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いつもありがとう!FACEBOOK開啟已經是1年4個月的事了。希望這一年多來這個版有讓大家得到快速的訊息、認識到一些嵐飯、最主要是更加喜歡嵐!

感謝大家在8月7日這天讓FACEBOOK達成了2000個LIKES!

之前LIKES破了1000沒發現所以既然這個月剛好是個滿滿慶祝的月份,雅紀入社、松本潤32歲生日,我要來開生日活動了!妮可送禮物了!!!

【雅紀入所19年+松本潤32歲生日】

既然這個月是模特月,那就來做類似之前櫻葉的粉紅事件活動!

這次來徵求模特CP的粉紅事件。(非常多!)和之前櫻葉粉紅事件活動一樣,請把你認為模特兩人很粉紅很閃的事件截圖➕描述郵寄給我。 我會從中選出前5名。8月30日當天公開票選第一名!一樣由你們決定第一名!

同樣,不限綠擔或紫擔或模特擔,也不限地區。大家來找紫綠粉紅吧!大家拜託請選自己最喜歡的那個發送,不要一次發送一堆給我,這樣我沒辦法做主,我會直接拿第一個你發給我的當作你想用來參加活動的粉紅事件哦。

電郵:nicole8301@gmail.com

郵寄截止:8月28晚上9點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以上、妮可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