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寫番組直播REPO前,請各位原諒我今天嘉賓的截圖稍微少了點。

不過我說啊,她們還真聰明,今天說的話還蠻nice的。哈哈!我是個現實的飯啊~~

(注:如果在這篇裡給女團飯造成困擾,我先向你們道歉。妮可寫番出發點都在於自家的IDOL所以難免會忽視其他IDOL。而對於我來說就只認識我家五子,所以真的沒有要抹黑其他團的意思,就只是單純的不了解。如果介意,就請自行避開。謝謝。)

今天的重點絕對要放在害我笑的一直忍不住想站起身深呼吸的RIDER桑!

還有在BANK BOWLING出現的RIDER NO.2!是誰,大家都知道的啦。哈哈

開場就看到可疑人物了!!這個月的進攻服還真是出現的好早啊!今天是NINO RIDER HERO來助陣!阿翔吐槽服裝好弱!staff桑還配了字樣說好弱的假面超人。雅紀調皮的跑到NINO RIDER前面然後開始和他對決!哈哈~竹馬還真是幼稚啊~幼稚園小朋友啊你們。

阿翔就問『所以真的是NINO嗎?不會解開來其實不是吧?』於是NINO RIDER就把面罩打開了。真的是我的NINO寶貝!!現場一陣呼~的悲鳴聲。但是我想說NINO辛苦了!!!戴上那個面罩肯定又熱又不舒服的!!看NINO解開面罩時感覺他都吸了一大口氣了,想說話都沒辦法說吧。服裝師,雖然你真的很用心的找服裝,但是這套服裝我真的不懂你的用心良苦呢。潤說雅紀感覺很high,或許他也想來嘗試一下。

鬧騰後,要請出今天的嘉賓了。今天嘉賓是桃色幸運草,應該不會陌生。阿翔問難道女團多了一位新團員?這位芸人先生大概是桃草的飯吧,所以來助陣了。

桃草就很自信滿滿的喊出『今天是國立IDOL的勝負!』不是我要驕傲(關你屁事!)我們嵐可是唯一一個團體從2008年開始連續6年站上國立喲!

嵐不服氣,於是讓利達來對她們嗆聲。於是利達就好~~~~~~~~可愛的喊出『你們聽好了!(停頓)是你們贏,還是我們贏!(停頓)現在還不知道呢!』掌聲給利達鼓勵!!!!!喊出了我心裡的聲音啊利達!!!所以說你絕對是利達!!最後喊完表情超得意的!!就是我們家利達嘛~~笑。

再來請出今晚的PLUS ONE。升野桑和菊地桑來了。潤一看到菊地桑出來就一臉嫌棄了。我這個時候才忽然想起,之前菊地桑來簡直是幫倒忙所以門把都好嫌棄的。這才理解為何大家看到預告圖時會有那個反應了。我還真是後知後覺啊。哈哈!

可憐的升野桑原來7年來一直和菊地桑一起做番組啊。話說菊地桑以前是偶像團體來的?其實顏還不錯啦,但是殘念是個笨蛋。哈哈哈!sorry~我真沒禮貌。

第一個對決是ROLLING COIN TOWER!NINO在後面好有氣勢的擺pose,明明是潤爺喊遊戲名稱啊。翔就只是被NINO逗笑了。話說潤今天真的服裝超級可愛的!!這個遊戲他有把外套脫了。但是殘念cut掉了預告圖裡有出現的問潤爺服裝的部分。但是潤爺依舊是顏好帥啊!!!頭毛依舊那麼可愛啊!!

桃草其實不是第一次來番組了。但是上次在這個遊戲表現很不理想,這次大概是來雪恥的吧。說到菊地桑之前來番組惹毛潤的事。笑瞇瞇的潤爺真是好好看啊!!這個時候他都只是把外套拉鍊拉下來,還沒脫掉外套喲。

稍微也說到堤下桑是桃草的飯,菊地桑就才穿他之前在她的錄影台下看到他。原來堤下桑是所有女團的飯來的啊。

對決開始!潤爺把外套脫掉了喲!!!是不是很卡哇伊!!!!我的媽呀,怎麼可能NINO和阿翔在旁邊完全不笑呢?還是因為潤爺私下服裝更勁爆,這個算小case了?

啊啊!!最後是雅紀弄倒的塔。雅紀整個好懊惱。其實今天兩隊都好進攻,所以不到幾圈那個塔就晃的好可怕了。

雅紀趕緊跪下來認錯。雅紀解釋說自己完全無法好好休息,所以精神不好。NINO就喊出『完全不知道啊。』阿翔就說『不要說的那麼沉重,都不知道怎麼接話了。』

話說看到雅紀弄到塔其實是珍貴的畫面啊,從2012年3月29日開始就從來沒弄倒過啊!!真的!!雅紀真的好厲害!!利達忽然在後頭對雅紀說『沒關係啊。』雅紀整個好感動的回頭看著利達。staff桑配字“果然是利達”。哇!!原來今晚粉紅在天然CP啊!!看來利達是真的心疼雅紀花粉症所以對他特別亞撒西吶!!阿翔你給我學起來啊!!

