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FACEBOOK已經分享了新一季的海報。有沒有驚人指數破表呢?

不單是我們嚇到,連門把都嚇到喲。今天ZIP!為本週六的新一季番組大改革來做了海報拍攝的幕後花絮。

這裡也看到攝影棚背景也整個變得好豪華啊!有點眼花繚亂了。翔提到說以前拍攝海報之前staff桑給他們看海報構思圖時,通常翔都是看了一下然後嗯的回答,但是這次看到海報構思圖,自己不可思議的誒?了起來。

我們也誒!?了起來喔主播。

來看看前幾天拍攝海報的花絮。

看到利達那身金光閃閃的我就笑出來了,其他門把的一出現我已經笑到不行了。喂喂!你知道這是早上幾點嗎?要害我一早笑抽筋啊。

(話說不好意思,我是對著我的電視拍截圖的所以可能質感不那麼好)

這身金光閃閃已經笑慘,搭配那個姿勢!!

這次的構思概念是把之前的白色帥氣西裝脫掉,變身金身男超人的意思。哈哈哈!

雅紀說這個海報是目前為止沒看過沒拍攝過的概念,這也代表了番組改革的感覺。但是擺出那個姿勢,雅紀埋怨說左股的關節超級痛的。

給門把的問題是春季想要擁有的新物品是什麼?

翔說床單。他目前大概有兩到三個床單在替換但是已經有3~4年沒有買新的了。

ZIP問他說想要怎樣的床單?

翔問對這個有興趣?他要象牙色/乳白色(IVORY)的床單。

問我們大藝術家最近想要什麼?

利達說果然還是想去旅行呢,想要稍微變得有點行動派。(因為利達一直都靜派代表)

ZIP問他想要去哪裡旅行?

利達想了又想,那個表情動作可愛到爆啊!!去哪裡旅行有這麼難決定那麼糾結嗎?

最後說了想去沖繩。因為最近很少去釣魚,想去沖繩釣魚。(喂喂!!你不是說想變得行動派嗎?這樣根本也沒變啊!)

最近忙到翻的雅紀最想要的就是有時間打掃一下自己的房間。

雖然房間也不是多亂多骯髒但是東西很多所以還是想要好好的大掃除一番。

啊!!我家寶貝髮型變了好帥好可愛好萌啊!!

一直都在打遊戲的二宮桑又如何呢?

N說自己因為一直都在打遊戲,所以希望家裡可以多點電插座!現在的電插頭不夠靠近所以很想要地板上都是電插頭!噗!!!喂喂!!!最近果然是什麼地方都不想去,只想直趟在床上。哈哈哈!!!你還躺不夠啊你!

J弟弟的髮型也超級好看啊!

最近想要的,二話不說不用考慮就是枕頭!前陣子上網找到很棒的,有想要買來用,不過一直沒按下確認鍵來買。

ZIP問是哪種款式的枕頭?

J『說不告訴你。』調皮!!

好可愛好可愛!!五人穿パーカー(連帽衫)好好看!讓我回想到人體模特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