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多一個小時就要迎接馬年的來臨。團圓飯吃了吧?今天去吃團圓飯於是遲來了。謝謝米娜願意等我。

來送上VS嵐分享咯!!

今天開場卡梅啦順勢從雅紀那裡開始一直拍到NINO那裡結束。算正常了。因為上週輸了所以卡梅啦桑不從阿翔開始了?哈哈哈!

阿翔一開場就說今天嘉賓很不一般啊!雅紀說可是今天嘉賓基本都是和門把同年代的(30代),可是完全不知道呢。利達很少在開場會主動說話的『贏不了的。』哈哈哈!確實是呢。

阿翔說看今天穿緊身褲就知道肯定是要來個辛苦的對決了。可是賭上你們緊身褲的名聲喲!哈哈哈!

請出今天的嘉賓,是巨人隊啊!利達竟然和村田桑是同年。讓利達走過去和村田桑比一下身高(翔你很愛cue利達耶) 潤在旁邊『好小一個。』哈哈哈!是啊!我們利達人氣勢大就好了,各自小沒關係。嘻嘻。話說看生日還是我們利達比較年長呢。利達你又來了,是的對方確實比你小,門把又全體來把利達拉開了。哈哈!

之前巨人隊來時,嵐慘敗啊。分數差了655分,今天希望不要差距這麼大才好(是不指望會勝出就是了。噗!)

今晚的PLUS ONE是好像之前都沒來過的吧?我是對他們沒什麼印象就是了。話說這次對決的可是上次分數差距最大的對手,千鳥兩位你們真的得給我加油點啊!

第一個遊戲竟然就先出現KORO KORO VIKING了!

巨人隊先上場!完全是有信心啊你們!果然是之前來過的嘉賓啊,好得心應手的感覺!!前面三顆球就直接很順利的送進了50分啊!!天啊!!嵐有壓力了。看來今天開場我就覺得嵐今天勝算不高了。哈哈!最後總分275!!真的是嘉賓中算很高的分數!因為一顆球掉下去了,全部隊員都欺負村田桑的感覺因為身為選手會長就是要負責任嘛。哈哈哈!利達竟然又主動搭話了『絕對不可能的的啦!』(贏不了的意思,表情很為難。哈哈!)

因為剛剛利達主動搭話了,所以天音伊藤桑先cue了利達覺得如何?『很複雜。』

今天橘色區是潤和翔負責。利達先是說『可是我們有負分呢。』然後潤接話『這是所謂的常規讓步。可是沒問人家需不需要我們讓步?』(誒誒!!怎麼可能!!這是我們ヒリヒリ的潤大爺嗎?)於是巨人隊也算是非常直爽的說『我們不需要你們讓。』也就是說!!!嵐今天沒有負分的格子!!巨人隊超級有餘的啦!!

阿翔每次這樣的事就要cue我們利達就對了!GOOD JOB!翔『我們也是有我們常規的尊嚴的。大野桑怎麼說?』利達想也不用想就轉身鞠躬欣然接受『謝謝你們!』毫不猶豫啊利達!!哈哈哈!!然後給門把一個動作表示“看我幹的好”的感覺。絕對就是利達該做的事就對了!!贊!

既然沒負分,大家要好好表現才行啊!!怎樣分數也不能差太遠吧。哈哈哈!利達和NINO直接給翔潤好大的壓力『絕對會超過275分的!』哈哈哈!因為兩位擔任粉色區啊,沒差。不過利達絕對有資格說因為利達站橘色區絕對好成績啊!好久沒挑戰橘色區的潤最近又開始輪到他了,而翔一直都是屬於經常站橘色區的,所以這次是要交給翔來指揮。

一開始還覺得潤和翔默契不是那麼好(可能因為很久沒一起站橘色區),球都沒如預期進到50分,都跑到小分數格子裡去了。後來有慢慢追趕上的感覺。果然翔給指示還不錯!嵐隊完全no miss!全部球都送進了分數格子,總分320分!果然還是幸好沒負分啊。嘻嘻

啊啊啊啊!!!櫻葉大粉紅啊!(謝謝櫻葉送我個大賀禮)!!我被閃瞎了。有需要靠那麼靠近就是了!!對視對視!!不會害羞嗎??我看了都害羞了。阿翔超級開心分數這麼高,很自然的轉身就和在綠色區的雅紀對拳頭勝利手勢。天啊!!我完全尖叫啊!(今天一直會出現這個手勢因為是巨人隊的勝利手勢)。

翔的拳頭還空在空中,雅紀就轉身和竹馬NINO對拳頭(你這樣會還阿翔很傷心啦。哈哈哈)

話說千鳥兩位說今天本番開始前被staff桑提醒說雅紀玩這個遊戲中間tension會忽然很高,還以為會搞砸,怎麼知道今天竟然沒看到那樣的雅紀,雅紀超級冷靜的!!我說雅紀tension高漲也是要看情況的!不是每個人都幸福能看到的。哈哈哈~

下個遊戲是CLIFF CLIMB!我說利達本命的米娜,今天這期絕對要進入你們VS嵐番組十強!

