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來個無言………………

最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我的微博看看今天嵐的日程。微博卻被這個消息刷爆了!

相信無論是新飯還是多年的飯都必定知道(如果不知道就請谷歌查詢)1999年9月15是嵐在夏威夷宣布出道的日子!就是當時候Johnny桑就那樣把五子拐騙去了夏威夷直接對他們說『YOU從今天開始就是嵐。』

忽然昨晚和今早的日本報紙就發布了一個天大的消息!!為慶祝出道15週年,嵐要回到最初出道地夏威夷去辦15週年紀念演唱會了!!!

既然報紙發布消息那就不可能只是傳聞了。其實2月時候就聽到一些風吹草動,所以才說潤結束了巧克力拍攝之後就開始著手準備接下來的工作了。說的……大概就是這個了!潤是演唱會統籌擔當。

確定日期是9月19日 和 9月20日。

今天早上我的微博已經被日飯刷爆說訂了機票住宿什麼的了。我的媽呀!你們還真是行動派啊。還是得告知大家,這個依舊是要FC會員抽票的。數量就是報紙上寫的3萬人。第一個反應就是“難道是要把3萬名櫻花妹子飛去夏威夷?”FC可是不開放海外申請的呀。

總之到時候肯定大家都會抽票,去不了就賣票,在票通上肯定高價賣出。視能力哦,不要太勉強才好。因為我聽說2002年夏威夷那場一張票可以直接飆2萬RMB(相較就是4000新幣、將近10萬台幣哦),而當時2002年嵐還沒現在這麼爆紅哦。請米娜自行定奪了。

【補】妮可其實沒看報紙的內容。噗!經FB上的GN告知,就連機票都要用抽的。好吧……J家這次做防黃牛也有在花心思了。但是我已經想到好多可能可以黃牛的方式了。算了~不揭穿J家了。不如J家請我做你們顧問好了。我可以教你防黃牛100招!噗哈哈哈!開玩笑啦。

我相信年底tour還是會有的,大家別擔心。也能像我這樣不抱太大希望去夏威夷,飛日本就好。

不過……………………我無言是因為…………這才是真正的15週年慶祝會啊!!我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