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前先再說一次:松本J潤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るよ!

正式番組前,播放了上週24時間三代一起出演番組的一些畫面。沒及時截圖到翔說準一君的事,但是上週我FACEBOOK也有分享,翔說到準一君真的很喜歡摸他屁股而且在THE MUSIC DAY時候準一君很賊,明明在鏡頭沒拍的時候是準一君先摸了翔的屁股的,但是後來翔想反擊去摸準一君的屁股時候卻被拍到了。所以被大家誤會是翔很喜歡摸準一君的屁股。哈哈哈!!!準一君還直接裝傻『我沒摸啊。』翔直接大喊『你明明有!!』噗!

然後是到了NINO說健君的事。NINO說Jr.時候他已經要準備去休息了,沒想到健君忽然就走過來把NINO叫出來『二宮、ちょっといい(二宮,可以來一下嗎?)可以看我轉圈嗎?』然後健君就原地轉了很多圈問NINO哪個比較好?哈哈哈!NINO表示沒分別啊。之後健君還在NINO面前翻跟斗讓NINO來看看是不是他翻的沒在直線上。上週NINO也表示『明明自己就看得出啊。』哈哈哈哈!!健君其實上週也有表示說因為NINO翻的最好所以想要問他意見。V6其他門把就開始不爽了為何不是找自家門把來問。井之原君就故意賭氣『其實他是來問了我們才去問你的。』噗!

說到井之原君,原來是利達的評論。NINO『啊!你醒了!今天第一次說話。』V6就在旁邊跟利達說『早安。』哈哈哈!利達直接笑的是多燦爛啊!明明大家是在吐槽你啊。

利達表示井之原君以前脾氣真的很不好很容易動怒,Jr時候他跟在V6前輩後頭伴舞,其中有段舞蹈利達和井之原君的舞步不一樣,結果被井之原君說『你這傢伙也有做不到的嘛。』但是利達表示明明是井之原君跳錯了。當下利達『誒?』的表情看著井之原君。哈哈哈!!

雅紀也投訴說井之原君真的很容易發脾氣,以前還是Jr時候雅紀肚子很痛想要上廁所,結果井之原君就過來大力敲門說他要用廁所讓雅紀出來。哈哈哈!!

J投訴後輩說之前不是一起合作嵐學嗎?岡本君的英語能很好,所以在和J聊天時候,明明是用日語但是會參雜一些英語。之前不是出現岡本君的Sorry Jun梗嗎?每次都會陷入很微妙的氣氛,所以J表示不要老是把他捲入事故裡啊(梗冷掉)。哈哈哈!

結果NINO就播放下一個評論,就是岡本君要對J說的Sorry Jun。哈哈哈!!J『你這傢伙根本沒有想好好道歉啊!』

山田君的評論是雅紀的腹肌很厲害。大家開始慫恿說很想看雅紀的腹肌,雅紀『雖然完全沒問題,但那之後你也給我加油啊。』門把就抓住雅紀(尤其J)說雅紀這是給後輩什麼要求啊。雅紀的腹肌!!!!!!美翻了!!!完美!!這樣就非常棒了!!太厲害就不好了。結果雅紀露出腹肌,大家一片安靜,沒人有任何反應。V6前輩就說『可以了。』雅紀很委屈的對山田說『你也給我做點反應啊!』對啊!!!至少也要噢噢噢噢~~~~~~這樣啊!!真的很好看呀這個腹肌!看幾次都流口水。

開始今天的番組,嘉賓是竹中直人桑。NINO爸!!你來了!!(噗!不好意思我就是這樣稱呼竹中桑的)

今天一開始就來自竹中桑對嵐的挑戰,是說竹中桑對辣的食物和轉圈很行,所以要來挑戰嵐的極限。(轉圈呢?原來是番組砍掉了CALENDAR的畫面。明明雜誌就有看到!!可惡啊!staff桑還我椅子轉圈圈企劃!

