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了!久違的番repo。

今日開場怎麼會看到那麼可愛的大宮啊!!NINO你笑得太燦爛了。

今天是2月9日,日語發音和肉(にく)很雷同所以被稱為肉之日。(但是我今天依舊吃很少肉)所以今天開場來說肉的事。

大宮兩人是對於油脂太豐富的肉類苦手的。原來NINO喜歡赤身而利達是鹽牛舌!!我也愛鹽牛舌!!J就問說不是油脂也很豐盛嗎?NINO說把它烤到沒有油脂為止。喂喂!!那樣就不好吃了呀。

雅紀說自己口味變了,最近愛的是內臟,以前是喜歡カルビ的(肋骨)。

而J呢,竟然最近愛上吃豬肉了。說豬肉在日本的消費量比較高。確實呢,應該是因為豬肉比較便宜?比起牛肉。問J如何烹飪?J說會用TAMORI桑的食譜來做。原來是他上網去查了TAMORI桑的豬肉食譜自己做啊。我也想上網查看看TAMORI桑是怎麼烹調豬肉的。呵呵

而翔則是喜歡吃牛的胃,不過利達就說這個部位到底要吃到何時啊。哈哈哈!!NINO『牛胃就像口香糖一樣!』

被他們開場說的一連串燒肉畫面搞得自己好想吃燒肉啊現在。

今天是よしもと芸人隊。其實就是來番宣的。他們有新節目了。

然後今天的PLUS ONE很意外的組合,伊藤桑和內田桑。內田桑是第一次來VS嵐。

而兩個人是因為出演同個劇所以才會有淵源。但是兩人卻只有一個場景是一起合演的。今天或許是他們目前為止合作最長時間了。

第一個遊戲是BALLOON SHOOTING。我喜歡今天大宮連個人的外套呢。

嘉賓隊一直在說關於他們自己覺得沒道理的事,時間拖太久,我覺得差不多J也要跳出來叫他們趕快進行遊戲了。哈哈哈!沒想到是嘉賓的組員自己跳出來說『這個可是VS嵐,不是談話節目。沒有人要聽這個啦。』

我還覺得奇怪為何毒舌NINO怎麼沒跳出來要他們趕快進行遊戲啊。

嘉賓隊前面兩輪都有CLEAR。

輪到嵐隊上場。伊藤桑說自己看到芸人隊的表現自己變得不敢玩了。而且因為嵐隊藍色氣球要扣分他壓力更大。所以當知道嵐隊多了一個人自己都跳出來說自己不要玩比較好。但是為了公平還是得抽簽看誰不能玩,結果真的命中註定就是伊藤桑先來見學。

既然剛剛芸人隊在說不可理喻的事件,就問了雅紀有沒有發生沒道理的事。雅紀說基本上他們五人梳化時候是分成NOA一個梳化師,翔潤一個梳化師,可是每次他是第一個人到樂屋的卻是最後一個梳化,覺得如果這個不算沒道理還有什麼是算沒道理呢?哈哈哈!!!今日雅紀名言出現了!!「このやろうじゃなくてなんでやろう」好!學起來。哈哈哈!

既然說到化妝的事,那翔也想來說一下。當然這麼說就很擺明的是要說他和J的化妝的先後順序。基本上翔潤是看誰前一天晚上的工作到很遲就誰遲一點畫(因為這樣那個人可以遲一點到樂屋),然後說到有一次翔明明前一天晚上工作到很遲的但是卻被告知要先梳化。所以他好奇為何他先梳化,但是卻不敢問。J就解釋說因為前一天晚上他去了慶功。翔『哈??慶功?』芸人隊『慶功也是工作啊!』哈哈哈!!這樣說也沒錯。翔『才不是!明明只是去喝酒。』

第一關CLEAR,第二關翔見學。第二關很妙,明明就全部CLEAR了,最後還有兩顆藍色球被刺破就被NINO拿來吐槽了。雅紀『那來找出兇手是誰。』利達就受不了的說『就是你們兩個啊(指的是PLUS ONE兩位)。整個很生氣被NINO攔住。哈哈哈!staff桑給他打上名偵探オオノ整個笑翻。利達『一直對著下面射一定會射到藍色氣球的啊!』哈哈哈!!好氣好氣。噗

最後一輪輪到雅紀見學。這次也依舊是兩位PLUS ONE射到了藍色氣球扣分。利達『你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哈哈哈哈!!利達今天也依舊那麼有梗!

接下來是好久沒完的ROLLING COIN TOWER!!我以為這個遊戲已經成為新春才會玩的遊戲了。

伊藤桑又說自己其實這個遊戲很不在行,剛剛練習就兩次弄倒了。利達『所以說你到底來幹嘛!』哈哈哈哈!!!

其實我最喜歡就是截圖ROLLING TOWER師後的門把了~~~可愛!~~

然後第二圈才開始junior桑放得有點歪之後到翔,可是翔還沒碰到塔就倒了。結果翔還擺出一整個『我就是沒碰到你們拿我怎樣』ドヤ臉。哈哈哈!這段真想要做成動圖啊。主播表情太好笑!

