,沒怎麼在聽劇情細節,不過大概劇情我是大概了解了。看來,爽太君是個超級愛妄想的人啊。哈哈哈!那個預告裡的結婚畫面也是他的妄想啦。我還以為怎麼會有人這麼大膽去破壞人家結婚的場面啊。哈哈哈!

字幕組太強大了!!!不愧是月9劇啊!!米娜,趕快去下載初回放鬆字幕版本吧!!

http://www.yyets.com/resource/31616

期待明天就有翻譯版本出現!!到時候和米娜報告!晚安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