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11月了,我們家利達生日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五子都是我的愛,五子的生日當然都要慶祝!

妮可要來辦活動送禮了!不變的是每年到利達生日,我喜歡走比較文藝路線(配合我們藝術家),讓大家來投稿。笑



活動規則非常簡單!

請寫下利達的SOLO歌曲當中你最愛的一首,並且寫下喜歡這首歌的原因。

重點是內容規則有點苛刻,請不要寫利達唱的很好(因為每一首都很好),利達跳舞很棒(因為他每一首舞蹈都是經典),這樣非常含糊不清的原因。最重要是禁止寫因為大野智很帥!這些我們身為飯都知道。也不是要你們詩情畫意,就是希望看到一些大家的真心。而且我也不是要一篇小說,限50字內大家發揮自己的文藝才能。

這次不讓大家來投票,而是由妮可找出和我有共鳴的那位幸運飯。如果真的這麼多歌裡沒有人和我命中,那我就會在其中挑選寫最好的那位。

電郵以上主題的內容給妮可 @ nicole8301@gmail.com,截止日期是11月25日晚上20:00

妮可會在11月26日,23:00公佈得獎者!我當然會把大家的內容都分享在當天的慶生篇裡!

お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