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J WEB的WORD OF THE WEEK(也就是我版上俗稱的MESSAGE)已經更新12年了呀!

好可惜以前年紀還輕時根本完全對網路、官網這樣的事。

不過呢,開始這個版之後,我也陸續把兩年來的WOTW都累計起來了吧。不過每年官網還是會很貼心的回顧。

官網暫時更新(前篇)的部分,後篇坐等。

這年間的MESSAGES我幾乎都還有印象呢,尤其我們主播每次創作出來的新詞彙我們都很受用不是嗎?呵呵

這才發現我家寶貝的MESSAGES八成都是在番宣。不愧為我們番宣小能手啊~

但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這樣累計起來可以看他們在不一樣的情形下如何稱呼自己。

那接下來妮可是否還要繼續每週一分享WOTW呢?反正每年官網都會累計分享嘛~哈哈哈!(想偷懶嫌疑很大)

開玩笑的啦~那就請繼續留意妮可在版上每週分享的WOTW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