選權規則很簡單,就是大家吃很辣的食物,把流出來的汗累計在手帕上,最後來称看看誰的手帕的重量最終(就是吸最多汗)。

翔表示這樣的比賽他跟雅紀就很有優勢,因為兩人都超會流汗的(櫻葉筆記給我拿出來!兩人共同點:很會流汗。哈哈哈哈)

雅紀也說自己就算不吃辣也很會流汗了。

NINO吐槽『打赤膊吃蕎麥麵嗎?』

翔『對我來說吃蕎麥麵就是在運動。』噗哈哈哈哈哈!!!!我記得這個!!可惡!!想起來又大笑了。

今天選出來的6樣超辛辣美食就是在日本舉辦的吃辣比賽中的6道很厲害的辛辣食物。門把『誒?還有這樣的比賽?麻吉爹?』

6道分別是1級辣度來自韓國的燒烤雞、越南的辛辣麵、泰國的KAOGAPAO、中國的四川麻婆豆腐、印度五級辣度,被稱為世界第一辣的印度咖哩(J:麻吉?!)最後是6級辣度來自日本的DEATH UDON!J『誒?是日本的?』!天啊!!明明日本人都不能吃辣的到底是幹嘛要出現這道啊!真的是人可以吃的嗎??根本就是把麵泡到辣椒和辣椒油裡啊!!好噁心啊!!看到畫面都覺得辣了。門把全部抗議『這個無理無理だよ!』

主持人請各位來試吃看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辣度的食物。J『才沒有適合的!』

竹中桑試吃了越南麵也表示非常的辣。雅紀也試吃了表示好辣啊。J弟弟直接就先爆汗了。哈哈哈哈!!那個表情!!最近這個番組真的是在毀我們J弟弟的形象啊!但是怎麼那麼可愛啊!!J弟弟辣的下巴脫落的感覺,自己還好有梗的把下巴敲回去!可惡啊!!這個超級好笑的呀!!你也變諧星了啦J爺!!

大宮在旁邊看三位門把在試吃都不敢碰了。NINO:(傻眼中···)

竹中桑試吃了那個五級辣度的印度咖哩,直接都說不出話來了。J『竹中桑你也說話啊。』

NINO好聰明,先跳出來說自己先選掉了最弱辣度的韓國烤雞。

雅紀試吃了那個泰國的PAKAO,直接爆汗說『PAKAO麻吉牙白!』主持人就說雅紀似乎和PAKAO的相手性(契合度)很好,所以那就由雅紀來吃PAKAO。喂喂!!才沒有相手性很好呢!

於是確定,NINO是韓國烤雞、竹中桑是越南麵、雅紀是PAKAO、翔是四川麻婆豆腐、J是印度咖哩、而利達………………殘念!!!6級辣度的DEATH UDON!!不要不說話啊!!不說話就會被欺負了呀你!!6級辣度是想要我們家利達的命啊。圖也太有感覺了!!烏冬上還有個咕嚕頭的死亡象徵。哈哈哈!!

開始比賽就全部換了T恤。看來真的是會大爆汗!

竹中桑提議大家辣的時候不要說很辣,說昆蟲的名字。 還不能重複一樣的昆蟲名字。

開始吃辣!我還以為J弟弟想直接拿印度咖哩來喝啊!嚇到!!原來是要聞味道。我想大概聞就很可怕了。

翔直接是大口吃起麻婆豆腐。NINO你到底有沒有在吃啊?哈哈哈!J弟弟你!!哈哈哈哈!!太諧星了啦!

看利達吃死亡烏冬真的會很心疼啊!!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口,表情立刻就變了。NINO看著利達的表情『牙白?汗都飆出來了。』利達『。。。』『。。。』『好痛!』嗚嗚嗚~~~別欺負我們利達!別傷了喉嚨啊。

雅紀已經開始在飆汗,搽起汗來了。一直被主持人說他和PAKAO的相手性很好,雅紀一直吐槽『才沒有!!』翔一直在大口吃麻婆豆腐啊,完全沒在抗議辣。不過汗倒是也飆出來了。

J忍不住了先喊了昆蟲名字。哈哈哈!(表示很辣)

雅紀的汗還真不是蓋的!大顆大顆的汗珠在臉上了。

利達完全就是不怎麼流汗的人吧,吃那麼辣,臉上表情都變了,但是汗都沒看到幾滴。坐在利達旁邊的NINO說一直聽到利達那裡聽到流鼻水聲。哈哈哈!!

雅紀這裡好可愛啊!!辣的直接把頭髮勾到耳朵後面去,露出耳朵好可愛。雅紀想試吃看看J的印度咖哩。這家真的沒在忌諱的辣!湯匙直接就是拿起來吃。雅紀吃了一口一臉表示真不是蓋的啊!

