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PON!畫面了!!】

天啊~~~~~~!米娜別激動~~~~!(是你太激動吧?噗!)

今天早上一進到公司就看到了我一直在期待的畫面!!!今天早上所有的新聞台都播放了嵐的最新單曲『Bittersweet』的PV初披露畫面!!首度披露就讓我非常期待這首歌的PV了。原因很簡單因為門把都太帥氣太成熟有韻味了!!而且很多畫面都是在火車站,門把坐火車之類的,感覺好像哈利波特喔~哈哈!你們是要去霍格华兹找哈利嗎?哈哈哈!不過這次PV畫面品質實在是太贊了!!給J家點一萬個贊!

我把今天早上所有新聞台的畫面總結了,把重複的省略掉。主要截圖來自めざにゅ、ZIP和めざまし。ZIP的部分也有NINO來發布自己即將出演新土九劇,而且和MASU桑相關的那段訪問實在是太可愛所以一起發布上來了。

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帥氣秒殺的畫面馬上送上!話說……這首歌已經是我最愛嵐歌曲前10名當中了,真的非常好聽呀。

啊!!我好喜歡潤、翔和雅紀在火車裡聊天嬉笑的畫面!!你看看、你看看,翔對著雅紀會不會笑的太燦爛了點啊。嘻嘻

另外,我也把門把的畫面全部分割出來。潤智的部分真的好唯美~ 利達你簡直是美的不像話了。

我沒有刻意把櫻葉放一起喲,是因為PV導演自己也太了解我們的小心靈了,所以畫面真的就把他們放一起了,所以我就……順便……就這樣放一起了(害羞^///^)你們也太匹配了吧~

這次NINO的畫面也都太好看,可愛的漢堡手入鏡!!我私心的就把他單獨的部分單獨分享了。還有門把2x2的畫面也太美了啦!

最後五人的畫面也是我最愛最愛的!!潤果斷是站中間的。畢竟是男主角嘛~但是很抱歉我注意的是站在後頭的櫻葉。哈哈哈!(<_<!!! 絕對是個私心的傢伙)

ZIP!的畫面也包含了NINO宣布自己即將出演土九劇的消息!

因為這次NINO飾演的角色是個東大專攻生物學的畢業生,所以和我們ZIP!的MASU桑有人間的命運了(心)難道NINO的角色就是MASU桑?哈哈哈!

NINO說『MASU桑又沒有當老師,完全沒關係。』

記者問NINO能不能從MASU桑身上學到什麼可以對角色有些幫助的?NINO『。。。』(噗!)『大概是不習慣跟人相處的地方吧?因為要研究生物就沒去和人碰觸呢。』

前輩山口君在攝影棚裡也說『確實呢,我們私底下都沒和MASU桑有任何接觸。』

MASU桑『才沒有!我們不是才交換了line嗎?』

這段實在是可愛到爆尤其NINO『。。。』那個鏡頭(笑)!!NINO新土九劇加油!!!

補上PON!的畫面。真的用了PV不一樣的畫面!!新聞台都竭盡所能了。

我說NINO你給PON!的福利也太好了吧!!雖然說有公約說每次PON!訪問都得來點新招,但是今天的也太好笑了吧!!我真的一直對著電腦畫面笑個不停啊!!米娜快快去找視頻來看,因為這個笑點我絕對無法完整形容給你們。這絕對是NINO 2014年一月來最好笑的一段了!!

因為是飾演教師初體驗,所以兩位突擊芸人讓NINO來段“教師的梗”。

我也盡量把《何ですかあ?》那段做了動圖。而且這個動作還做了兩次!!因為staff桑嫌棄NINO梗太短了!所以還來了兩個不一樣的版本!!簡直是笑到我肚子好痛啊。

第二次畫面就不做動圖了。

最後來段送給NINO的創作曲,歌詞『Even if you are weak, you can win!』(就算你很弱,你也能贏!)噗!!!笑死我了這段。而且突擊員還忽然突進,和NINO對視,然後NINO開始配合的唱了『You can win!』,然後就。。。哇哈哈哈!!

感謝nada醬的動圖分享。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