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今天因為看不成直播(卡的我想吐)於是番組分享來遲了。

一開始竟然是模特!!天啊!!最近真的放粉紅放的我好害怕自己都會換CP本命啊。哈哈!還好今天阿翔還是有點爭氣的。嘻嘻

開場時,NINO竟然沒和卡梅啦桑胡鬧呢,所以阿翔問『今天沒對咔梅啦桑發脾氣呢?轉大人了?』因為兩天前是NINO 31歲生日呢!!(雖然錄影肯定是上個月的事)

阿翔『大野桑身為前輩請說兩個話。』利達『吃飯要好好咀嚼。每次吃飯都直接吞下去。』哈哈哈!!!整個很生氣的說的利達好可愛!利達果然好留意NINO!NINO,聽到沒啊!給我好好咬啦!

今晚的嘉賓隊是『超高速』映畫組!知念君(HEY SAY JUMP)來咯!!如果大家不清楚為何我這麼激動,那就代表之前知念君來,你沒看哦,所以趕快去回顧吧!我們知念君是利達大飯哦!一直都很憧憬大野君(J家一併全部都稱呼君)!

這個『超高速』映畫似乎很歡騰,某個鏡頭是七個人原本很慢的走,然後忽然鏡頭變得很快速。我還以為是電腦特效,沒想到!!竟然不是!!原來是7個人自己走到一半快速的來回走!!超級可愛的!

請出PLUS ONE GUEST,兩位不陌生吧,就是ハリセンボン的春菜桑和HARUKA桑。這才發現兩位有七個月的時間沒來番組了呢。怎麼感覺最近才看過他們上番組呢?HARUKA桑就搞笑的說『等了一年時間才有機會來啊。』哈哈哈!!也沒那麼難啦!

第一個對決是DUAL CURLING。話說今天有憧憬他的後輩在現場,利達異常的HIGH啊!哈哈哈!

第一投嵐隊是模特+春菜桑。看來門把都被NINO帶壞了。都過了7個月,你們還在玩一樣的梗啊!!老是說人家春菜桑像某位藝人。『才不是咧!』這個梗我有點膩了呢。哈哈!

雅紀忽然說『和我爸爸的姐姐長得好像。』哈哈哈!人家成歐吧桑了啦!!天音伊藤桑竟然配合雅紀『那請歐吧桑來說一下戰略。』伊藤桑~~~然後春菜桑就配合『我這個普通人該怎麼辦呢?』哇哈哈哈!真的變成歐吧桑了!

伊藤桑果然是嵐大飯!什麼事都調查的清清楚楚呢~ 提起佐佐木和潤2007念一起共演戲劇,對於潤的印象?佐佐木桑說當時和潤一起去吃飯了,最後是潤給的錢(鞠躬)!我們潤爺果然卡扣伊~~~~~弟控都不知覺喊話『果然是帥氣的潤!』(竟然不是J)

然後沒想到,伊藤桑接著說起佐佐木桑也和NINO一起合演過,那對於NINO呢?佐佐木桑於是爆料當時也有和NINO去吃飯,可是最後是他給錢,而且記得當時NINO連財布都沒帶!哈哈哈!!哈次噶西!!!

開始對決!!話說今天潤爺和雅紀都好厲害!!春菜桑的double stone也不錯!結束後,嵐隊是195分,『超高速』隊是110。春菜桑不錯哦。春菜桑自己也得意的說進去了呢!今天感覺良好哦!

第二投嵐隊是山組和HARUKA桑,對上知念君呢!位置也安排的太好了吧!!就在旁邊啊!伊藤桑絕對要來cue一下知念君一直以來都很憧憬利達啊。伊藤桑『知念君,今天不能輸呢。』知念君『嗯……』然後看去利達那裡(跟個小飯一樣太可愛了!)。

知念君就說不知覺的會想往左邊看去(利達的方向)但是還是得認真的看前面呢。好可愛的知念君!!!你真的太愛利達了啦!!阿翔『感覺很大人呢。幾歲了?』知念君『20歲。』利達『20代很辛苦呢。』哈哈哈哈!!!20歲辛苦個頭啊你!

問利達double stone是誰負責,利達指了指旁邊的HARUKA桑。然後NINO小惡魔就問『大野桑,你剛剛指那個人……』(末子大爆發!)潤接話『知道名字嗎?』利達就轉身看『HARUNA!』HARUKA桑『是HARUKA。』哈哈哈哈!!利達~~也拜託你記得一下人家啦。都來超級多次了呀。哈哈哈

『超高速』隊這位富浦桑好奇特的髮型。話說聲音變了呢。而且對方意外的有好大的肌肉啊!!我們擁有裝飾用肌肉的阿翔都目瞪口呆了。哈哈哈!!

今天阿翔意外的表現不錯呢。哈哈哈!不過這裡讓我看到伊藤桑宣布分數時,山組兩位隔著HARUKA桑都可以眼神交流一下呢。好喜歡~!