翔說如果吃了非常辣的,吃比較沒那麼辣的就會覺得那個食物很美味吧。於是J就說要試吃翔吃的那個麻婆豆腐。話說那盤都快被翔磕完了。J『超好吃的!』然後去試吃了竹中桑的越南麵『這個超好吃的呀!』最後去試吃了NINO的韓國烤雞『你這個根本是普通的烤雞啊!』NINO一直揮手『才不是!真的很辣!』J『給我10分鐘我全部能吃完。』真的就大口吃起烤雞了。噗哈哈哈!!可惡我們家弟弟實在是太可愛了怎麼辦啊~~(你就是個弟控啊!)

哈哈哈哈哈!!!!NINO抗議『差不多了吧?可以進行下個企劃了吧?』

結果看到某利達在旁邊直接沒形象的把紙巾都塞到鼻子裡去了。翔『你在幹什麼啊?』

利達難得暴怒『止不住啊!鼻水!』

staff桑你肯定是在看笑話!!這樣作弄傑尼斯家藝人是不是很有趣呢?

開始測量汗水重量。NINO的有92.5,因為是第一位所以暫時無法斷定這是好還是不好。

竹中桑只有92.1。NINO『那我不是還蠻厲害的?』

利達吃了最辣的死亡烏冬,竟然也只有90.8。所以說我們利達根本不怎麼出汗啊!NINO表示如果可以把鼻水考慮在內的話或許就會贏了。啊!利達恍然,自己剛剛用紙巾把鼻水抹掉了。哈哈哈!!

翔直接飆到98.2(所以這傢伙真的很會出汗)

但是看了雅紀的就知道那還是小巫見大巫。哈哈哈!!相葉雅紀直接飆汗到102.9啊!你真是竭盡所能的出汗啊你。難怪那麼瘦!!新陳代謝也太好了吧!!

NINO說J竟然都把印度咖哩吃完了。J『我簡直是medley啊!』結果也只有95.1

所以今天吃辣飆汗王就是我們相葉雅紀!

雖然意味不明,但是還是贏了呢。(贏在奇怪的點就是了)這個比賽的意義何在啊??我們相葉雅紀本來就是很會出汗的人啊。哈哈哈!這只是剛好證實了這點不是嗎?

快還我轉圈圈!!!!

接下來是進行利達的試做看看企劃!太可愛了我們利達!!每次開場的造型都讓我笑出來。今天這是魔術師?還來段魔術表演,門把在小窗口都笑了出來表示要表演魔術嗎?

還真的從帽子裡變出鴿子來。噗!

這次的企劃就是要利達來製作帽子。staff桑表示之前不是做了二宮桑的生日企劃嗎?不能只做二宮桑的呀,全員會不爽的。利達『全員?』於是這次想了想,接下來要過生日的就是『松潤?』J在小窗口也嚇到『誒?給我嗎?實在感謝。』

是的,今天就是要來給J製作屬於J的帽子作為生日禮物!staff『給MJ』利達『不要啦!他絕對不會戴的!雖然之前也好幾次送過禮物給他,那個人幾乎都沒戴啊。』哈哈哈!!是因為你的品味不夠我們松本大爺的強烈啦。噗!私下服飾也根本是舞台服裝的松本大爺需要夠強烈的。

於是今天就開始來製作松本大爺的帽子吧~

先來開始畫松本大爺帽子的設計圖。利達表示最近看J都覺得好像很久沒看到他華麗登場了。staff『以前很華麗嗎?』

利達指了手指『以前這裡戴了個超級大的戒指,那時候被他直接用那個毆打了,應該是因為吐槽還是怎樣,被那個敲超痛的啊!是說為何要送這樣的傢伙生日禮物啊?』哈哈哈哈!!(小窗口J:別這樣啊)

一邊在抱怨,一邊還是把J的帽子設計圖畫出來了。無論如何還是希望J會戴啊。希望J不要直接把帽子拿來當裝飾用的啊,絕對不可以拿來當作裝飾品哦!希望J可以把帽子戴到變得破舊。(真的!!我也希望可以在控的MAKING裡看到J戴利達親手製作的帽子呢!那就拜託松本大爺了。)

草稿好可愛!!利達說這是松本的弟弟,雖然沒這號人物。畫裡的松本大爺的弟弟眉毛和松本大爺一樣濃。好好笑!!!!

