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參與活動的飯。 大家實在是太有創意了,如果是妮可肯定做不到。哈哈哈!

妮可看到所有的卡片都有感受到各位對潤和嵐的愛哦!

沒能及時參加到活動的飯也別氣餒,今年年底前會再來辦一次活動的!為我們家嵐出道15週年大勢慶祝一下!期待到時候更多人能參與。我也會好好的來準備一下禮物的。

得獎者詳情已發布在本文最下面!

皆さん、

非常突然,時間有點急促的,妮可要來為830要過31歲生日的潤弟弟來開個活動專區了!

妮可私心為了年底的控和映畫贈人品希望大家不要嫌棄來參加一下活動哦!

這次活動很簡單!只需要大家用點創意設計一個B5大小(17 cm × 25 cm)的生日賀卡,加上你對潤的生日祝賀電郵給妮可。卡片設計可以是任何樣式,但是如果是以潤弟弟可愛帥氣的樣子作為主軸我會很開心哦。

截止是8月30日的晚間8點(我們的時間)。

妮可會在8月30日11點公佈得獎者!

活動禮物是我手頭上如寶貝的潤弟弟生寫2張+潤代言巧克力1盒!不好意思,因為太臨時決定要做這個活動所以無法送太好的禮物,但是相信我生寫可是我的寶啊~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哦。趕緊來參加吧!

謝謝。

妮可でした~

 

【公佈得獎者】

這次收到了幾個很有創意的潤卡通版生日卡片!大家真的都好用心。

其中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次的得獎者!聲明:不是不喜歡其他人的哦,但是只能選一個得獎者。不好意思!

恭喜“嵐が好き”

我已經與電郵和你聯絡了!等你的回复。

賀卡也在此與所有飯分享!不單單是潤的卡通,其他門把的卡通也畫的非常有他們個別的特色(尤其NINO的弟控形象。哈哈哈)!

還有我回复你電郵時忘記和你說了,你的字跡很好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