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一下NINO每次說的“AZAS”的意思)

2014年3月17日 J WEB MESSAGE 更新。

 

嘻嘻!!這週的更新是來自櫻井一止桑。原來是這樣把名字結合起來的呀。我喜歡喲!

還有!!!!磁石兩位直接在星期一就要來曬粉紅了嘛!!!上週是NINO給阿翔神樣2番宣,今天是阿翔回敬給二宮老師!!

我就一直覺得很奇特門把(尤其是NINO)老是說AZAS!!還以為是我沒抓準他說謝謝的發音,原來真的是NINO又出現新詞了。A Z A S!!學起來了!

神樣2即將開始了!!!阿一先生加油!!!

 

(補一下:米娜好像沒看懂我解釋那句A Z A S的意思。其實原先應該就是NINO先開始說的。AZAS = あざっす・アザッス 意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謝謝的意思)。上網去找一下最近年輕日本人愛說的流行語,確實是如此。NINO果真是年輕人啊!哈哈!還有我發現最近阿翔也開始用這個詞彙了,所以是被NINO影響了吧?嘻嘻。磁石果然是萌的厲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