接下來是PINBALL RUNNER。寶貝好可憐!!才過31歲就那麼倒霉啊。

首先是『超高速』隊派出的是富浦桑擔任runner。我完全沒有看出富浦桑就是當年和潤爺一起演花男的那位啊!!真的變得好多啊!!!潤問富浦桑當時就開始練肌肉?富浦桑說道肌肉好HIGH的回答當時就超級喜歡。哈哈哈!話說佐佐木桑好好笑!!分配司令台工作,自己負責搞笑。哈哈哈!

富浦桑太厲害啊!!幾乎前面都是連續的接到了球。富浦桑說前田聲音很響很清楚,和田桑倒是沒聽到,意外的都沒說話的佐佐木桑竟然有聽到他的指令!哈哈哈!

嵐隊派出的runner竟然是NINO啊!!好久不見的runner!!司令台是PLUS ONE和利達!不過我在意的是台下。座位也太會安排了吧。剛好雅紀在中間,又是模特又是櫻葉,我要如何選擇啊!!哈哈哈!

話說司令台三位很high,於是讓他們再擺一次姿勢。利達絕對今天有點得瑟喲!哈哈哈!!NINO開始擔心了因為司令台上三位裡有兩位不愛說話(利達&HARUKA桑)。NINO唯一要求就是粉色球要快點說(不要等到掉下來才說啦)。

其實今天寶貝表現超級棒!!!掉下來的球離很遠,他還是迅速的灣腰去接住了!(比如他人在6號,卻接到了3號的球。天啊,我也看得太仔細了吧。)

忽然!!!!NINO跌在跑台上了!!!我都嚇了一跳,因為是很突然的!結束時,100分。麻麻~~不錯喲!

NINO這我也不知道算狡辯還是因為他真的太久沒玩了。但是寶貝說他才發現原來跑台不是整個都是會滑動的,他踩到了邊邊那裡就忽然滑倒了。阿翔你是在讚賞還是在挖苦呢?說NINO剛跌倒那一下好像ゲットダウン飞舞蹈動作啊!然後番組還去挖了視頻出來對比。還真的有像!哈哈哈!潤+雅紀+阿翔模仿那個舞蹈動作也太一致了吧!!!都不知道是要笑死還是要氣死啊!

然後NINO就可憐兮兮的說『你們沒看到其實我的腳現在已經在大量的噴血了。』哈哈哈!!阿翔『騙人的吧!』

 

接下來是CLIFF CLIMB!我期待的櫻葉攀岩來了!

先是知念君要來為上次來掉下來的小意外雪恥了!話說忍成君要來負責兩面牆,台場下巴由知念君負責。話說大家還記得忍成君吧?!就是山田太郎裡喜歡上太郎的那個同班!!哈哈哈哈!!!!NINO說當初那個溫柔的同班同學不見了。哈哈哈!阿翔問知念君會害怕高處跳下來嗎?知念君怎麼會怕嘛!!人家年紀小小可是在演唱會上做盡各種雜耍動作啊!!哈哈哈!連走鋼索都走過了,到底還有什麼你要做的啊!

忍成君剩下了好多時間給知念君哦!!知念君這次根本是整個厲害大爆發!!!實在不止是快速而且還特別靈活的在台場下巴那裡攀來攀去的。好厲害真的!!!用腳踢了旁邊的10分,然後快速一個跳躍盼到岩頂了!!結束時還剩下31秒啊!!!伊藤桑說這是最高分數的一次。遊戲規則變得是剩下的秒數會換成bonus分數大家應該還記得吧。395分真的好厲害啊!!!

真的是『超高速』啊!

終於到我家夫婦來了!!雅紀說要學對方一樣來個超高速!阿翔『T!!』(暫停的意思)我說雅紀啊……你不要為難你家夫君啊!!兩面牆已經夠嗆的了,還得讓他快速啊!我說他不要把時間用完我都偷笑了。

雅紀很嚮往啊……因為知念君得到歷代的高分。看了身邊的阿翔一句都不吭……哈哈哈!!雅紀『嘛啊~向おしぼり學習啊。』忍成桑『我才不是おしぼり咧!』哈哈哈!!全部都玩起春菜桑的梗了。

雅紀說要攀頂時剩下40秒。阿翔『……』瞄了NINO一眼。NINO『上吧!很想看。』哈哈哈!說的和他沒關係一樣的口氣。噗!!

阿翔……………………你自己放上去的把手,然後自己抓不到是怎樣!!卡在第一面牆好一陣子,門把在司令台上全部笑翻。後來到第二面牆,自己的手卡在那裡的把手,被HARUKA桑忽然傳來的把手打到,嚇了一跳!哈哈哈!不過最後有攀頂,只是剩下不到30秒的時間給雅紀!!

雅紀開始緊張就很慌張的亂跳,不過到台場那裡好帥氣的用腳踢了下面的10分,放棄旁邊的10分,一個跳躍直接忽視粉色50分,先攀頂!然後………………忽然………………竟然回過頭來按下那個50分!!!你你!!這不是耍賴嗎??好像後來還是給他過關了呢。剩下3秒的時間。不過NINO怎麼可能會放過吐槽竹馬!!

