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29日,我們TENSION很高、笑容滿點、可愛的相葉雅紀要榮陞成為新聞主播了!!!

沒能來得及為我們翔主播祝賀,怎樣都要為我們新上任主播祝賀的!!反正他們是一家的,沒差。哈哈!

從消息出來至今一個月一直在期待著我們雅紀主播的初回新聞播放!!就在今天!!還有不到45分鐘的時間就要開始了!!!好期待啊!!!

為我們雅紀榮陞主播,妮可很努力喲!!同時感謝零醬今天突如其來給我的主播調教這個主題的靈感,讓我在工作忙碌之後立刻開始著手寫祝賀文了!!我的第二篇櫻葉文就在這可喜可賀的日子裡出爐了!!噗!

首先再次聲明,我不是專業的作家,所以寫文只是一時興起。請米娜看看就好,不要太嫌棄我的文法了。可以在40分鐘內打出這一篇我自己都驚訝了。

還有……我沒來得及檢查錯別字就想在開播前來送上祝賀,所以如有太多錯別字(一定有就是了),請見諒。

注:此文為櫻葉SA文,如有雷、請慎/勿入。

請前往閱讀妮可的第二篇短文

此時都還來得及不點進去看喲!

哇!!!!每次發文我都好緊張啊!!大家不要嫌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