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金曜日(星期五)我就開始想做些什麼。這週我確實是比較忙碌,所以可能發的文也沒那麼多,沒那麼細,希望米娜不要介意了。

先申明……妮可這個人呢……非常懶,所以不可能每週都做這樣的事 ╮(╯▽╰)╭  就是單純的看心情,心血來潮時就會來一篇。(或許也有點彌補心理)

今天會發這個文的契機是因為微博上看到這系列圖,我覺得有呼應到雅紀baby在星期一的J WEB MESSAGE裡說的畢業式,於是我就又來自言自語了。介意者請勿入!

再次恭喜所有即將在3月畢業的學生們!!好羨慕你們還那麼的青春啊~~我的青春像鳥一樣不回來啊~~(冷)

圖轉自:http://www.weibo.com/u/2907397411

學長們,你們這麼帥,是要我怎麼專心讀書啊!!(還好我畢業很久了)

要是讀書時有這麼帥的男生在學校裡(而且還是5名),我肯定會比較積極的上學。是吧米娜?

這裡的重點是……利達你在看哪裡!!NINO就在你旁邊所以眼睛不可以亂飄喲。況且,你這樣看人家,有問過他旁邊那位夫君嗎?

題外話:雅紀baby的腿毛還真是濃密啊(噗!)

你看看~你看看~無論沙發再多位置,中間兩位夫婦就是一定要坐的這麼密就對了!(腦洞的很嚴重啊我)

不管是站著、坐著、趴著、躺著、阿翔依舊在雅紀左右~

嵐感情好這點不稀奇了,但是每次看到他們拍攝的雜誌圖還是會覺得好感動。

五個性格截然不同的男生,卻懂得察言觀色,不去觸碰到彼此的地雷,知道自己心情不好會主動迴避去冷靜下來。這般貼心的思維是讓所有人值得學習的地方。15年來一次都不曾爭吵,這不是很難人可貴嗎?

嵐之所以會是國民偶像是有它的道理的!

或許很多人最初是被他們男前的外表所吸引(我也不例外),但是我很肯定的是在深度了解他們之後,外表已經是其次了。個性吸引人才能讓我們長長久久、無怨無悔的飯下去啊~雖然我每次看到他們的圖都還是會尖叫kya~~~~~

五人無論個人成就有多理想,但是他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我是代表嵐這個團體出現的。』所有的出發點都是考慮到『嵐』這個團體讓人了解他們可以出道15年依舊這麼受歡迎是有它其中的道理。

我很慶幸我再次飯上你們,而這次絕對不離不棄~

最後這個公式要牢牢記住!

= 大野智 x 櫻井翔 x 相葉雅紀 x 二宮和也 x 松本潤

多一不可、缺一也不行!!!

(是說為什麼忽然來個感性大告白啊???這樣不是把15週年的祝賀文的靈感都用掉了嗎??(⊙ˍ⊙) )

預祝:週末愉快!!

對了,這週末看看情形,可能也不上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