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題外分享。米娜,請慎入!!否則準備財布一起和青志君和死神君出逃了。

看到TV LIFE和TV PIA兩本雜誌的次号預告。青志君和死神君要來誘拐我的財布君了。

你們還真喜歡輪流來拐帶我的財布啊。017  

為我財布稍微難過了兩秒,現在馬上回到主題!!

今天發售的TV GUIDE和檸檬都有提及到NINO在新劇裡的角色設定、個性、服裝。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謝謝@艾醬的翻譯分享(http://www.weibo.com/3236550704/

田茂青志簡介

【座右銘】:以強勝強、必能順利!

【通稱】:田茂青志

【年齡】:29歲 [哦哦!!好難得,設定是和實際年紀相近的。畢竟是先生嘛,不可能是17歲的。笑]

【職業】:升學率日本屈指可数的小田原城德高中临时教师(被校长拜托回母校代课一年)

【履歷】:東大畢業(東大研究生)

【負責社團】:超废柴棒球隊

【長處】:擅長發現別人的優點(看不見別人缺點)

【缺點】:性格超級麻煩(不彻底解决疑问誓不罢休)[哦哦!!麻煩雅紀教學一下如何成為性格うるさい的人。哈哈哈!]

【期望/野心】:出戰甲子園

檸檬雜誌則是說明了青志君的角色設定。同樣感謝艾醬的翻譯。

【問題】:二宮飾演的老師個性設定?

【河野P回答】:想把青志塑造成「既不是热血教师也不是懒散没干劲,而是令人觉得这人咋回事?这种让人搞不懂的角色,一谈到棒球就容易兴奋,明明在吐槽但是听起来像在装傻这种。

 

【問題】:第一次出演老師的棒球隊教練的二宮會穿什麼服裝呢?

【回答】:我也很煩惱這個問題。雖然我覺得不是西裝外套……。總會找個時機讓她穿上球隊隊服,這一點是肯定的。然後我覺得上課的時候穿顯眼易懂的實驗白袍就好,不過最後到底怎麼決定呢。

 

【問題】:第一話的初登場據說是二宮的親身經歷?

【回答】:我跟他说第一话想拍场彻底输掉的比赛,他就主动讲了他小时候的悲劇故事,我马上參考後就觉得要拍进剧里。

 

嘻嘻!!!白袍!!棒球隊隊服!!兩個我都喜歡啊!!NINO,都因為你長時間不上劇,害我現在超級無敵期待4月的到來!!((怎麼才2月尾啊!

希望到時候可以看到NINO帶劇組上VS嵐。這次出演學生角色的名單都出來了(但因為和NINO沒什麼關係我就不詳細說了),我覺得真的可以來VS嵐啊!而且明明是老師,為何你比學生還萌啊!!((<_<!!! 是你私心太嚴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