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STA今天也依舊是嵐!(那是當然的呀)

今天門把走非常休閒的服裝風格耶~~~這樣我也很喜歡~~

還有重點是開場這個順序,我竟然被竹馬的身高差萌到了!!!好可愛啊怎麼搞的~~~

第一位來信者想開始跑步,但是很快就想放棄,所以希望嵐可以教他方法可以持續下去。翔就問了一下門把誰最近在跑步的?J就舉手說他。說完後,翔也提及雅紀以前不是很常跑步嗎?不過主役最近怎麼會有空跑嘛~

下來第二個問題是來信者說很快要考試了,所以感覺有五月病。請雅紀提供方法。雅紀直接說那就把年曆翻到6月吧,這樣心情就會調適了。哈哈哈!!這樣也不錯!!感覺少過了一個月?噗

opening進場了~帥氣的主役先進場,接著是小跑步進來的J和NINO,接著是山組。

TAMORI桑對嵐說3個月沒見了呢。

之後不知道竹馬在聊什麼那麼開心,雅紀一直回頭看NINO。呵呵

今日VTR內容很有趣,因為有歌舞劇版本的CINDERALLA,而且今天還會演出MUSIC STA特別版,所以VTR企劃是說到這些童話故事的ranking。

唱到那個螃蟹君的UNDER THE SEA,小窗口裡的翔也跟著一起唱了~!可愛。

後來唱到あにのままで,也看到J在唱。

今天又是豪華人肉牆!

位置排列我也蠻喜歡的~咔梅啦掃非常快,其實我也已經看到順序了。然後鏡頭停下來時看到雅紀在跟坐他となり的某人說的很是歡樂。看一下,就是櫻井先生喲~

然後你看看雅紀和翔會不會靠的太近了啊!!都貼在一起了!!!!!呀丫丫丫丫!!!!尖叫!!!大宮也是整個黏在一起嘛~~話說NINO髮型怎麼看怎麼好看~~~(撒花轉圈圈)

今天翔坐的位置不佳啦!!每次鏡頭都看不到他!!今天翔變成隱形的人肉牆了。

嗚啊~~咔梅啦桑你很懂!!!給櫻葉特寫了!!謝謝你!!

恭喜本週single ranking 拿下第一名!!可以稍微讓身為嵐飯的我們更驕傲一點的說法就是『我們早就知道一定會是第一名了。也沒多稀奇了。』哇哈哈哈哈!!好跩!!

介紹時候有說到這是雅紀月九劇的主題曲。所以鏡頭拍攝雅紀,翔還自動給雅紀挪出位置讓攝影機可以拍到他。多體貼的夫君啊~~

果然就像利達電台說的,每次在MS 嵐都是最後一組藝人啊。

今天要問的是門把中讓人覺得困擾的是哪位?

雅紀說之前嵐的門把送了便當作為慰勞品到他的拍攝劇組了,於是雅紀就一一的傳了mail過去感謝他們四人,怎麼知道只有利達的mail一直傳送不出去,說利達換了mail也不跟門把說一下。利達你那心虛的表情!!趕快來解釋一下!!

於是利達整個很不以為意的說因為門把經常見面啊,所以也不需要刻意留mail給彼此,更不會主動自己說出來,而且有什麼事都可以通過馬內甲桑啊。

重點來了!!大野智!!!他們是你的門把!!!你不給他們地址,但是地址卻只給了船長(就是每次約出海的船長)你對得起門把嗎你!

後來翔說會開個新的group chat把利達新的電郵加進來。我也要加入你們!!!(你想的美!)五人的line chat一定特別歡騰!!!

今天standby姿勢超級可愛!!

利達臉圓圓的好可愛啊~~~

opening好明亮啊!!就和歌曲一樣呢~~

OH OH~ OH OH OH~

 

單人特寫部分都好帥啊今天!!

粉紫色背景好好看!!

啊啊!!!原來有這一段啊!!上次VS嵐的版本怎麼沒留意到!!!

看到雅紀搭手在翔肩膀上了!!!!然後J弟弟也搭在利達肩膀上。

NINO大丈夫~~我來搭你肩膀~~(要坐飛機過去。笑)

 

這段每次看都覺得和GUTS好雷同!!我最喜歡這段的舞蹈了!!

 

NINO solo部分讓我萌翻了!!我擔太會做表情動作了!!!帥到沒人性了啦!!!

 

主役君搭配這個粉紫色的背景也好好看!!!(是的!我偏心)

我家夫婦怎麼那麼帥氣啊~~~~

J弟弟今天各種wink啊~~~

這首歌我私心最愛的段落~~山組~~~~

答えなんてみ、み、見えないや (Oh oh oh oh)
だからここにいるんだ

山組之後接風組~~

謝謝MS今天背景燈光都好好看~~ 還好沒忽然出現不應該出現的人造物啊!!這樣清爽帥氣的他們才是重點啊~~

那個踢腿動作現在越來越喜歡了!

當然最後就是主役君轉圈圈蹲下來,其他門把圍在他身邊。

 

但是我說這可是MUSIC STATION啊!!最後不來個利達找鏡頭怎麼行!!!就在等這個啊!!

找呀找~~啊!找到了!!

哇哈哈哈哈!!利達你的臉!!!!超級搶鏡頭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