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坐在機場也沒事就用了無線網抓手機來看直播了。我太想念我們家門把了,沒辦法~尤其番組嘉賓是利達,然後搭配我們MC雅紀。天然太有愛了嘛!昨天的交嵐看的很不過癮呢。畢竟都那麼多天沒好好看他們的消息了。哈哈!(注:因為是用手機截圖,所以質很渣。不好意思喲)

我其實很喜歡這個番組,主要當然因為喜歡看雅紀做這類型的番組。其次其實也是因為兩位搭配他的助理MC(這樣說對嗎?人家是前輩耶)都是我不討厭的芸人。

等我連上網就看到他們已經在深山裡了。所以今天是到深山裡去摘植物吧。下週才是釣魚!還好沒錯過釣魚!最喜歡看利達釣魚了!根本就是希望可以和他一起去海釣。哈哈!

話說你們可以不要什麼東西摘了就放嘴巴嗎?哈哈!好可怕!雖然說都是可以吃的但是……還是很擔心你們的胃啊。

渡部桑有點不相信雅紀和利達一直說那個植物其實很甜美很好吃。後來才終於嘗試了。真的很甘甜!我說我們家兩位門把不要那麼積極的嚐鮮啦!

雅紀今天的服裝獨一無二因為他是主要MC嘛。今天的特別加入的助理MC利達和其他兩位就穿上了同色的服裝。利達站在這群人中就是顯得很小一隻。

隨著專家繼續前進摘更新奇的植物。他們要尋找某樣野草,大家胡亂猜,專家一直說不是。好打擊大家的自信。哈哈!

專家看到某樣植物,摘了下來給大家看,利達第一時間就看出是什麼植物。天啊!利達好厲害啊!!連專家都稱呼他MR.ノビル了!強!

其實你是可以吃的植物。所以專家摘了給利達。接著兩位門把開始試吃。大家就一個勁的又開始試吃。嚼著嚼著到後來就變苦了。哈哈!其實利達這裡表情很可愛但是殘念沒截圖到啦。手機畢竟沒辦法快。

開始兩隊比賽。要去尋找並且摘這個植物,比賽看哪一隊摘的多。

VS隊的兩位超級幼稚,一直故意裝出已經找到了。走在不一樣地方的兩位門把一點也不信。利達還說他們很吵。哈哈!不過後來渡部桑看到兩顆在斜坡上,和澤部桑猜拳輸的去摘。澤部桑輸了。但是真的很危險啊,這麼斜。渡部桑扶住澤部桑可是後來就放手了還叫澤部桑抓著一邊的樹枝,但是那個樹枝一拉就掉出來了。哈哈!!笑死我!澤部桑摘了兩顆後交給渡部桑,渡部桑就直接不管澤部桑了!!!我笑死!!!這裡真的很好笑。所以說我就是喜歡這兩位芸人啊。

最後結果。。。看天然兩位笑的那麼得意?殘念!!怎麼會只有那麼小一個!而且還是利達看到的!只能說利達眼力好。雅紀不服輸說還沒定勝負呢。還有下一局。

下來是去尋找之前雅紀有在番組摘過的某個梗類植物(不知道那個名字)。利達和雅紀都順利找到!不過利達有點沒經驗所以一直有困難把植物摘出來。雅紀來幫忙教學!嘻嘻

最後結果,渡部和澤部桑兩位什麼都沒摘到。我們門把隊獲勝!於是結果是一比一!

如何?利達覺得今天番組如何?利達就回答了一句完全和番組無關的話。因為利達在番宣啊!!哈哈哈!是的!!利達的劇死神くん4月18日初回放送了!

下週預告。天然要一起去釣魚咯!!!期待~!下週截圖肯定比今天好就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