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選活動已經截止!成績公佈在最低下!!妮可這兩天會和得獎者聯絡。)

翔:H。B。D!!

マサキ:ハピーバ!!

ニノ:松本J潤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リーダー:これからも素敵な年になるよう、みんなの応援待ってるよ!!

\  おめでとう!!! /  

話說啊,請大家在下面留言給我們J弟弟生日祝賀喲~~~可以用下面FACEBOOK專欄喔!

生日囉~我們J弟弟過生日了!!(敲鑼打鼓中)

下半年開始就輪到J總監辛苦了,又是宮城LIVE又是年底的LIVE TOUR!生日這天希望你能好好的度過~~別太辛苦了喲~

今年也請保持一直以來的帥氣、神様的存在、繼續做這個弟控團最愛的弟弟、身體依舊健康強壯來應付年底一連串忙碌的工作!

接下來也依舊會繼續支持著你和這個弟控團,所以請期待我們的無線支持!

還有謝謝松本媽媽、(一直以來) 生下了我們這最帥氣最了不起的舞台總監さん。

弟控表示:弟弟你要什麼全部買給你!!!(難得的闊氣,只對自家弟弟。)

今天你們終於同年齡了!!

之前就號召大家來參加尋找模特粉紅活動!在開始進行投票前,我想先把我最喜歡的一幕模特粉紅分享給大家~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有同感?當然我的部分是不在活動考量範圍的喲。不過其實有點小失望,竟然沒人和我喜歡的一樣?哈哈哈!

是的!!我最喜歡的模特CP粉紅就是在夏威夷拼命在PIKANCHI撒糖的兩人啊!!!真的沒人喜歡嗎?不可能把??

兩人合唱部分,雅紀是一貫的每次有得靠頭就必定靠上去的人,即使是J總監。ふふふ

但是他其實沒發現J總監正用非常可愛的表情面對他,直視他!!!直接在相葉媽媽面前上演親密舉動嗎這是??(坐在台下的相葉媽媽表示習慣了這家子都愛撒糖)

各種靠在一起的動作都是我的愛啊!!PIKANCHI變成我好喜歡的歌曲了呀!!模特的代表曲(誤)。

差不多可以開始累積起來雅紀每次都和大家一起靠在一起的畫面了。或許可以號召大家一起來搞這個活動?為了年底雅紀生日?哈哈哈!

投票持續著,妮可在J弟弟生日結束前趕緊來送福利!這是J弟弟還是Jr時候的掃圖!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DW9C

密码: ypxk

【830松本潤生日福利之尋找模特閃閃粉紅事件最後投票活動】

為何在松本さん生日這天要來找模特CP的粉紅呢?(並不是因為妮可改變了CP本命喔!)原因是因為這個月不單是J弟弟的生日,8月15日也是雅紀入所紀念日所以在同一個月的紀念日要來一起慶祝!都是重要的節日喔~

去年也為了櫻葉做了類似的活動覺得還蠻有趣的,尤其是每次都由我來寫分享,終於有機會可以在這個期間看到大家發送給我的分享,我覺得偶爾這麼做還蠻新鮮有趣的。於是這也變成了生日限定了。

這次活動從8月1日就開始公佈詳情,也很感謝大家這一個月很踴躍的參與給我發了好多的粉紅事件!

接下來是妮可在多個電郵裡挑選入圍前五強的部分。我是完整把前五強的電郵截圖下來了,所以大家可以直接看以下的截圖來投選你喜歡的內容。還沒看過這些畫面的飯,趁這個機會趕緊去回顧一下吧~

投選活動已經截止!謝謝大家的參與!也恭喜得獎者!

請往下看得知得獎者名單!

CONTESTANT NUMBER 1

(這個真的很多人發給我,所以我後來就在FACEBOOK上通知大家別再發這個給我了。於是我是取了第一個發這個給我的人作為入圍者。)

DaiGo桑你太懂了!!J弟弟那似有若無的回答讓人胡思亂想了。

CONTESTANT NUMBER 2

這個我再次回顧時超級想KYA出來的!!!太近了太近了!!!(題外話:這期NINO一直讓staff桑幫忙叫計程車我也噴笑出來。老梗還是那麼好笑大概是因為他是二宮和也。噗哈哈哈)

CONTESTANT NUMBER 3

終於出現雜誌部分了!!!第一次有飯挑選雜誌所以我當然要讓它入圍因為我最愛他們對視的這張圖啊!

CONTESTANT NUMBER 4

這個也很可愛!!其實私下感情好的門把才是我們飯最喜歡的!(注:雅紀是紅帽子那個!怕大家沒發現,但是應該不大可能。)

CONTESTANT NUMBER 5

我非常喜歡演唱會上門把的互動,尤其明明每次都很mark住雅紀(怕雅紀又從錯的地方出來?忘記脫外套?換衣服?哈哈哈)卻每次還是會和雅紀有小小撒糖動作的J!

POPCORN是我很喜歡的控之一,LOVE SO SWEET已經那麼sweet,沒想到J就那樣走到雅紀身邊去讓雅紀看上面(是什麼?飛機?是攝影機啦!)然後雅紀就先伸出手來比了半個愛心,接著J也伸手出來完成了那另一半的愛心。KYA!!!!!!!真是sweet都沒邊際了!!!!

【公佈投選結果!!】

謝謝大家的參與。今年的活動似乎比去年更加多人參與了。每年都在增加人數,我非常開心喔!至少送禮的人也覺得欣慰。呵呵

今年沒能及時參與到活動的飯,希望今年其他兩位門把的生日活動你能參與到。

而今年參加了但是沒能入圍或得獎的各位,還請不要氣餒不要洩氣。妮可是因為沒辦法全部人都送禮物,否則大家那麼厲害當然都會想送。無能為力嘛~

希望今年其他兩個活動大家也能踴躍參與。

那最後就來恭喜這次松本J潤桑830生日活動的得獎者。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跟進這次的票選成績,發現其實第一、第四和第五一直追得很緊,一度還有兩個是一樣票數的。最後截止時候是這個結果,發現原來大家和我一樣都喜歡門把私下的互動哦!

那就恭喜Season桑獲獎!

已經是熟悉的飯,我自然都會記得。呵呵

我會主動和你聯繫的。給我這兩天時間。

今年松本潤生日活動也大成功!!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