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娜過年還玩的愉快吧。相信你們還在休息中,我明天就要開工了。先在這裡和米娜再次說聲新年快樂!!

因為初一至三我都休息偷懶了,所以說好的初四早上回歸,先來補上前幾天錯過的消息。

首先,我們嵐今年再次連續代言JAL航空公司!今年的新CM是關於從5月開始要入列的最新一系列JAL的國內線飛機。更寬敞的空間、全席皮質的座椅、機上還附設SKY WIFI(好先進啊!可以在飛機上用無線耶!)

今天発表会見是由利達代表出席。我只用了兩個新聞台的畫面。

利達表示好久沒看到嵐門把五人這麼大人感的CM了(確實呢,想像之前的紫色外星人、和鴨子對視、等等)。超級有氣場的一隻CM!好贊哦,門把第一時間就有機會體驗到JAL新系列飛機型號內部座位的舒適感。話說之前飛日本就覺得JAL的飛機真舒服啊~~還可以在飛機上的目錄裡看到嵐的圖。哈哈哈!不過我是良好市民,當時沒有把目錄A走。哈哈!

趕快先來看看新CM的預告畫面!!我們的男人真的好有大人感!!

也看到了利達幕後拍攝的樣子。坐在舒服的椅子上喝著咖啡,真享受啊!

アサデス的畫面還包括了開場時,利達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擺pose出場(好像社長大人喔!!)。不過一下子就破功了,利達坐的太舒服,MC提醒利達要站起來。哈哈哈!旁邊的staff桑們也笑太大聲了。果然利達自己一個人出席會緊張啊。本來就有點天然天然的利達好可愛!

現場還讓利達演起情景劇了。利達到達飛機時,空服人員很禮貌的打招呼,利達也害羞的慌張起來的打招呼。(卡哇伊啦!!)然後坐在椅子上有模有樣的社長大人啊!

今天其他四位門把沒出席,阿翔和潤給利達錄製了一段VTR讓利達今天要好好的表現要確切的傳達新JAL的魅力。利達轉頭『和奇怪呢。』(為什麼是門把提醒利達啊?哈哈哈)

幕後拍攝花絮也看到了其他帥氣的門把!!!!潤表示這次新CM是要傳達JAL的高級感的座椅。好帥啊!我也想試坐一下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