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小私語:昨晚真的實在太累,回到家直接倒床一覺到天亮了,所以錯過了昨晚的直播。米娜,我真的有在休息,請米娜不要擔心我,也感謝米娜的關心!雖然還沒完全恢復之前的精力,但是睡了9個多小時,現在真的感覺精神好太多了!我想週四的時候就會恢復到原樣了,可以好好來看《VS嵐》直播了!

昨晚NINO上《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去番宣了!MC是關八的村上君和松子桑!這個番組我很少留意,要不是NINO上番組,我真的就不會看了。對不起關八飯~!但是我是100%嵐飯。哈哈!對了,村上君和我們家NINO寶貝(和雅紀)是好朋友喲,從Jr時就一直在一起了。雖然NINO老是不承認和他們是好朋友。噗!

這期番組是2小時SP。最後竟然要出現嘉賓?村上君完全不知情。staff桑台下拿大字報說這位嘉賓要騎腳踏車出場。

於是,佈廉拉開,我們NINO寶貝騎著腳踏車出場了!!現場觀眾全部KYA~~~~~!好幸福啊!米娜都不知道NINO會出現在番組吧。禮貌的寶貝不斷給現場觀眾打招呼。不過後頭坐在沙發上的兩位MC一臉不屑和面無表情是怎樣啦!哈哈~一直到NINO坐到沙發上,兩位還是那個表情。

NINO看著兩位『是這樣的表情啊』兩位MC因為知道NINO會來是來番宣的就一直是露出這樣的表情。噗!NINO忍無可忍,於是發飆了!NINO『怎麼說我也等了兩個小時了!』哈哈哈!NINO爆炸了!他真的是在最後十幾分鐘才出場的,前面一個多小時都在standby等呢。

村上君得知嘉賓是騎腳踏車出場還以為會是桐谷桑來呢。NINO『那是你們自己認為的。』(是啊,怎麼可以那麼嫌棄我們寶貝啊!)松子桑『那你是來番宣的?』NINO很直接承認『是啊,是來番宣的。』松子桑『那不讓你做。』噗!!!!哪有這樣的番組的!

現場觀眾好可愛!!給村上君的應援完全沒NINO來的大聲呢。給村上是『卡哇伊~』可是給NINO是大聲的尖叫『KYA~~~~』NINO寶貝笑容好可愛啊!!最近番宣期間看到的NINO特別萌呢!!MAKE桑有特別幫NINO弄的可愛喲!已經不是17歲了,簡直是7歲小朋友啊!

今晚要來聊村上君和NINO J家的話題。直接來個犀利的問題真的大丈夫?松子桑問兩位至今來過番組的最討厭哪位J家的藝人?

村上君你也太老實了吧!竟然第一時間就回答手越君。NINO立刻回复『我很喜歡他哦。』噗!寶貝你厲害就在那嘴巴啊。嘻嘻 這樣顯得村上君很壞耶!噗!

村上君『那小子唱歌很厲害啊。』村上君你根本就是在嫉妒人家嘛!!我們NINO不會喲,因為NINO寶貝唱歌也很好聽,跳舞更是好看!而且NINO又有才華,會作詞作曲、會彈吉他、還會彈鋼琴、會會會……會好多哦!!(<_< 知道啦!你說好多次了!)

當然也不是真的討厭手越君啦,J家要和諧~!不過村上君在關八真的不是屬於唱歌佳的那位團員。就連PV出場鏡頭拍攝時會被砍掉半邊臉,而且基本都是站旁邊的位置,基本好像什麼都不是很擅長呢。哈哈。嘛嘛~不過一定要專長的,不然早就被趕出去了吧。主持我就覺得還不錯啊。被NINO說了一堆不好的事,村上君立刻抓住NINO『我還要在團裡混的呀。』噗!!NINO不要拆人家台啦!村上君『拜託了,請米娜都忘記他說的話!』

最後台下的staff桑說還有剩下一點帶子,來給NINO番宣。番組播出『弱』劇的片段,NINO在小窗口說『劇已經開始了……』村上君『總得說一下劇名和播出時間吧。在這個節骨眼上。(就是在番宣期間)』NINO『在上這部劇了(點頭笑)。』村上君『誒!你就是來說這個的!?』我們青志先生完全是故意的!但沒關係!第一集我查看了收視成績,完全贊啊!!嵐飯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