首先第一步驟來選帽子的形狀,果然第一眼看上的就是緣分,所以即使店家拿了其他的給利達看,他還是最後選擇了自己第一眼看重的那個。我也非常喜歡那個形狀呢,我覺得很適合我們豪華的松本大爺!

第二是來選擇帽子的底色。拿起了紫色的底色布料,戴這個顏色的人到底是個怎樣的人啊。還好你沒選擇這個啊!!雖然我們松本大爺應該也很適合紫色但是也太豪華過度了。哈哈哈!最後利達選擇了深藍色的!贊!這個顏色好適合!

那就回到攝影棚問一下我們J大爺最想要什麼顏色的?J大爺也說自己非常想要深藍色的,所以很期待哦大野桑先生。默契也太好了吧你們!我越來越覺得這個帽子J一定會喜歡一定會戴!HAPPY!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把布料弄成了帽子形狀,店家說要把帽子用蒸的方法來固定形狀所以會稍微熱一點。利達先震了一下『我已經喜歡熱了,沒超過1000度都可以不用提了。』

先在帽子噴濕潤後就要去水蒸它了。利達稍微碰了一下那個水蒸中的帽子就直接喊『好燙』了!水蒸結束後,就是要趁熱度還在要把帽子取下來套到那個帽子的定型器上。這個時候利達開始害怕了,因為應該真的會很燙啊。這時候利達就開始tension高昂了但是為了松潤就豁出去了吧。利達好誇張的說這是出外景以來最緊張的一次。因為那個大爺在看啊www

結果取下來就真的太燙了啊!!利達『あつい、あつい、あつい、あつい!!』可憐我們家藝術家了。不過後來定型後要拉扯長度時候就已經不那麼燙了。好有趣啊!!原來帽子定型是這樣的。

然後就是要把帽子多餘的部分固定進去。途中修飾時候就一直在說這樣不行那也不行要做的更完美,因為松本大爺會抱怨說這樣可不行哦。利達表示那傢伙很羅嗦的。雖然即使做的那麼完美大爺也未必會戴但是還是會努力做的盡善盡美。

繼續抗議松潤很羅嗦的。這個也做的太弱太稀薄了吧,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是不會太稀薄了嗎?哈哈哈哈!!!J在小窗口也抱怨說我才不會那樣!

在帽子進行最後定型時,我們來勁帽子的小學問。首先這個表情是怎樣啊師匠!!哈哈哈!四方帽的意思就是四個角落代表著四個不一樣的知識意義。然後是小學時候戴的上學帽子。明明說了快遮板不是拿來那樣戴的,結果你還是那樣戴啊!!胡鬧!哈哈哈!

利達對於自己製作的帽子很滿意呢,非常漂亮的形狀哦!!利達表示帽子好輕哦,非常好啊,質感超好的!然後是利達首次要來裁縫了。

利達這裡再次表示不能草草了事,每個細節都要做好,比如說邊邊不能做的那麼輕率否則會被抱怨說也做的太草草了事了吧。哈哈哈!!全部都是利達自己幻想,明明J弟弟都沒這樣。哈哈哈!

所以邊邊的每個細節利達都做的非常完美,一點草率都不行。幹嘛做個禮物那麼大壓力啊你。不過做到完美也是我們利達的執著。

帽子的底座好了後,最後就是要系上設計圖上的那個緞帶。來選顏色了。利達選出了三個顏色都覺得很適合,不知道該選擇哪個。於是就回到攝影棚來詢問看看16年來一直在一起的兩人是否那麼有默契的選到同個顏色。J『利達是在那三個當作選了一個?嗯……綠色!』結果利達是選了橘色。(到底是問J幹嘛啊,反正都是做好了呀。哈哈哈)

最後完成了送給松本潤的第一頂專屬於他的帽子!!!太適合了呀!!!!簡直就是松本大爺的帽子!!(刻上他名字似的)

回到現場,把大爺的帽子送上!!J看到帽子當下『超可愛的呀!』利達震驚『真的?』

利達表示如果這個帽子在店裡買要4萬多啊。然後繼續抱怨說因為那傢伙(松本大爺)很羅嗦所以絕對不能胡鬧的做。哈哈哈!!

J把帽子戴起來。嗚啊!!!!超適合!!!就是松本潤啊!!J自己從鏡頭裡看了一下『非常好啊。』利達感動『真的???』都快感動落淚了。J『橘色很好呢!配我的濃顏剛剛好。』哇哈哈哈哈!!

