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分享這張圖給我的飯~大家怎麼都對我那麼好啊~)

お久しぶりBAYSTORM分享文!

其實一點也不是好久不見,我只是懶惰寫上來部落格,如果有follow我FACEBOOK的就知道每週都沒有錯過的。我可是BS的忠實啊。

今天會分享也是因為有嵐飯要求我分享今天NINO播放的「SAKURA」所以就乾脆發上來部落格了。話說,週日我會比較懶,除了這個特別要求,我多半還是會分享在FACEBOOK,所以電台內容其實變成了FACEBOOK的獨家。就請各位兩邊都follow吧~笑。

先把我FACEBOOK上分享的兩個來信分享上來~其實我每次都會篩選我想寫的內容。應該說我會寫關於我聽的懂的。哈哈哈!

(1)

今天第一封來信說到會留意聽NINO說來信者的匿名,這樣可以猜想是不是NINO匿名的來信。不過還是希望年底NINO來公佈一下。NINO說誒會這樣的啊?得重新來篩選信件了,儘量避開自己的信。而且還會有海外的來信。當然NINO不是刻意選了千葉或是主要關東地區的信件因為也會讀到海外來信。好像最近越來越多了。(應該是在和staff對眼神)你那是什麼表情?(笑)好像很可怕的樣子。

是在你們不知情的情形下,你海外飯越來越多你們不知道吧?嘻嘻 也確實海外是聽得到你的BS哦!

第一首就播出2015年嵐的第一首單曲「SAKURA」NINO是說到做到哦!上週說會播就是會播!

好吧~於是我的自錄雜音分享給大家~ 請不要二次上傳。謝謝啦。

話說我沒聽錯吧?這次是山組和風組分別合唱。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zupZp

密码: yvpr

 

(2)

來信者問關於那次嵐にしやがれ東山前輩來番組時說到前輩的看報紙伸張特級,當時翔示範NINO整個人壓上去是用了多少力?NINO說是全力哦,整個體重壓下去。呵呵~寶貝那麼輕翔承受的了。噗

今天電台好厲害啊!第二首是「GUTS」(我2014的神曲)然後第三首是「STEP N GO」(而且還是全曲啊!好久沒聽完整版了說)

還有那個筆名叫ニノニノニノさん的確定不是他自己?他還提到兩次😎

最後是宣傳2月25的專輯「SAK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