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祝賀相葉主播第一集順利完結,今天要來分享一下主播在新聞番組上的一些話題。當然是剪相葉主播CUT咯。新聞內容就直接被我跳過了。

相葉主播好新鮮的視覺感!主播您好!我覺得主播的髮型一直都很適合做播報員呢。順毛的太可愛。

糟糕啊!主播這麼帥,害我無心看新聞了,一直猛盯著小窗口看呢!

第一個新聞內容是關於吃飯的內容。新聞播報完畢回來現場,相葉主播說以前365天都是外食主義者,但是現在年過30後就開始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完全沒變化,最近開始自己做飯了,自己上超市買食材。主播說自己喜歡吃菜的花,會稍微燙一燙直接淋醬汁吃。現在開始自己做飯後才知道什麼時候是什麼菜什麼花的季節。

小山主播還說嵐門把竟然會有時間自己煮飯啊。

進下個新聞內容。關於海中熟成酒。交給相葉主播來cue。

阿翔主播你有在看嗎?相葉主播報導到的畫面你最愛的食物呢!話說,相葉主播偶爾會很自然的在新聞播放看畫面時忽然『哇……』哈哈!真的是很不平常的主播啊。

看到貝殼類食品時很無意識的說出『哇……』是不是想到之前請夫君去吃貝類了呢?嘻嘻(胡鬧了妮可!在這麼嚴肅的時候說笑)

回到現場,相葉主播深深吸了酒的味道。不是花粉症嗎?剛剛還看到你在吸鼻子呢。聞得到嗎?大概問不到吧?

但是主播,你沒在專注看新聞畫面吧(雖然眼睛沒離開過畫面),為什麼新聞裡有說到的你都不知道呢?還一直說對不起。這個習慣得先改掉喲。

接下來是SPORTS的新聞。關於即將要開始的世界杯足球。

哇!還和外派的記者做現場連線啊。話說我就覺得奇怪為何介紹體育,原來是要介紹在世界杯時為了大家可以便利買回家吃的食品。

話說,外派記者為什麼要拿住一個大串的烤肉啊?為何看到這裡我有種這個新聞是在搞笑呢?其實看到這裡已經發現了,新聞播報還蠻隨性的,也不是和ZERO一樣類型的嚴肅新聞。這樣對於我們相葉主播來說就比較輕鬆了吧。

好搞笑!為什麼我們要看外派記者試吃拉麵啊!!這個拉麵也能打包回家吃嗎?我也要吃啦!!阿翔主播啊,我真的覺得這個新聞比較適合你來報耶。哈哈哈!都是吃的呀。

小窗口裡的相葉主播一直在笑呢。超級可愛的!還抓到主播抿嘴什麼的各種可愛萌表情。((喂喂,你沒在看內容吧。

回到主播室,相葉主播先不解外派記者。哈哈!

接著大概就是在討論食品還有說到奧地利?相葉主播『奧地?奧地?總之就是很裡面的地方對吧。』喂喂!主播,太隨性了喲。

接下來就是介紹聚集了75000人的食品展。

新聞畫面裡介紹了很多日本很厲害的新發明。其中一個就是類似JUICER的器材。直接搬到主播室來讓相葉主播試試看。好神奇!主播試喝那個弄好的西瓜(是為什麼要試喝啊?又不是在介紹西瓜。噗!)但是相葉主播忽然吐出西瓜籽還怪興芝主播為何要給他這麼大的吸管?哈哈!那不是重點好嘛!不過還真是蠻厲害的發明。

接下的特集是要說關於最近便利店裡出現的現成包裝煮好的菜。是那種直接可以燙熟吃的。好厲害!蔬菜可以收40天左右還能保持鮮度。介紹了製作包裝菜的過程。還說可以幫母親加菜的食品。哈哈!

相葉主播說他偶爾也會去便利店裡這個也買,那個也買,然後全部搬回家去開起便利店party!哈哈哈!不愧是我們相葉主播,只有你做得出這麼奇怪的事。哈哈!新聞台好壞啊!!還在左上角標題寫“嵐的相葉雅紀31歲在家裡開便利店party”。哇哈哈哈!!

最後是今日的絕品美食。介紹的這家是之前《嵐にしやがれ》有介紹過的地方,所以相葉主播說自己有吃過呢。

最後這個難道是在介紹農田氣象嗎?哇哈哈哈!!對不起,這個番組實在是笑到我肚子疼了。

最後相葉主播說自己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會更加努力學習的。今天感謝主播的歡愉介紹。辛苦主播了!

因為是初回我詳細的寫了,下週開始就不做分享了。不過我肯定會看的吧,因為新聞太好笑了!!哈哈哈!

啊啊!!差點忘記了……主播小窗口特集!噗!我真的沒在看內容嘛。

最後都直接把手放進嘴巴裡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