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起的超級早的,就為了可以看到新聞台的PV初回放送畫面!我完全被我們家五子帥的直接要噴鼻血了!!

めざましアクア 和 ZIP!的畫面稍微有不一樣,兩個都分享上來。不知道等會兒PON!會有預告嗎?要是有不一樣,我就等一下來補上。

開場的那個手勢上次看MUSIC STATION就已經覺得超級帥了!這次感謝有用到開場的畫面做PV公開。

PV背景是3D效果的感覺,藍色的色調也特別突顯這首歌就是我們利達主演的劇的主題曲。

紅色、藍色交叉的燈光也是非常有感覺!!不會有種穿梭在惡魔和天使之間的感覺嗎?好贊哦這次PV的效果!

這次PV的概念是要呈現出“非現實”、“靜止的時間” 和 “錯覺”感。好迷幻好厲害的拍攝手法!導演實在是讓人佩服!

謝謝@nada醬的動圖。那個手勢好有團體feel不是嗎?

 

踢腿的動作也是帥慘了!!

  

我們利達開場那個SOLO實在是聽幾次我都覺得好好聽!!PV走黑白色調也好有感覺哦!!真的好適合這首歌曲和主題。

其他四位門把的單人圖也是好帥!!尤其這次特帥的是雅紀耶!最後那個背景是黑白線條的,視覺效果是凹凸的,所以當雅紀走上前時,頭就是特寫。這個真的帥翻!

 

但我也很喜歡歌曲間奏的部分,門把五個人照順序的來到中間然後排成直線那裡。PV也拍的很有視覺感!!贊!!這次我給PV導演點100萬贊!

這次歌曲因為門把合唱部分是這樣的配對:利達+阿翔+雅紀 & 末子,所以很多舞蹈部分會有雅紀和阿翔對應。超開心的!!!超級帥的兩夫婦~!秒殺的好嚴重!

 

接下來就是ZIP!的畫面。開場部分是一樣的。但是有稍微出現前面舞蹈不一樣的畫面所以就只截圖了那個部分。

ZIP!的也很秒殺是因為主要有門把五子出現在那個黑白線條背景部分。而且可惡的是全部都超級好看啊!!!!

我真的看到第一張潤的就要發花痴了!!!天啊!!我愛這只PV啊!但是目前,我還是喜歡Guts!PV多一點。哈哈哈

兩個阿翔帥的害我噴鼻血的動圖。

 

 

最後給大家提供在線鏈接,但是日飯有強調不能直接說出密碼,所以我只能告知提示是:出道日期8碼。

cr: A老Ra板shI娘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HxpNv4gz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