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6月22日 J WEB MESSAGE更新。

 

J弟弟好興奮啊!和我一樣!!期待本週到場看にのみ的米々ちゃん、歡樂的HAPPINESS盂兰盆會舞蹈、茶道、的敲打年糕、最想忘記的事信件、門把插秧(還有誰沒插秧?除了翔?還有誰呢?)還有福男賽跑!!今年的四季也要ワクワク!!

那就也順便通知各位6月25日開始妮可就暫時小小放假去見我家寶貝了。7月2日的VS嵐2小時SPECIAL回歸!

本週VS嵐、嵐にしやがれ、ニノさん、相葉マナブ、N先生的電台都無法分享了。30日J弟弟的J WEB日記也無法及時分享中文版本,等我回國會補上。

我要ワクワク去了!

所有請我代購嵐學周邊的飯請等我回過給你們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