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場沒看成真是不好意思。

可是某位小朋友今天短褲穿的好可愛~~冬天你不冷啊?(室內有暖氣啊)

山崎弟弟9次來VS嵐了。你有那麼愛VS嵐啊?然後我說captain你這髮型難道不是おばさん嗎?

J就吐槽山崎說他也太常演出愛情劇了吧。話說這部電影我很想去看啊~~本週上演了。下週去看吧!

今天的PLUS ONE好像是第一次來的印シャリ。曾經是某個搞笑藝人甄選節目出爐的冠軍組合。問他們是不是第一次和嵐合演?他們說之前有和J在節目上碰面過。當時他們問J可不可以直接稱呼他為松潤,J很豪爽的說可以。然後弟控就挑踹問說那是多少年前的事了?兩人『3年』NINO『那有效期限過了。』哈哈哈!!本人都沒說話啊。果然是弟控。

第一個遊戲是BALLOON SHOOTING。

啊啊!!看了這麼點預告我已經好想去看電影了。怎麼會那麼天然可愛啊山崎弟弟。

雖然山崎說對這個遊戲很有信心但是最後沒能CLEAR,得到205分。

接下來是嵐隊挑戰。這次依舊多出了一位隊友所以有一位要見學。門把就直接問兩位PLUS ONE誰要休息?兩位『誒~~~~我們是嘉賓。』

說到資歷,確實兩人有曾經經歷過還有電線的大哥大時代。雅紀就問兩位當時有幫大哥大套上透明外套嗎(保護電話的膜之類的吧)?然後說到透明,那不得不提及嵐出道時候的那套透明雨衣了。就喜歡嵐自己吐槽自己說到透明外套那除了大哥大,TAMAGOCHI(天啊!!這個大家會懂嗎?就是在那個小機器裡養電子寵物啦。我竟然會懂那就擺明了一件事……>_<!!!!) 那再來就是嵐的出道透明雨衣。

說到那個搞笑藝人選拔,嘉賓隊的岡田也是那個搞笑藝人第二屆選拔的冠軍。NINO就故意吐槽他說『所以那個選拔是看誰的聲音大就可以獲勝嗎?』哈哈哈哈!!因為岡田說話真的很大聲啊。岡田就自槽說就是他那一屆規則變了,選了比較有活力的那位做冠軍。哈哈哈

今天毒舌NINO果然蓄勢待發啊!!

結果抽籤第一位見學的是おでんくん。喂喂!!人家名字橋本啦。哈哈哈!我都被NINO笑死了。直接把人家說成關東煮是怎樣。

第一輪一下就CLEAR了全部的黃色氣球。結果第二輪還沒開始橋本就開始提醒要換人見學了。翔『想玩嗎?』橋本『有來了不想玩的嘉賓嗎?』說的也是。

是J休息。NINO『誒?J休息嗎?』你看看你看看,弟控又說話了。

果然不能沒有J在場啊!!玩的超爛啦!!藍色氣球猛吹破是怎樣。然後結果第三輪還是J抽到。啊啊啊~~~牙白。

接下來是CLIFF CLIMB。

今天的問題主題是說關於小時候的深刻記憶。不過這裡我想說的是天音真是會cue啊!!天音問山崎說之前來VS嵐不是說最少也要去一次NINO家嗎?結果去了嗎?

山崎『沒去。』NINO笑翻。

結果J自己跳出來說『這傢伙搶了我的衣服。』說是之前J和友人一起吃飯,結果山崎也來了。結果山崎回家的時候山崎穿了J的外套回家。而且那件外套還是J蠻喜歡的買了很多年的衣服。

山崎『是這樣嗎?謝謝你。』哈哈哈!!不是應該要趕快把外套還給J嗎?

兩個人表現都不錯,但是我說兩人都有點天然呆,第一位是在頂那裡一直得意洋洋浪費時間,山崎則是天然到忘記最後岩頂還有個按鈕要按,差一點就不能PERFECT了。

嵐隊派出雅紀和橋本。我說穿西裝真的能攀岩嗎?

