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身就刷到這個好消息呢!標題太贊!櫻井翔今年將擔任為時11個小時的音樂特番的司會!TOKIO、嵐、關八將會有LIVE SP表演!

2014年的夏日大型音樂特番《THE MUSIC DAY》將在7月12日,下午開始播出。確定播出時間為日本正午到晚間10:54分(我們的11點開始到晚間9點54分)。消息自官網。

恭喜我們翔總司會大人連任兩年的總司會!!贊贊!!又是個可以非常安心的特番了。我說過多次了吧,只要大型活動有我們阿翔司會就是大安心!

今年依舊是豪華大陣容。今年是J家三個人氣組合TOKIO、嵐、關八個別組成20週年、15週年和10週年!今年限定,為了祝賀三組人氣組合,將會有特別表演。非常期待今年的表演!但是記得去年連續看了11個小時的番組,我眼睛都要脫窗了,現在想起來就害怕了(嘛嘛~還有兩個月時間)。

話說拜託J 家也來個大慶祝吧!最好把三組都聚集起來鎮爆東京巨蛋!笑。

 

今天早上立刻就請我們阿翔總司會大人上ZIP!和PON!來宣布這個好消息!

先來早上ZIP!的宣布畫面。

櫻井です。今年也將擔任綜合司會這個任務。盡情期待。ZIP~(好帥啊我們總司會大人!)

歡迎我們總司會大人!!

女主播『請櫻井桑來發表今年的幹勁。』

翔司會『是啊……嗯……』

女主播『請問一下,難道是沒什麼幹勁?』

翔司會『別這樣說啊。我都穿成這樣(這麼有幹勁)了,還說我沒幹勁也太奇怪了。』今天我們翔司會的大領結也太搞笑了吧!但……怎麼說呢……還是帥啦!

翔司會得知今年連續擔任司會,還覺得不會是騙他的吧?去年擔任司會時,和所有參與的嘉賓們一起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間,所以今年得知消息非常開心也很期待。

問翔司會對於去年特番時MASU桑的印象,阿翔說對MASU桑有深刻印象。去年MASU桑負責後台訪問,10個小時的時間一直很認真,對每個嘉賓的訪問都一一的回應。阿翔因此對MASU桑感到很尊敬。(嵐門把雖然喜歡吐槽MASU桑但是看得出他們是喜歡MASU桑的,而且就是感情好才能開玩笑。不過主要也是NINO寶貝吐槽MASU桑比較多。笑)

畫面裡忽然出現MASU桑去年的演唱環節,MASU桑在小窗口裡大叫讓番組別這樣!哈哈!

問阿翔對於MASU桑演唱的功力,阿翔說這個番組之所以這麼珍貴就是因為也只有這個番組才會設置MASU桑的個別演唱環節。(那今年也……?)阿翔『今年大概也會有吧。』噗!!很期待喲MASU桑一年一次大展歌喉。(小窗口裡的MASU桑嘴巴開好大。不要再耍他了吧。)

問翔司會今年需要什麼樣的力量?攝影棚的山口前輩猜想是女力。為什麼啦!!這和音樂番組有什麼關聯啊前輩!

翔司會說『需要可以看一眼就記住的力量。』因為平時看劇本什麼的都需要花很多時間重複看幾次才會記住,採訪內容也是全部要記住。要是能夠有一看就記住的力量就好了。

攝影棚內的山口前輩『這回答真無趣。』哈哈哈!前輩,本來就是個認真的音樂番組啊。

最後問阿翔還記得去年的番組,女主播就站在旁邊嗎?阿翔心虛的笑出來。『那個人真的是我嗎?』

女主播『確定去年司會是櫻井桑。』

阿翔『真是失禮了。今年會記住的。』哈哈哈!!當時第一次擔任司會啊,當然會緊張,全神貫注在番組的內容啊。不記得也沒關係喲阿翔。噗!

PON!的宣布畫面。播放了去年的畫面就讓我特別期待今年的番組!!而且還是15週年特輯啊!!

PON!的訪問真短啊。但是竟然提及了NINO!!話說NINO可是PON!大親友啊,關係超級好的!每次只要上PON!NINO就得表演新模仿段子!

記者說『所以嵐的米娜出演PON!時……』阿翔『我可沒有要表演!我還是保持點距離。可怕!PON!』

NINO都是你呀,現在嵐其他人都害怕上PON!了。不過我期待NINO的模仿。嘻嘻

翔總司會大人大大大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