就不知道巨人隊全部這麼大一支,挑戰這個遊戲會不會很吃力呢?播放了巨人隊棒球比賽的畫面,果然伊藤昂還是要cue NINO的。巨人隊竟然說玩這個遊戲比當時比賽還緊張。不可思議的NINO開始自問自答『我覺得這個肯定可以的。一定會PERFECT的吧?一定行的因為你們是巨人軍嘛。』(果然是身為飯的驕傲和常規對手的矛盾啊。哈哈哈)

我說好快!!!我說第一棒管野桑你也太快了吧!!大概20秒就完成了一面牆。寺內桑也很厲害!!腿的功夫有夠厲害,台場下巴那裡全部都是用腳踢分數的。果然高是有好處的!可惜了時間不足,沒能攀頂。下次來我覺得一定就能從台場下巴畢業了。中間傳把手時,選手會長又出醜了所以……隊友又在開他玩笑了。

嵐隊派出的是大悟桑和利達!!耶耶!!我們利達要再次來挑戰台場下巴了!!預告時就看到出端倪了所以特別期待!

還有我留意到每次在司令台上,雅紀和阿翔絕對是要膩在一起的。嘻嘻!

大悟桑說要在100秒挑戰完成。我說大悟桑,可以CLEAR就很厲害了!

利達指出台場下巴那裡那個橘色的把手不在。是的,好像最近都給門把加點難度了,就是只要是常規的門把攀台場下巴,就會把橘色把手拿掉的,所以要掛在台場下巴接把手來補上就對了。之前阿翔完全沒辦法的地方就是這裡。(喂喂~ 你就愛提阿翔瘡疤)

利達也稍微想演習一下然後NINO吐槽『那請問你人在哪裡?』哈哈哈!說的也是啊!然後利達放棄『還是爬到那裡再說吧。』反正也知道在這裡演習完全沒幫助的,上去情形就完全不一樣了。

不錯,大悟桑第一棒也在20幾秒時間就CLEAR了,所以馬上就輪到我們利達了!!今天利達可一點都不悠哉了。這次看出利達有壓力,有想趕快挑戰上去的感覺。30秒時來到了台場下巴。利達太帥了!!!用腳先踢了台場下巴那裡黃色那個按鈕。我說不要看我們利達小小一隻,腿沒有寺內桑長但是還是很有用的!!成功踢到分數了!厲害!

然後就看到利達開始在做特技了,把雙腳固定在那個檔桿,然後一隻手抓住了檔桿後身體倒懸掛在台場下巴接把手了!!而且門把也算好時間傳把手,所以利達一懸掛就可以接把手了,用手勾住了那個繩子然後順利接獲把手!!利達你太帥了!!第一次看到倒懸掛在台場下巴接把手成功的!果然是我們利達的2014年記錄啊~ 利達是第一個門把挑戰台場下巴成功、更是第一個倒懸掛在台場下巴接把手成功的!!不愧是我們家的利達!!

被我抓到利達的小表情!!接到把手後,順利補在那個把手的洞時,利達得意的笑了。只能說你笑的很應該、得意的很應該!!最後幾秒,攀頂成功!!!!

NINO和阿翔都說這場超級精彩的!!不愧是大哥啊!

利達,你辛苦了!!!!利達喘著氣說『果然很厲害啊!!』(說的好!說的很應該!)

巨人隊開始感覺不妙了。哈哈

接下來是BANK BOWLING!!

內海桑才31歲??翔直接cue『和愛拔桑是同代。』(就知道你愛cue你家雅紀啦。)

可惜了,明明倒了很多瓶子啊,不過就只剩下了紅色瓶子。NINO『雖然倒了很多卻只剩下那傢伙。』(那傢伙是潤形容紅色瓶子的)。然後阿翔搭話『紅色瓶子一定覺得很寂寞,“還有我、還有我”。』噗!!你們不要給紅色瓶子配音啦!

嵐隊竟然派出PLUS ONE兩位。對不起我對於兩位不是很有興趣所以全部細節省略。哈哈哈!雖然就差那麼一點就撞到紅色瓶子了,可惜啊但也不錯的分數,第一棒有109分。

竹馬的BANK BOWLING來了!!伊藤桑問NINO『紅色瓶子還在。但是嵐現在領先,如果可以擊倒紅色瓶子就肯定可以贏過巨人隊了。』

NINO說之前和雅紀配搭時有順利擊倒紅色瓶子,他們還是要用他們一貫的方式【總務ATTACK】。翔問『有一貫的方式?』雅紀回答『你們忘記了?』然後播出了上次竹馬一起用兩人三足的方式來進行遊戲。啊啊啊~這才想起來了呢。所以竹馬要來給大家紅色瓶子的約定。一定要完成!