問雅紀有沒有小時候深刻的記憶?雅紀說有一次吃烏賊然後不小心把刺吞下去結果噎著了,還以為自己會就這樣死了,還好最後有取出而且還真的蠻長一根刺的。喂喂!!還好你沒事啊!!!這還真是記憶深刻啊!!

雅紀真的太瘦了所以CLEAR了飛下來時候因為太沒重量到處飛呢。但是我就說啊穿西裝來攀岩根本就是來亂的。結果還到最後關鍵時候從上面掉下來。已經嚴重落後分數了呀。

特別遊戲猜猜哪裡不一樣真實版。

這個遊戲太尤其了!!!真是考驗大家記憶和創意啊。就是全員都進到道具背景裡去做任何動作或變換道具,然後換一次讓對方隊猜猜看哪裡不一樣。這次請了第9代的搞笑選拔賽的主來做評判。

哈哈哈哈!!PLUS ONE猜山崎動作不一樣時候我都快笑慘了。其實山崎根本不是正確答案,只是本人自己忘記自己剛剛什麼動作所以稍微不一樣而已。不過其他的還蠻有趣的,而且J可以猜出那個道具位置不一樣真是太厲害了(看圖2)

接下來由嵐來讓對方猜。結果岡田他們一直說不停,所以NINO和J就在簾子後面說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可以開始了嗎?NINO『快一點!』

我說嵐隊的困難度好高喔!!連雅紀和橋本外套對調都能猜出來,還蠻厲害的。我基本上只看出利達假髮換了。哈哈哈!J後面的兩幅畫對調也很強啊!!

結果嘉賓隊沒能全部答對,可是岡田猜了翔拿玩偶動作不一樣,這一點也是翔的失誤所以不是正解。翔整個快噴笑出來了。

時間到了之後,翔就問岡田他到底哪裡不一樣?岡田就說翔原本拿那個玩偶很溫柔的,後來變成好像在對玩偶說你給我在前面站好的氣勢。噗!!!

其實就是一下翔是隨便往下看,後來是往嘉賓們方向看。但是這個並不是正解。NINO就問那要不要再一次還原到剛剛的場景?結果還原之後,就猜到了地毯不見了。問是誰翔出來的?這是NINO想的喔,果然是NINOVECTION (不應該是INNOVECTION嗎?創意的意思。)然後我說翔那個抱枕原本團是橫著變成擺直那個也太難了呀!!

第9代真的就是來串場幫忙評判的,然後結束就離開了。感謝協助。

最後遊戲是KICKING SNIPER!

先是由分數落後的嵐隊上場。翔說雖然暫時落後但是還不能斷定最後的勝負。』因為這個遊戲嵐很在行啊。

問利達對於小時候的深刻記憶?利達你說的實在太可怕了!!!利達說自己很喜歡団子虫(這點好像門把都知道。利達,我說這不噁心嗎?)結果小時候利達抓了然後把蟲放到自己鼻子裡去,還得去醫院把它取出來。我說這團怎麼都有這麼可怕童年回憶啊。哈哈哈!!一個噎到,一個鼻子有蟲。利達就說『這個請大家笑啊』。這個一點也不好笑啊!!太可怕了!!!

先是NINO的PERFECT,然後我說最近利達幾乎都沒踢到瓶子,最後還好雅紀也PERFECT了否則嘉賓隊都不用玩了。

雅紀就吐槽說第一棒的兩位PLUS ONE根本一瓶都沒中啊。

山崎最後那一踢太帥了!!!山崎『我自己也覺得好帥。』天然的自戀!呵呵

最後因為山崎這一踢讓電影組獲勝了!!

岡田在大家沒cue的情況下要說自己童年記憶,被竹馬阻止說大家沒問啊。哈哈哈!!你們合作欺負嘉賓啊。

下週是青山學院來對決。

雅紀最後來番宣了!!耶!!4月開始每週一的9點(日本時間)來追看『貴族探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