感謝junior桑咯。

今天有TEAMWORK MATCH!!!好久沒完的默契考驗!!有位雅紀飯肯定會跳出來說話的。笑

代表出來被猜的是雅紀。NINO就說看他們可以多接近雅紀的純潔就是他們的機會了。雅紀在NINO眼裡就是個PURE男啊~呵呵~ 雅紀笑的很靦腆呢。你家的飯很愛在別人面前炫耀你的好的呀(只有自己可以吐槽你就是了)

在箱子裡聽音樂還會不時的敲敲箱子牆的雅紀好可愛!!怎麼可以連頭頂也那麼可愛那麼帥啊!!(喂喂!是怎樣看出頭頂很帥啊?)

第一輪問說去火鍋店雅紀會點什麼鍋?有位夫君也立刻跳出來說不是もつ鍋(內臟鍋)嗎因為有一陣子他網購了もつ鍋?因為雅紀真的很喜歡吃內臟啊。(我想知道是網購哪一家呢)而且當時利達也吃了。

利達『那個又好吃又方便。可是也有可能在這裡他會想換別的來吃的吧。』

雅紀從箱子走出來時候整個就是萌!然後我在意的是某位夫君為何在後面一直靦腆的笑。很搶鏡頭耶~笑

兩位對決的人就開始演起來真的來到火鍋店吃火鍋的戲碼,還說起紅白的事,雅紀說被記者問到他那天表現多少分。雅紀『30分吧。』小林桑『才沒有!有35分。』喂喂!!哈哈哈!!我說雅紀那天表現最少也有80分啦。

終於開始點火鍋了,雅紀真的就選了もつ鍋!!果然夫君真的有在留意啊!

第二輪是問如果被小朋友要求畫動物兩人會畫什麼動物。

伊藤桑問了雅紀是什麼生肖。夫君『狗。』NINO『但是沒看過他畫狗。』你看看磁石兩人多了解這位pure男啊。

嵐隊最後寫了 Vombatidae(袋熊)。NINO說這個人每次要裝傻的時候就會畫出袋熊,然後問他這個是什麼,他就會傻笑哈哈哈的說不知道呢。哈哈哈!!好可愛~~

雅紀出來時候被要求要坐在那個凳子上結果他整個很被害妄想症不敢坐,總覺得staff桑會害他跌倒之類。哈哈哈!不過雅紀出來時候我注意到NINO的小表情,簡直是害怕自己猜不中自家偶像雅紀會畫什麼一樣的摀住自己的臉。

雅紀很認真的畫,結果畫的是獅子。雅紀的獅子也太有個性了吧~~哈哈哈!!看到大家猜袋熊,雅紀『不可能畫袋熊的呀!』NINO『給我畫啊!』

問雅紀為什麼要畫獅子,雅紀說當然是要畫小孩子會覺得很帥氣的動物啊。J『你變了。』哈哈哈!!

最後一輪是如果被邀約去演出肌肉男會選哪個角色?

NINO『這個也太難了吧!!』

大家都說雅紀喜歡肌肉男(主角),說如果雅紀去唱歌一定會點來唱的(主題曲)。

NINO猜雅紀不是選肌肉男就是拉麵男,但是以雅紀的個性是不會選擇主角的,一定會選擇支持主角的配角所以選擇了拉麵男。

原本NINO很有信心的說,然後雅紀在箱子裡選擇師後也說在兩個角色裡徘徊。NINO就是猜中了呀!!整個得意!

結果雅紀從箱子裡出來師後帶上了肌肉男。打錯了~

芸人對『選擇了主角啊。』

NINO『這人變了啊!』

天音就請NINO再說一次剛剛他說的雅紀是個什麼個性?

NINO就說以雅紀這麼謙虛的人個性來說絕對是不會選擇主角的。

雅紀『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肌肉男。』

現場一片安靜。。。 鏡頭對向兩個帶著面具的人。

雅紀『為什麼要突然一片安靜啊。』哈哈哈!!這畫面太好笑了。

最後對決是KICKING SNIPER!J弟弟對不起把你截糊了。

先是芸人隊進攻,結果完全不行啊。180分結束。這樣簡直對嵐隊來說太容易解決了呀。

J很有自信大概兩輪就結束了。芸人隊也說嵐隊都沒練習啊剛才。翔就說如果練習了很快就結束了。這麼得瑟啊!哈哈哈!!但是就愛你們的得瑟!

第一輪女嘉賓就PERFECT了,然後第二輪竟然撲空了,不過第三輪有J弟弟那漂亮的一腳。今天果然是嵐隊獲勝!!

NINO說自己連一次都沒踢到就結束了。伊藤桑說自己雖然有踢但是沒中所以現在不敢看利達的臉。利達就表示『沒關係,因為我也沒踢中。』喂喂!!!哈哈哈!!!

最後大家就是吐槽伊藤桑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