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7日 J WEB MESSAGE 更新。

 

青志先生來番宣了!!要開始咯!《弱くても、勝てる》(翻譯: 即使弱小也能勝利)這週六就要開播了!青志老師久違的劇要上了!!已經期待了這麼多年的劇怎麼可能不看啊!!所以青志先生別擔心,我們一定會看!!!初回收視一定會!!

不好意思把先生的名字截掉了,但是我今天太忙碌只能抓午休時間來截圖,所以已經沒時間再重新截圖了。就原諒我吧。反正看得出就是二宮。(好隨意的版主!)

青志先生我對不起你。雖然說我無法看直播了,但是一有空就一定一定一定會看的!!!青志先生請原諒我!!!為了彌補,我可是很大力的在這裡一直在幫你番宣喲。

死守本番直播喲米娜!!!!

 

注:不要認為妮可我很私心,沒在幫利達番宣。我就是在等利達開始新劇番宣我就會強力的幫他番宣了!!而且我肯定就會看直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