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娜,請記得哦,THE MUSIC DAY將在7月12日,日本時間12點(我們的11點)開始。會連續播放11個小時!

但是今年很確定我肯定看不到開場和下午段。只能爭取看晚上的部分。以前兩年未基準,我覺得J家的部分肯定會留到晚上的(好戲都是留到最後的)。

今天呢,因為門把個別都有單元,我是不清楚中間會不會出現任何一段VTR(時間表還沒出),所以如果有我一看到視頻出來就會補上來。總之呢……開場到下午部分絕對不可能直播。不好意思哦~

再來,今年我依舊採段落式的分享,也就是說只要一看到視頻我就會先分享部分截圖和分享,然後晚上會把LIVE部分補上來。

2014年的THE MUSIC DAY,總司會依舊是我們翔司會大人。即使我會錯過開場,但是我還是會分享部分帥氣司會大人的截圖的!(我即使愛吐槽主播,但我還是愛他的。哈哈哈)

昨天在FB上我也先分享了今年嵐會演唱的歌曲。好難得的!今年選擇了『HERO』。記得上一次聽是去年24時間呢。依照往年的表演程序,我相信嵐不會只有一首歌曲的表演機會。記得去年還有全民一起來玩音符遊戲啊!今年怎麼可能那麼單調?除了個別單元外,期待其他的SP表演!待番組節目表出來,我會來分享的!

終於進主題,今年THE MUSIC DAY出現了嵐門把個別單元!

來一一介紹一下門把的單元。

首先!!日本電視台你們對利達真的太好了啦!!最近大家是怎麼回事,一直不斷的在寵溺這傢伙啊。他會得意忘形哦。哈哈哈!

利達的單元是釣魚!根本是你的日常吧!工作和休閒並進,我說利達你太幸福了啦。

NINO寶貝的部分是ちゃぶ台返世界大會。這是在演哪出啊!還翻桌子了!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我們電波少年!喜歡NINO這樣大哥哥的形象呢。摸弟弟們的頭毛的NINO好亞撒西!(這個之前在FB上有分享街拍圖,所以確定是THE MUSIC DAY的了)

 

 

雅紀的部分是一日車掌!不知道為何,看到這個造型的雅紀就很想笑呢。很有車掌架勢嘛。報車站名字為什麼要那個眼神啊!!超級搞笑的!

車長,你不要寵這孩子,竟然還對他說報的好!簡直!噗!每次看雅紀訪問年長的人都覺得這孩子真的好溫柔啊……要是有這樣的孫子就好了……(老爺爺的想法)

 

 

兩位年上真的一點也沒創意。今年阿翔的單元是他的“強項”(?)足球!好吧……開場又在耍帥了!噗!

不過呢……阿翔這顏啊……在年輕的足球隊裡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呢!超級帥!VTR裡有播放阿翔和足球隊一起參與比賽。我說おじさん不錯呢,你還跑得懂呢。嘻嘻

最後阿翔問隊員自己表現如何?隊員『希望可以更加活躍一點。』噗!!!被吐槽了!!於是阿翔倒地了『我會反省的。』也太嚴格了啦!放過おじさん吧~

 

最後是我們潤的單元!我們潤要再現前年24時間的指揮家單元!而且還是和當年的演奏隊一起!也太讓人感動了吧!果然我們潤爺就是適合這樣非常大型的演出呢!太帥!

話說潤的頭毛真好看~~(發花痴了)

總之今年11個小時,司會大人辛苦了,嵐辛苦了,大家看直播也要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