接下來的對決是PINBALL RUNNER。利達今晚真的很活潑!!前兩集都覺得利達好安靜,今天我們活潑的利達回歸了!

首先嵐隊先進攻。runner是菊地桑,司令台應援是升野桑和翔潤。菊地桑先來向全國在電視機前看番組的觀眾和潤爺道歉,上次表現太差還和潤爺槓上,於是說『對不起,謝謝你!』喂喂!哪有沒等人原諒就自己先說謝謝的。

遊戲開始。黃色球是升野桑負責,翔潤負責粉色球。今天表現還不錯呢菊地桑。得分170點,接到阿翔給指令的粉色球。潤爺兩顆粉色去都沒接到,又要槓上了嗎?哈哈哈。我在小窗口裡看到潤爺翻白眼了。哈哈!

接下來是桃草。runner是她們家隊長。

隊長提到嵐是國立開唱的前輩,桃草一直很憧憬可以站上國立。今年被她們站上去了,隊長就說當時阿翔到現場觀看了,而且最後離開時還爆出不得了的話。

於是司令台上其他桃草員就開始演起當天發生的事。話說阿翔到後台去給女團打氣說『你們今天很棒!特別是飯們都好溫暖。啊,不過等會兒還有ZERO所以得先走了。』走到門口的阿翔忽然轉身回來(還很帥氣的補了一句)『また一緒に遊ぼうな(下次一起玩哦)』哈哈哈!!阿翔整個聽的目瞪口呆。然後阿翔開始狡辯『我才沒有那麼說。我是說“また一緒に遊ぼうぜぇ”!!』(呃……阿翔……其實意思是一樣喲。哈哈哈)

開始遊戲。桃草其他團員在司令台上讓現場觀眾一起拍手,隊長很奮力的跑,接到一顆粉色球,最後得分100點。隊長稍微不悅,因為根本聽不到指令。升野桑說其實拍手才是邪惡的!說的對啊!不愧是有來番組擔任PLUS ONE的經驗。這樣拍手聲完全就蓋掉了指令聲啊。

接下來是JUNGLE BINGO!爆笑的RIDER要來了!利達啊,你家阿翔在喊遊戲,你也不顧一下你的表情,幹嘛要噘嘴啊。嘻嘻

桃草稍微落後,由桃草先進攻。雅紀忽然叫停。怎麼了??雅紀說請問為什麼要把這個放在這裡?指的是黃色草的那隻娃娃。雅紀就把娃娃傳給NINO,NINO靈機一動的說頭髮髮型和升野桑很配,就直接把娃娃掛在升野桑脖子上。哈哈!

桃草的黃色草忽然轉身看台下坐著的嵐,問要如何維持關係如此良好。(看吧!我們門把感情好這事可是無人不知的呢)。阿翔『結果反而來問我們了。』(因為身為MC竟然沒開問,卻被嘉賓反問。)

菊地桑啊……問的是嵐,你為何要先開口解答啊?哈哈哈!結果桃草還是再問了一次這麼“奇蹟般存在的五人組和嵐"(這個說辭我可以接受喲。嘻嘻)如何保持感情好。看利達聽到笑的多開心啊。利達於是回答『不要把自己想的說出來。』(就是懂得察言觀色才發言的意思吧?)NINO就吐槽利達『所以這15年來你完全處於關閉狀態。』利達就擺出『SHUT DOWN』的手勢。其實要學會shut down還不是件簡單的事呢。但是嵐就是能做到!

開始遊戲。桃草也還不錯,連成兩個BINGO了。對綠草(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對不起)來說大概很累,因為她好小一隻。不過堤下桑也累了吧。

輪到嵐隊上場。場上又出現可疑人物了!!話說我今天發現其實潤爺也是很配合的胡鬧的。問NINO RIDER今天的目標,NINO RIDER就指了“2”就是最少要連成兩個BINGO。於是潤爺繼續問『那要哪兩條線?』NINO RIDER就比出斜線和直線,而且直線是5~25那條。潤爺竟然看懂了還給大家翻譯。哈哈哈!阿翔此時已經快笑到爆血管了吧。哈哈哈!潤爺就繼續『那如果最後還有時間呢?』NINO RIDER就指橫的線就是讓大家來進攻最下面的橫線。哈哈哈!!看到後來大家都看懂了。哈哈哈!!

這套服裝到底要上哪裡買啊?連PLUS ONE都開問了。哈哈!於是……NINO RIDER麻煩你了!!

卡梅啦桑好壞啊,真的一路一直拍著NINO RIDER。其實戴上那個頭罩,NINO基本視線很模糊的,所以一直是在用手觸摸來感應是否有牆壁。速度很慢,但是最後還是被他爬到最高,開格子了。厲害啊RIDER!