兩個勾肩時,現場飯都尖叫了。哇哇哇~~大家果然都是愛看這類的。不過我說啊你們啊……身高差就很困難了,然後一用力把球丟出去,雅紀和NINO都直接倒下了。感覺NINO是被摔出去的。其實可以不用兩人三足的吧?哈哈!最後很可惜……完全沒有擊倒紅色瓶子,其他瓶子也沒倒幾個。竹馬你們實在是太幼稚了,NINO先是用腳大力踩踏台子,希望那個動作可以讓那個紅色瓶子倒下,完全不可能啊。然後雅紀很配合的一直從台子上吹吹吹,希望瓶子會倒下。你們啊~~~~小盆友嘛。

接下來是BOUND HOCKEY。我覺得這個遊戲現在有點無聊了,還好有我們ヒリヒリ潤才有笑點。

因為會長負責射球所以大家又開始不安了。哈哈!你們啊也給村田桑一點信心嘛。雖然有稍微進了幾個球但是很可惜分數不高就是了。這個遊戲完全需要默契和配合度啊~~~

門把今天好愛用這個手勢喔。潤今天負責射球。說是對小池桑有點擔心。小池桑說練習時利達傳給他的PUCK好高速,害他有點措手不及。潤回頭問利達『用了幾成力道?』利達回答『沒有很用力。』哈哈!如果連利達的PUCK都接不到我真的無言了。現在應該很有餘,畢竟超前了分數而且巨人隊也才115分。潤又問了『對手是三個x2 PUCK,那我們是?』伊藤桑回答『今天嵐也是3個。』果然我們ヒリヒリ潤根本不想要的回答『喔……』(哈哈!看到潤的表情我就知道他心裡在盤算什麼了)。NINO和利達也都理解,於是NINO立即想開始比賽,利達也立刻制止了潤的打算。哈哈哈!!利達你的表情太贊了!最後還是決定嵐隊不要用x2的PUCK。巨人隊竟然讓嵐隊手下留情了。完全不縱容了呀。嘻嘻

翔識破只有潤想要ヒリヒリ,而且也只有潤需要ヒリヒリ啊(因為是shooter啊)其他人反正就是照常傳PUCK就好了(說的是啊!)不過看了潤的表現,我可以理解為何潤會這麼有信心了。果然表現的很好啊,幾乎都是射門成功!!不過“小池”桑(笑)都沒很順利傳球就是了。所以潤就說『ヘイヘイヘイ~~』哈哈哈!

 最後終於等到KICKING SNIPER!!

巨人隊很有餘的感覺,就看臨場表現了。還不錯、還不錯!最後一個竟然PERFECT了!!分數超級高的呀!!410分啊!!!嵐果然啞口無言了。

嵐隊派出PLUS ONE、NINO和阿翔。現在可是需要350分以上才會獲勝。以門把平時表現,350分是很有可能可以達成的,就不知道今天狀態好不好了。伊藤桑問NINO『今天能看到你們勝利的結束嗎?』NINO『見得到的。』(怎麼說的那麼可愛,但是感覺又沒多少自信)

阿翔『上次輸了600多分,這次很希望可以獲勝,但是今天也把比分拉近了一半也算進步了。很開心。』就算輸也不會輸這麼多。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孬的一句話但是聽起來好可愛。

不過……啊啊啊!!阿翔還是喊出了『想贏啊!想贏啊!』

開始前,阿翔喊『會贏!』,NINO也符合『會贏!』

謝謝番組staff回顧今天番組還播放了櫻葉擊拳頭的鏡頭!!我直接拿來做加工了。哈哈哈!就看看阿翔可不可以逆轉勝了。

好糟糕啊!!NINO你最近怎麼老愛倒地啊!還有阿翔你好像都沒踢中幾個耶?唯一的PERFECT是PLUS ONE達成的。不過還好最後阿翔那一腳也踢中了不少。最後分數是270分。很可惜,今天依舊是巨人隊勝利!

果然還是贏不了巨人隊啊。麻麻~~分數比上次好了,所以下次會有機會的!還很是不到最後不會知道誰會獲勝呢。嵐今晚也辛苦了!!

還以為時間不夠不會有10秒挑戰了。竟然很快速的就出來了(沒進廣告)。

今天的挑戰是乒乓,必須要輪流拍球,只要任何門把擊中那個藍色VS嵐肌肉君的立牌就算成功了。可惜啊……門把一直不斷輪流但是一直都沒擊中,利達還很奮力一拍,依舊是沒擊中,最後雅紀竟然還揮了個空拍,而且還弄痛了腳。雅紀跳著說腳很痛。伊藤桑cue雅紀『請揮空了還弄痛腳的相葉君說一句話。雅紀『我が嵐軍は永遠に不滅だ!!!(我們嵐軍永遠不滅!!!)』噗!!然後潤就把乒乓拍擋在雅紀臉前,利達和NINO也配合一起擋。剩下翔負責和米娜說byebye。嘻嘻

最後才來上下週預告。全員下跪了……史上最糟糕的一次對決。

好的,那就下週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