最後翔為這個企劃結尾的說法笑死我了!!是說大野桑啊,接下來相葉桑的生日是12月、我的生日是1月、、、竹中桑忽然插話『我的在3月』那全部都要拜託大野先生了。

哈哈哈哈!!!不過這樣也好啦,利達就都不用自己花錢送禮物了。噗哈哈哈!!!不過我說利達11月生日你們也給我好好的回禮啊!我看到有飯評論說送利達一艘船。那也不為過吧?哈哈哈!!門把『絶対無理!』(不鼓勵自家利達曬成碳的一群哥控是這麼想的)

最後就是要來進行THIS IS MJ企劃。誒?怎麼這樣?今天開始沒來個MJ的一言啊。哈哈哈!!!

直接進入主題,今天是要帥氣的攻陷鬼屋。

MJ『(對鬼屋)討厭!』

staff表示這是可以測試男性當下反應是否帥氣的方式。MJ『我不這樣覺得。』

staff故意吐槽說據說MJ對於鬼屋很苦手。

MJ『才不是苦手,只是不喜歡。覺得裡頭丫丫丫的叫很沉不住氣。』

嗚啊!!直接就要來挑戰全國恐怖指數第一名的HIGHLANDER那裡的鬼屋啊。小窗口NINO『不會吧!』雅紀也表示自己去過真的很可怕。全場要900m,大概需要50分鐘來完成整個地方那也太長了呀!!

開始AD田中桑就來嚇MJ,被MJ直接用腳踢了一下。哇哈哈哈哈!!!

今天還請來了嘉賓佐藤桑來陪同MJ,不過其實佐藤桑自己也對於鬼屋很苦手。staff桑一直要在佐藤桑面前吐槽MJ說MJ很怕鬼屋,被MJ說『你們真的很吵啊!我才沒在怕啦!』

這段不明的ドラマ。約會女生會要求去鬼屋的嗎?至少我不會。哈哈哈!

挑戰鬼屋方式很簡單,就是請MJ拿著拖著酒杯的托盤進去,酒杯不能掉下來否則就算out!

主要四個關卡,第一關要在裡頭拍照也太可怕了吧。直接就被忽然的爆炸聲嚇到的MJ直接把酒杯嚇得掉地上。

第二次,MJ有對抗那個爆破的聲音的方式了,就是不要坐下來。順利過關。接下來進行的是手術室的部分。這裡可怕的是MJ竟然一直打開不了門啊!!但是“鬼”已經越來越逼近了。結果還是掉杯了。

MJ出來時候告訴佐藤桑策略就是把對方都當作是人扮的,所以他們都是打工桑(本來就是啊!哈哈哈)

 於是這段大爆笑了!!進去之後MJ就一直在對打工桑們說お疲れ様です!!哈哈哈哈!!!!好笨的方式啊!!!但是到了長走廊那裡被鬼追時候就直接棄女嘉賓自己跑了。噗哈哈哈!!!當然北就掉了。

最後一次直接是用無視的方式完成鬼屋挑戰。我說MJ啊,這也是太無聊的進攻方式了吧。一點也不帥啊!!

於是要來進行讓MJ奪回自尊的特別企劃,那就是讓女子們KYA~KYA尖叫法。

首先是故意裝作要採訪來園裡玩的女民眾,然後忽然讓躲在櫃子裡的MJ擊破櫃子伸出手來嚇人。害人家KYA~KYA~的驚悚尖叫,之後就是請他們打開門來,發現裡頭是MJ!!女民眾發現是松本潤『ママま~ママま~松潤だ!!』哈哈哈哈!!如果能被松本潤嚇,我也甘願啊!!被嚇的大家也太幸福來!!可以驕傲的高數子孫們啊。哈哈哈哈!

NINO直接吐槽弟弟說沒(帥氣)辦到啊。利達也吐槽MJ那個お疲れ様是什麼啊!最後NINO還模範了MJ的無視走出鬼屋的方式。太可愛了!!!做的太像!!這期完全是松本特集啊我說!太可愛了!!

下週CALENDAR企劃是挑戰漫畫?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請我們櫻井畫伯來畫漫畫嗎???我好期待會有什麼突破了呀!!!想起以前畫伯的畫作都會噴笑啊。我太期待了下期!!

然後也要進行雅紀和GOLDEN BOMBER的相葉代行調查企劃!!要來表演歌舞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