NINO『剛才說了一堆,那個50分是怎樣?』雅紀竟然對自己的舉動完全忘記了!!然後整個人土下座了!!哈哈哈!!潤爺卻是吐槽T先生,簡直是用減速的方式在進行啊!!NINO也跟著附和的吐槽阿翔說他的手是怎樣,為什麼要左手拿右手的手套,然後來不及接把手。哈哈哈!!阿翔整個很慌張因為NINO你還看的真仔細啊!!!

被發現自己在那裡瞎忙,旁邊staff桑竟然很大聲的說『騙人的吧。』哈哈哈!!被阿翔聽到了啦!!

接下來是KICKING SNIPER!!!知念君,我為我們家利達向你道歉!!

先是『超高速』隊上場!因為是超高速所以大家一直在作勢很快速的跑動的樣子。不過好殘念啊這組!!!竟然只有小男孩拿下一個PERFECT,其他兩位完全0分啊!!!

插播一下!!!7月10日,關八要來咯!!VS嵐2小時SP!大期待!

嵐隊派出的是潤智和HARUKA桑。潤說因為大野桑在後面所以大丈夫。利達自信滿滿的說『上吧!』哪來的自信?!

知念君從Jr時期就好憧憬利達,所以知念君今天心情好複雜,到底是要盡全力呢還是……利達也被迷惑的想放水。哈哈哈!!阿翔立刻把利達喚回來。得贏啊!

阿翔問知念君是否私下有和利達交流?知念君說之前有安排一次吃飯,可是大野桑因為有臨時的工作而取消了。潤立刻就走到利達面前,外加NINO的吐槽功力,今天末子好惡魔!!潤『你。是。真。的。有。工。作?』NINO『大野桑如今還有會“臨時的工作”?』哈哈哈!!!糟糕了!!於是利達回答『其實…根本沒有臨時工作。我就是個……容易出現變化(氣分屋)的人。』啊!!!!看知念君整個不可置信,而且感覺他好難過啊!!!大野智你!!!

利達整個很抱歉,因為氣氛忽然變得好down!潤『還不是你自己要說謊。』知念君,我代替我們家利達向你道歉!!!

兩位笑的很開心的夫婦~

 

結果……一個瓶子都沒中的利達!!殘念~!最後跪下來,整個情緒很down。忽然轉身看向知念君『即使表現很差的我你還是會憧憬的,ね?』知念君『……』噗!!!趕快帶人家弟弟去吃飯啦你利達!!!

最後對決是KORO KORO VIKING!NINO太好笑了!!

橘色區的知念君和佐佐木桑超級沒默契的啊,好幾次好驚險啊!!!最後好驚險的把金色球送進50分,225分!有球掉下洞了喲。雅紀卻吐槽說『竟然橘色區多開了一個洞。』哈哈哈!對!因為兩位太激動就……把洞敲開了。哈哈哈!不過這裡阿翔好可愛的看著雅紀我整個萌翻!然後阿翔說『會在這裡開洞好大膽呢。』換雅紀看他!哈哈哈哈!

輪到嵐隊。今天橘色區是NINO和HARUKA桑。現在只需要45分就贏了,所以阿翔提議『也可以瞄準離負分遠的地方,採取安全法?』全員『おーー』我整個笑翻!!喂喂!!阿翔,你是常規啊!!

絕對要獲勝!!NINO信心十足!!伊藤桑問NINO『剛過生日會想要來個華麗的開頭吧?』哈哈哈!真的耶!!剛剛PINBALL已經很可憐了。不知道腳還會痛嗎?

開始前,潤爺忽然打住『大野桑,你還好嗎?』我們利達已經電池用盡了啊!!!哈哈哈!!整個被潤爺抓到他呆滯的看著前方。哈哈哈!!你人還在嗎利達???

NINO太好笑了今天!!!球不是全部送進10分就是5分,然後難得送進50分,又把金色球送進負分。最後還好把金色球送進50分否則……話說翔潤到後來累計了兩顆球在粉色區,一顆還是金色的!潤和翔默契很好的把藍色球先運下去。翔還自己沾沾自喜的說好贊。NINO好聰明的!!到最後兩顆球會先看一下目前分數(所以一直回頭看熒幕)來定奪是否要進攻50分。超贊!

今晚由嵐獲勝!阿翔問『有掉進負分吧?』NINO自己都吐槽說其實其他的不是送進5分就是10分。不過最後獲勝時露出的可愛門牙太喜歡了!哈哈哈!

今天佐佐木桑說雖然輸了但是玩的很開心。知念君呢?知念君『雖然大野桑今天表現很差,但是我還是想繼續憧憬大野桑呢。』於是利達感動的上前和知念君感恩的道謝了!!!哈哈哈!!到底誰才是前輩啊!

下期預告!!因為PLUS ONE玩的很爛,NINO整個大發飆了!還有暴走的雅紀回歸了!!!阿翔你也笑的太過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