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已截止。謝謝所有飯的參加!也讓這個生日和衝票活動圓滿落幕了!!!

來公佈得獎者和揭曉答案!!!恭喜得獎的飯!!參加了但沒獲獎的飯們也別氣餒。期待下一次的活動吧~!(大概如果是我來參加也不知道全部答案。哈哈哈)

請至文的最底層得知詳情!

為了寶貝NINO的31歲生日和6月19日入所18年紀念日,妮可準備了禮物要回饋給所有喜愛嵐飯了!當然也順便私心來增一下自己的人氣和人品,祈禱週五衝嵐學2014新加坡轉播的票成功!

不限制一定要是黃擔,只要是嵐飯就能參與(反正大家都會說“我是團飯”的嘛。笑)

當然……妮可也希望參加者是長期支持這個部落格的飯!所以必要的來檢測一下參加的人對這個版的了解有多少是必要的!有些困難也不是故意的,但增加點挑戰性是有必要的。嘻嘻

上一次踩點活動得到非常棒的迴響,希望這次也能一樣成功!如果最後參加的人數不多,我就直接刪了這個遊戲樓,禮物直接送進自己的嵐寶箱裡。哈哈哈!

來咯!!!!

【二宮和也の有獎問答遊戲】)(遊戲已截止)

遊戲主要規則為:

請各位把以下參加遊戲的首要條件4題,連同10個關於二宮和也問題的答案全部以電郵的方式發送給妮可(版頭下的留言欄就找得到電郵地址了)。

標題請注:“二宮和也31歲生日快樂”。電郵格式就是1。《答案》、2. 《答案》。。。以此類推。

在電郵發送之後,立刻到FB找到活動貼、按下LIKE和回复『二宮和也31歲生日快樂』。

我會以:

1. 參加首要條件4題的完整度(必須全部都達成)

2. “關於二宮和也的10個問題”答案準確度(不一定要完全對,最多答對的也有機會獲獎)

3. 有在FB 活動貼LIKE 和 回复關鍵字句

4. 如果出現多個全部答對的電郵,我會以最早收到電郵為基準。但是如果沒有任何全部答對的電郵,我就會以答對最多為基準來定奪這次的得獎者!

遊戲截止的日期和時間為:2014年6月22日,晚上10點。所有超過這個時間收到的電郵一律不在考慮範圍裡。

6月23日晚上在FB上公佈得獎者!

這次要選出一位得獎者!要送出NINO的2013年LOVE tour演唱會POCKET寫真合集(嵐6) + 兩張POCKY小惡魔貼紙!(都是我的私人珍藏啊)

再次提醒!!為了確保沒有錯過任何人的電郵,所以關鍵要求是請一定要在活動貼發表關鍵字句!我會根據FB的留言來確認電郵收到否。

 

馬上來公佈這次的題目答案!

參加遊戲首要條件:

1. 必須要關注【山風家的神風五子 x 嵐】FB粉絲團+ 註明你的FACEBOOK ID

這個大家都有符合哦!謝謝各位的關注!

2. 在NINO 31歲的生日祝賀文裡的留言(最好連ID一起寫上。請不要冒充任何人,因為我會檢查。笑)

同上題,謝謝大家的留言。

3. 請寫出部落格搬遷至痞客邦的日期,以YYYYMMDD這個格式發送。(這個其實真的不難,不過就需要大家回顧去翻以前的文來找,但是熟悉的飯就立刻會找到的。)

答案:2013年9月15日(雖然我是9月13日註冊帳號,但是正式開幕是9月15日哦。有沒有飯是從一開始就跟隨我的呢?嘻嘻。我很想知道哦!)

4. 好吧……簡單的來了……請問妮可是哪一年“再次”飯上嵐的,本命和副本命是哪兩位門把,嵐CP本命。(這個超級簡單了吧,要造順序寫哦。年份、門把名字、門把名字、妮可俗稱的CP名稱)

答案:2012年 / 本命:二宮和也 / 副本命:大野智 / CP本命:櫻葉SA

謝謝各位都答對了耶!真的有在關注我。哈哈哈!(是幹嘛要關注你啊!)話說如果問第一個飯上的本命是誰,大家知道嗎?揭曉!是相葉雅紀!哈哈哈!

有獎問答題目“關於二宮和也的10個問題”

5. 二宮和也出生年月日、時間、出身地。(簡直是放水題)

答案:1983年6月17日、11:27分、東京(還有飯寫了出身的地點好厲害!)

