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啊!!享受了三小時可愛的嵐啊!謝謝MUSIC STATION這麼用心的準備了這個送給嵐さん和嵐飯出道15週年的禮物!

MS就是這樣!!每次在開始前一分鐘都來點特別!還好早早先standby等了。

今天是完全夏威夷連線啊!!太贊了!!!依舊是看到嵐さん比出ALOHA手勢~

最近老是回顧少年嵐,果然15週年出道就是要這樣大勢的慶祝啊!!!

晚上好嵐さん!真的辛苦了!!話說我們這裡的時間雖然是晚上但是那可是夏威夷凌晨哦!所以現在門把是用了最大的努力在撐住吧。辛苦了!!

大家夏威夷服飾都好好看!!等等!!是不是仔細的看,我們利達又黑了不少啊!!!中間三名門把一直在ALOHA呢~~真可愛!!稍微提到了一下夏威夷控的一些花絮,下面畫面也播放了他們坐直升機出場和開場ARASHI歌曲的畫面。是個超級開心和感動的控!

題外話,這排列確實是我最愛的排列順序!!你們知道的,只要櫻葉、大宮、末子站在一起,我就沒辦法了~

雅紀說今晚會唱出道歌曲『A.RA.SHI』而且還會有夏威夷限定版的『MY GIRL』!!兩首都是我的排名TOP 10!

阿翔怎麼感覺快要睡著了。眼睛有變小了哦主播。雅紀也是整個處於迷濛?嘻嘻

因為是生中繼所以難免會出現一些delay但是我覺得已經反應很贊了!鏡頭從NINO這裡拍所以NINO超近距離的!!好可愛啊!!TAMORI桑直接第一個問題就是你們困了嗎?哈哈哈哈!!末子好大反應的說才沒這回事!!我們很精神哦!!今天末子被安排坐在一起所以互動好多!!我喜歡~~雖然是坐在最邊邊,但是我的眼睛邊看著末子邊注意我家夫婦的互動哦。兩個一起在笑兩位弟弟的反應太可愛了!

今天既然是發表的BEST排行,那肯定是要請嵐也來票選一下自己認為印象最深的畫面。

首先先來看看利達的票選。無論什麼時候看都覺得舞蹈好帥氣的就是前輩東山君的舞蹈啊!!利達果然還是覺得前輩最帥!不愧是J家的!

而NINO的印象票選評論是一起出演但是卻先回去。啊!!!這期我竟然有印象!!怎麼回事啊!!當時COCCO桑確實是有說自己很討厭出演番組所以唱完立刻就逃跑了。

翔的票選評論是陣容很豪華!是說當時是少年隊前輩們的LIVE,後面Jr伴舞的竟然都是前輩們啊!!!!又是TOKIO、又是V6和KK也太厲害了啦!!!!而且看到前輩們翻了!!

最後是兩位門把一致票選的。模特竟然那麼好默契啊~~~選了同個畫面!

潤的評論是出道時很新鮮,而雅紀是閃耀著光輝。當時嵐也有出演LIVE,而投票的人選就是後輩SEXY ZONE。哇!!今天現場剛好SZ也來了哦!!聽到前輩稱讚自己一定超級開心!

雅紀迷濛的好可愛~~~是困了哦,很確定!笑。這裡有點忘記了,但是雅紀和潤都有說當時有被整個舞蹈編排什麼的震撼到。以出道曲來說算是華麗豪華的。

稍微忘記了,但是這裡雅紀是在誇獎SEXY ZONE的。

難得昨天嵐休假了(沒有其他收錄。其實留在夏威夷的一周他們的工作還是滿檔的哦!)於是TAMORI桑問昨天嵐都做了什麼?

潤說昨天和利達去潛水了,而且還和烏龜一起游泳了。噗!!!利達!!!你有沒有問一下烏龜小姐最近如何呢?這也難怪啦!!!明顯利達都曬黑了!!但是為何潤完全沒事啊!

NINO的休假不用多說,大家猜到了吧?對!!就是待在飯店房間裡打game了!!而且還狡辯說因為大家都說夏威夷的飯店很棒啊!哈哈哈哈!!!!不過有邀了雅紀一起打game那還不錯啊!

話說今天早上看到飯的插畫,剛好說到他們在夏威夷休假的事,竟然完全符合了竹馬一起打game!是有天眼哦!!

當雅紀要說的時候就剛好沒時間了,要準備來表演了。這裡連線有點不順,有點卡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的回應,所以利達一直在そうですね。哈哈哈!!你到底是對什麼啊!!哈哈哈!

所以在大家困了要睡覺(尤其是利達)先,趕緊給他們來表演吧。利達撐住!!!一直拼命眨眼睛太可愛了!!

CM回來後看到畫面裡嵐都睡著了,唯獨利達死撐住了。眼睛睜那麼大太可愛了啦!!話說,雅紀啊~你是想靠在你家夫君身上嗎?嘻嘻

先來表演了夏威夷版本的MY GIRL!看畫面就知道這個是之前夕陽時拍的。不過背景搭配著這麼美的夕陽果然還是要在夏威夷才能看到吧。好美的海和夕陽~~~搭配好帥的男人們~~準備要來換版頭了~

調皮的跳上石板,可愛的向前走。明明那個石板很大空閒,還可以裝作平衡。哈哈哈!潤好high哦!!一直對著鏡頭ALOHA~

太喜歡太喜歡夏威夷版本的MY GIRL了!!!