其他門把今天速度也是相當快呢。好久沒玩的遊戲有這樣的速度很厲害。話說利達的頭靠近卡梅啦桑時好可愛啊~

NINO RIDER再進去一次,這次在外場的利達忍不住從monitor上看NINO RIDER了還笑翻了。不過NINO RIDER最後忍不住,把眼罩打開了!!真的看不到啊!!

得分210點。超級厲害的!!

我們的HERO下來了!!噗!

話說中間HERO好像脫掉眼罩了?NINO RIDER就捅了自己的眼罩,然後把眼罩打開。意思就是看不清楚,所以得把眼罩打開。不錯嘛,還會在緊要關頭隨機應變呢。嘻嘻

接下來是BANK BOWLING。我們RIDER NO.2要出來了!

首先是桃草先上場。細節跳過,不過最後得分179分,沒能擊倒紅色瓶子。不過剩下的瓶子排列很不錯,大概可以期待到SPARE。

利達說嵐這樣的隊形有機會SPARE的。但是殘念~~沒能SPARE。利達就說『都是堤下桑的錯。』哈哈哈!真活潑啊利達。

接下來是嵐隊,派出升野桑和雅紀。

雅紀自己叫住伊藤桑讓他等一下。給他點時間恢復一下精神。NINO小惡魔於是就說『不如我的戰袍借你。』哈哈哈!!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是staff桑準備的呢,原來是NINO RIDER的衣服。於是我們RIDER NO.2出現了!!

問RIDER NO.2要如何投球?AIBA RIDER就擺出投球的姿勢。門把全部吐槽說根本就是這樣投啊。注意看喲,從AIBA RIDER出現之後,阿翔就一直不斷的仰天長嘯的大笑了。哈哈哈!我想啊,就只有雅紀有這個本事讓我們主播完全沒形象啊。

雅紀忽然想抓自己鼻子(因為花粉症作怪),但是因為頭罩的關係無法抓,就抓了眼罩外殼,動作超級爆笑,又害阿翔夫君大爆笑了。

AIBA RIDER準備就緒要來投球了。還不錯耶,竟然還能看到,還能投向瓶子中間還真厲害啊。果然是戰袍啊!得分135點。

雅紀就擺出很懊惱的姿勢。升野桑在旁邊翻譯『好可惜啊……』然後AIBA RIDER繼續擺出“一”的手勢,升野桑在旁邊給他翻譯『再給我一次機會絕對會加油。』

下一棒是NINO和菊地桑。果然必須要擊倒紅色瓶子吧。但是最後是以快轉,只有12點。兩人個性不合所以沒辦法投出好成績啊。於是菊地桑再次道歉和謝謝了。梗用兩次就不好笑了喲。

最後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耶耶!!我好想念這個遊戲啊!!

桃草先上場。來個點數精神喊話『YEAH』,還對嵐叫囂說『喂嵐,雖然知道你們已經15年了,但是今天要給你們看看我們的氣勢!』

於是嵐不能輸啊,讓雅紀來喊類似的點數和喊話。但是……雅紀……殘念啊~~~每次這個時候絕對吃螺絲啊。哈哈哈!

開始遊戲。最後得分135點。還掉了一顆金色和藍色球。

今天右邊好熱鬧啊,潤、阿翔、NINO和利達。阿翔和NINO一起負責綠色區。NINO再次讓雅紀來點人數。

注意看喲。當門把們起哄讓雅紀再來一次來電人數時,你看看阿翔夫君那笑的多曖昧多溫柔的樣子啊。只有雅紀才有本事讓阿翔露出這樣的表情呢。笑。

喊人數號碼喊的好慢啊。哈哈!完全沒默契。但是也是因為這不是你們一貫會做的事!

不行,這樣氣勢就弱了。於是阿翔就說『師匠,說點什麼啊!』師匠指的是利達喲。

利達清了清喉嚨,準備來喊話。阿翔說『是要高音的吧?』於是利達『喂!!桃色幸運草!我才不管你們是不是已經出道六年了,我們想贏你們哦!!』啊啊!!!利達贊啊!!!然後利達瞬間變歐吉桑開始順喉嚨了。哈哈哈!!

遊戲開始!!今天橘色區是利達和菊地桑!!利達加油!只要利達在絕對沒問題。

話說現在差距其實很小,只有113分,只要超過120分就獲勝了。利達好穩的把球都送進格子裡去了。有一顆差一點點要進負分但是最後反而進到50分。但是可惜最後一顆金色球掉下去了。

利達很緊張,還以為自己搞砸了。但是今天還是嵐隊獲勝!!菊地桑說利達很穩的傳球,還想說可以和利達來個眼神交流的,但是利達一次都沒看她!!!哈哈哈!!殘念~~~我想利達完全忽視你了吧。哈哈哈

最後雖然輸了,但是我想大家今晚玩的還蠻開心的。最後再請阿翔帥氣發言。

於是阿翔害羞的再次重演『辛苦你們了。那…………また一緒に遊ぼうぜぇ!』哈哈哈!!超級丟臉的!!!

下期預告。

利達太可愛了怎麼辦啊!!!

今天番組當中出現好幾個嵐的CM,可惜沒看到賣油小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