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ちゃん,H.B.D!!ハッピーバー! 

一直以來都扮演著嵐“母親”的角色,非常感謝!

喜歡翔的原因太多太多。喜歡翔可以在主播台上認真主持(偶爾玩梗)、喜歡翔擔任司會時候可以那麼讓人覺得安心、喜歡翔在演唱會的調子どうだ上の方調子どうなんだ~、喜歡翔rapper擔當帥氣神氣的低沉嗓音、更加喜歡在番組時候努力搞笑耍白痴盡情發揮自己是吃貨的翔。這樣多面的櫻井翔誰不喜歡?

だから……お母さんいつも産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希望34歲的櫻井翔可以一直那麼健康開心開懷哈哈哈哈大笑、對嵐的團愛永遠不減(大概不可能,記門把事情都超級清楚的)、事業順心趕快有新劇新映畫。其實最近的一個期望是……櫻井翔對抗有吉要贏啊啊啊啊啊啊!!這次絕對要雪恥!!讓有吉芸能人軍團跪下求請!哇哈哈哈

今天雖然得在工作中度過生日但是我相信你還是很開心的。今晚在主播台上見了喔!期待2月中的日記可以知道你如何慶祝生日門把送什麼給你啊。

 

【生日活動來了!!】

今年我應該每個門把生日來玩一輪這個遊戲了!!就從主播生日開始!!

生日當然除了要幫主播慶祝一番,妮可也想來增一下人品。這次我也會送出一份禮物給得獎者!無論你住什麼地區都能參加,全球包郵送

活動規則非常簡單!!請在下列8張翔的髮型圖裡,把他們依照最早以前到最近的年份排列出來(雜誌圖只能根據雜誌發行年來斷定),並且把年份標籤出來。當然最後請也留言祝福翔ちゃん。

完整答對的那位飯,我就送禮物了喔!當然如果太多飯答對,那我就挑第一位全對的。如果沒人完全答對,那我就挑最多正解的那位。

活動已經截止。感謝大家參加。也恭喜萱萱答案完全答對!!

請萱萱在FACEBOOK或是電郵給我告知我地址。

(1)

(2) (我不是故意來亂的!只是太有特色了)

(3)

(4)

(5)

(6)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