最後走向前方,走向夕陽。好美好贊!!

謝謝嵐帶給大家的美麗回憶!!

等了好久,終於9點(日本時間)之後迎來我們帥氣白馬王子們!!看這個服裝就覺得難道是要唱結婚歌?

之前不是有分享了在MS官網上投票嵐的BEST 10歌曲嗎?現在就要來發表票選成績。看看你們投票的歌曲有沒有入榜吧。

看到一些評論的標題,我注意到的只有二宮GUITAR那句!!難道!!難道是!!!第10名是2001年的歌曲『はなさない』!!少年嵐!!這期竟然是我有看過的!!我覺得好不可思議啊~

第9名評論是最強的DANCE曲。是的!!!我完全贊同這個評論!!就是『まだ見ぬ世界へ』最後翔rap的那邊效果太贊!!!

第八名五個人穿著白色西裝的結婚去超級帥!『ONE LOVE』真的不在榜內不行的!

第七名就是可以看到NINO的帥氣吉他表演!!NINO在小窗口都嚇到了!!對!!就是PIKANCHI!!!!!不好意思~這首我投票了哦。哈哈哈!!!因為NINO吉他真的太帥了!!!外加翔的rap也是直接吸引我的!

第六名是翔君CG合成的非常厲害的畫面!!這個大家都知道吧!!就是TROUBLE MAKER那期!!剛好是碰到翔去了奧運報導的時候所以很少數的看到了5缺一,但是就是因為從沒五個少一個的情形所以特別為翔做了完美的CG結合!!真的是很驚訝的畫面因為最後是看到翔跳出畫面來了!!CG效果也太贊了吧!!!我要用完全不可思議來形容那次表演。

第五名是USJ的歌曲。這首大家都知道的吧~就是頑張るさ那首啦。哈哈哈!!當時利達的髮型好嚇人。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認為第四名這首也是你的TOP 10呢?絕對是哦!因為就是利達劇的主題曲『TRUTH』!

來揭曉前三名了。第三名…………哈哈哈哈!!!!看到那個評論,潤就已經知道是什麼歌曲了!!對!!果然說到嵐一定就是這首歌曲了!!就是出道歌曲『A.RA.SHI』!!!啊哈哈!!!好壞啊!!在慶祝15週年至於還是要老回顧一下透明雨衣啦!!!哈次卡西!!!!

第二名好多人投票的LAILAILAI。看到微博很多飯說投了這首呢。果然是神曲!

第一名來了~~~~果然這個畫面也很難忘記!!超級帥氣的PARADOX!!但是我喜歡這個LIVE是因為當時是在進行LOVE CON,然後竟然在番組上一起做了FUNKY!!真的好難得!!

而更難得的是因為這期是朝日電視台的祝賀LIVE,而且是嵐出演的第99期所以…………當然要來回顧一下透明雨衣!!

哇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敢相信啊!!番組好奸詐啊!!直接回顧了兩次透明雨衣!!哈哈哈!!!這期我有做分享哦,因為就是去年年底的祝賀番組啊!

於是這就是今晚揭曉的TOP 10名曲。你喜歡的歌曲入榜了嗎?潤說果然還是有那個畫面。哈哈哈!!是的!!而且還播出兩次不一樣時期的哈次卡西畫面!

問到翔那個CG的,果然我沒忘記錯,真的是因為翔當時去奧運報導了。雅紀就讚賞的說那個CG做的太好了!!翔直接跳到面前來啊。也太逼真了吧~

於是來聽嵐的LIVE了!!是ONE LOVE和ARASHI的組曲啊!!!!

帥氣五子當然一定要唱非常適合白色西裝的ONE LOVE啊~~竟然是在教堂裡拍攝生中繼了。道明寺和杉菜的主題曲啊!!!!

不小心抓到利達唱歌振寧的表情好好笑!!不分享怎麼行!

然後可愛的一邊唱歌一邊離開了教堂。潤智的互動少不了!但是我更喜歡後頭SNA的勾肩。利達開始胡鬧了!!!一直擺出ALOHA手勢,而且表情超級爆笑,然後雅紀也一直做著他的招牌動作。磁石忽然看到了什麼驚訝臉。直接演起了小劇場嘛你們!!!不過每次潤的SOLO我都覺得實在是太好聽了!那句歌詞實在是太浪漫了!!

潤開始扯開釦子了,翔也拉起袖子了!!準備要來TI SO SO~~了!!好特別啊!!竟然西裝表演ARASHI!是有居心的吧?是希望以後回顧的時候用這個帥帥的吧?才不會給你們得逞!!以後番組要繼續用出道的透明雨衣哦!哈哈哈哈!!(好壞!)

竟然唱到間奏那裡,看到翔潤的舞蹈,我就預料到……………………是的!!!NOA要側翻了!!!是給我們沒去夏威夷的福利但是我卻喊了小心!!!!對!是和我家寶貝說的。是我敏感嗎?NINO你沒事吧?感覺就沒什麼笑容了。不要啦!!不要翻了拜託~~~~

15週年祝賀的生中繼以出道歌曲完結真的是完美的ending!!真心感謝MUSIC STATION!!!接下來就是期待你們10月22日出新專輯再上M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