6. 二宮和也的弱點。(以官方和雜誌訪問內容為基礎,目前官方和雜誌只有兩個答案,任何一個都可以。提示:挑食不算。那是缺點不是弱點。噗!)

答案:官方弱點是暈船(而且潤也在雜誌裡提及過);MEN's NON-NO的訪問NINO說自己的弱點是腰;還有另個好像是肚子(雖然我對這個答案沒什麼印象但是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確實有。)所以我接受其一的答案。看到有人說沒弱點也是弱點,我很想贊同呢!但是還是取官方的答案了。

7. 二宮和也會玩的所有樂器。(請列出最少3個。話說魔術、game都不是樂器哦。哈哈)

答案:吉他、貝斯、爵士鼓、口琴、鋼琴(寶貝太有才了!其中答對三個就算對!)

8. 二宮和也最喜歡的藝人完整名字。(這個不會真的打屁股)

答案:竹內結子(唯一可以讓NINO番組上完全失常的人就是竹內桑,我好嫉妒哦。哈哈哈)

9. 二宮和也與松本潤的創作曲名稱(修改了題目,把如何開始的部分刪了)。

答案:もういない…ない 。原因是NINO在baystorm裡提到說想和潤在SOLO時有個橋段,於是就在baystorm徵求了提案。第一支和飯一起策劃出來的這首歌好有意義啊!!)

10. 二宮和也曾經在電台番組BAYSTORM裡提到櫻井翔小學時曾經參加過童子軍,請問阿翔當時是多少天就離開了童子軍?(這根本是在問阿翔的問題啊!因為是NINO說的小道消息嘛!)

答案:3天(題目沒要求但是還是補一下原因。原因是當時童子軍裡有位學生喜歡欺負別的同學,阿翔討厭和欺負人的同學在一起。也太有正義感了吧你!嘻嘻)

11. 在某隻PV MAKING(提示:瘋月)當中,NINO提到自己拍攝“流星之絆”時的腳本號碼是幾號?(天啊!誰知道啊!)

答案:231号(crazy moon PV裡拿的劇本確實是5号劇本但是那並不是流星的劇本哦。因為潤說花男他拿的是1号,寶貝就說他不計較號碼,之前流星拿的是231号啊。哈哈!)

12. (來個CP問題)請問大宮SK是如何決定要在嵐的演唱會中登場的?演唱會初登場的日本地區?(SK飯不懂真的無話可說……笑)

答案:利達在知道要和Nino同組時覺得沒有辦法和Nino一起認真跳舞,最後是用あみだくじ決定的。初舞台地區:名古屋

13. (再來因為妮可是VS嵐大飯,所以來個進攻服問題) 請問以下NINO可愛熊熊進攻服是在哪一期的番組出現?請寫下年月日。(這個太容易了啦!)

答案:2012年10月25日(記得開場時末子整個粉紅大爆發啊!NINO躲在潤身後,到開場後才從潤身後走出來揭曉服裝。太可愛了啊!)

14. 最後完全和NINO沒什麼直接關係,純粹因為妮可已經累的想不出問題於是來問……請問妮可是因為哪一期的《VS嵐》番組看到NINO玩PINBALL RUNNER而被電的再次掉進嵐飯坑裡的?請寫下年月日。(我知道這個很無聊。請原諒我已經仁至義盡了。哈哈!)

答案:2010年10月21日(永遠無法忘記這期的!因為是這期番組帶我重回嵐飯坑的,而這次無法回頭了!坑太深爬不上去了。當時的PINBALL RUNNER和最近這期的比……哈哈哈!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啊!噗!但是跌倒也讓我心疼了好久。差不多是整個番組的時間?哈哈!)

 

最後公佈得獎者!!!(鼓聲響起~~~~~~~~)

恭喜彩奈桑!(FB ID:King Lara)

答案全部都答對了!!太厲害!!妮可我都不禁崇拜起來了~ 雖然你說CP本命不確定,但還是答對了耶。哈哈哈!妮可雖然什麼CP都會提及,但是最愛最愛的CP還是只有櫻葉哦!嘻嘻

因為大家的祝福,我也順利的衝到票了(還真不是普通難度啊!)

我已用了電郵和彩奈桑聯絡了。請查看電郵哦,再次感謝!005  

 

這次活動也圓滿落幕了!謝謝所有參與的飯!也請期待下次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