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本篇圖多、動圖多、可能會下載的慢。用手機看的米娜請留意了。)

昨天日本那裡的飯已經收到了預購的藍光DVD。再次刷起一陣ARAFES'13的畫面。真心很感謝日本的嵐飯這麼貼心的分享。我們這些海外飯每次都得等好幾個星期才會收到,因為他們無私分享才能讓我們也能在第一時間一起興奮!

這次DVD藍光版本送到是海報,而且還是雙面海報。除非你想要貼起來,否則雙面對我來說就是雙重享受。我估計米娜也不會貼起來的。怎麼捨得嘛~

話說其實知道藍光送的是海報,我開心的不得了!我對寫真沒多少感覺是因為ARAFES‘13的寫真書我都買了,而且還是A4尺寸所以已經很滿意了,至於DVD附送的就沒多少想法。但是我想還是有很多飯是喜歡寫真多過海報的。如果沒記錯,藍光和普通盤是送海報,而初回是送寫真本。如果記錯了,請見諒。之前有分享過了,可以去翻我的舊貼來確認。

【此篇所有圖和動圖轉自微博】

先來DVD外殼分享。和2012年的版本其實大同小異。之前美工師就被評論的好可憐了,我就不再繼續說了。2013年的版本走可愛路線了。我覺得那個飄在半空中的國立競技場很可愛。ARAFES有心思的地方就是歌曲全部是由飯投選出來的,所以每首歌曲都是經典啊!2012年,嵐就說飯都好喜歡舞曲,害他們又跳又唱很喘很累,2013年依舊維持著。哈哈哈!2013年的門把SOLO曲也是選的好經典!

讓我最興奮的是好久沒看到的『CRAZY MOON』也唱了,還有一直很喜歡的『YES?NO?』。

附贈的雙面海報,一面是好有氣勢的嵐全員,一面是好可愛的COLLAGE。兩種不一樣的感覺,真的好贊!

在我發動圖畫面前,先來分享一下合集出來的2008-2013 ARASHI LIVE IN NATIONAL STADIUM畫面。

嵐是唯一一個團體持續六年站上國立競技場,這個基本一年只會開放一次讓藝人在場地辦控的神聖場。至少到目前為止最多一年也只有兩組藝人站上去的記錄。就是因為珍貴,所以每年嵐在國立的演唱會票價都被標的遠遠比東蛋來的高!

期待2020年國立整修完畢,嵐再次站上國立的那天!約束!2020年,我要到國立去看你們喲!

這個太美了!!所以直接用在版頭了!大家可以換上壁紙了。給米娜高清大圖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dpBPQj 密码: dgs2

接下來是一連串動圖。去年分享好多生寫時,我最留意的就是『COOL & SOUL』,因為全員坐在桌子前耍酷耍跩太棒了!

 

阿翔站到桌子上rap,然後門把全部站上椅子,然後全員到桌子上一起跳躍下來實在帥呆了呀!

 

大宮這裡也萌瞎我了!!

 

 

J家雖然可惡的沒收錄末子慶生場面,但是還好每場都出現的那個動物玩偶搭配NINO SOLO很可愛,算是彌補了我一點小小的缺憾。

這段是NINO的SOLO。一開始NINO身後的台子就升起來,出現四個可疑玩偶。當然,現在我們都知道玩偶低下是誰了,但是當時看現場已經覺得好驚喜開心吧。

  

利達大概太熱了,往後仰的時候差點頭罩都要掉下來了,NINO就拍了他一下。好可愛啊!大宮果然就是萌!

和獅子阿翔握手之後,走到長頸鹿那裡還被攻擊的NINO惱羞成怒的指著長頸鹿先生也是可愛到爆!

 

揭開頭罩!!利達,你的頭毛好亂!阿翔多聰明啊,不把頭罩拿下來。

但是!!誒?長頸鹿先生低下怎麼會是老虎的臉呢?哈哈哈!!你誰啊你!!哈哈哈!NINO就擦了擦眼睛,以為自己出現幻覺的那個動作也好可愛!

 

然後NINO召集四只可愛的動物玩偶一起來跳舞。舞步超級可愛的!!

結束時,NINO就問『看這個順序應該是相葉吧?誒?但是?』哈哈哈!老虎先生回答『不是、不是。是秘密男。』(因為NINO歌曲就叫秘密。雅紀果然番宣能手!)因為很丟臉,老虎先生不想揭穿自己是誰。哈哈哈!

於是NINO要求老虎先生來個平時會叫的聲音。於是老虎先生“呀~~”的老虎叫後快速離開舞台。NINO就喊『秘密男好快、好快!』看來某人要趕著下個環節了所以快速離場。也可能是因為實在太害羞了吧。嘻嘻

 

其他四名門把就一起走到舞台後準備要離場去準備之前,阿翔投訴說『太熱了!』NINO就說『但是我們就想在Himitsu時做啊。翔『為什麼不能平常做?(就是不穿玩偶裝)』NINO自己說都已經30歲了還得跳這樣的舞步連在鏡子前看了都覺得一點也不可愛。但是年上兩位就說不會啊舞步很可愛啊,然後兩位就開始跳起那個舞步的退場。超級可愛的山組!!退場時利達還走錯了方向說『啊,錯了。應該是這裡。』NINO就吐槽『都一樣啦。』好萌啊這段!被山組可愛到了!!!潤倒是從另一邊退場了,退場前讓現場飯等他們來進行最後CORNER。

 

一連串帥氣的表演真的讓我好期待收到DVD啊!

阿翔的WAVE太可愛了吧~怎麼那麼high啊~

 

阿翔無敵魅力當然就是RAP!!!

 

利達這套服裝太適合了呀!!有機會一定要和智哥哥來個HI~~~~~~

 

NINO一貫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潤的『SHAKE IT!』依舊SEXY~~~~

 

 

 

有唱我愛聽的『LOVE SITUATION』啊!!而且潤智依舊寶刀未老的翻了!!而且還翻的超好!!

 

 

 

嵐五環的部分也是帥氣到爆的效果!!而且NINO還在舞台上放光線,然後就點燃了聖火!!超級帥的!!

 

謝幕時的天然CP也萌到了!!雅紀為什麼不親上去!!利達最後GOOD的那裡可愛慘了!

 

一起期待DVD到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