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ZIP!和PON!都有我們門把喲!門把來為《岚にしやがれ》番宣了。因為明日的番組會有特別企劃,門把要和奧運選手來一起溜冰了!明天如果剛好時間允許,我會分享一下番組溜冰企劃的。

先來一早的ZIP!畫面。門把一起番宣,大好き!今年也期待一整年門把都會膩在一起。

微博的GN忽然提醒了我。注意看新聞的話就會被萌到了。相葉雅紀和櫻井翔的名字後面都是放(31)。啊啊啊!!!同歲的最後一天也在一起太好了!!(不要嫌棄我,我知道我沒救了!)

先送上明天《岚にしやがれ》的溜冰企劃預告。

利達一開場就說謊了說門把都溜冰溜的很好!直接被阿翔吐槽說他說謊。利達預告裡面那個美式溜冰超級好笑的!啊~期待明天的番組啊!我一定爭取那個時間到家看直播。

既然抓住了門把當然不能這麼簡單結束。ZIP!也特別做了門把間的提問。第一題是嵐門把中誰的運動神經最好?門把擠在一起選那個門把的頭像好可愛!既然沒有人選擇潤和阿翔!!噗!!阿翔整個超級低落的直接靠在牆壁上(面壁思過?),潤也是超級不甘願沒人選擇他『誰推一下我的牌子啊!』。哈哈哈!其他三位門把好驕傲喲!

來聽門把選擇的原因。

雅紀選擇了利達,說利達即使是第一次做的項目都可以很快掌握技巧。

利達選擇了NINO,說NINO無論做什麼都在水準之上。雅紀吐槽『那不是和我說的一樣!不能抄襲啊!』

雖然阿翔沒說明自己選擇了誰,但是我看畫面阿翔是推了NINO的牌子,他也說和利達的原因是一樣的,基本上全部的事情都做的很好。

NINO是選擇了雅紀。潤也立刻說自己選擇了雅紀(潤真的好愛雅紀!哈哈!什麼都選擇他。哈哈)原因很簡單因為雅紀跑步很快。

記者問了為何沒人選擇潤和阿翔。雅紀立刻解釋這兩個人的共同點。雅紀baby你怎麼這麼可愛啊說自己是雜草魂(?)。說三個人是雜草魂,即使會碰傷還是會堅持挑戰後空翻(我就知道是這個點!)可是潤和阿翔這兩個人……會很富麗堂皇的解釋『我們不是不會、只是不要做而已。』哇哈哈!

第二個問題是說在嵐門把中誰最會冷場?哇哈哈!!應該不用說也知道答案了吧。門把很一致的都把雅紀的牌子推出去。哈哈哈!雅紀則是把NINO的牌子推出去。

阿翔立刻跳出來解釋為什麼選擇雅紀。那是因為愛拔桑有不怕冷場的精神!請問愛拔桑有自覺嗎?雅紀『嗯,好像是這樣沒錯。我經常會冷場。』(不錯!我們baby天然歸天然還是有自覺的。噗!)於是雅紀說『2014年我會努力不冷場的!』

雅紀選擇NINO的原因?NINO最近的模仿都很冷場啊。NINO『才沒有冷場!太挫敗了,竟然被最冷場的人說我冷場。』哈哈哈!

ZIP!真是歡騰呀~~~週五真是美好呀~~~

接下來是PON!的宣番。先來看《岚にしやがれ》的預告片段。番組一定要特別注意利達喲!看利達的腿!!你好可怕的瘦啊!拜託吃點肉啦!

NINO要來履行和PON!的承諾了!還記得NINO和PON!的約束吧,就是每次嵐上PON!宣番還是訪問一定要做新穎的模仿。於是今天也お願いします!我們NINO可是有備而來的喲。哈哈

今天的模仿可是首次披露喲!米娜站好位置等待NINO的模仿好可愛!題外話:不覺得門把變換位置很特別嗎?山組自然走在一起、模特也是。

於是NINO的半沢値樹出現了!!倍返しだ!!笑死我了!!自己模仿結束自己害羞的笑真是萌啊!門把都笑的快翻了尤其是利達。NINO自己也是笑到流眼淚了。

啊!為何我會用利達眨眼睛的畫面啊!不好意思喲。不過今天利達的怪物くん映畫也會在電視上播放所以順便也給利達宣番了。阿翔說怪物くん很厲害的地方是他一直穿著灰色的內搭衣,都穿了20年!利達於是回答『其實是因為那個沒再賣了,所以只好繼續穿。』阿翔整個噴笑哈哈哈哈笑的很開心。阿翔是門把的支持者呢,每次無論什麼笑話都可以笑這麼開心。

哇!話說那是幾年前的番呢?不過無論什麼時候看都喜歡怪物くん!20年後看也會覺得很好看的!

感謝PON!也請多多愛戴我們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