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全部轉自twitter

今天發行單曲了!這也代表官方SHOP也出來了!

這次主題難道是學深山律師的摸耳朵pose嗎?你們真是一群弟控啊!然後NINO又在欺負利達了,大家都摸自己耳朵,你是拉利達的吧。哈哈

最下面這張合照我好喜歡啊~~買買!

 

雖然我還沒看PV但是不覺得這次背景很『復活LOVE』嗎?

 

這次混合我反而就覺得還好。除了虐待利達的大宮合照我其他真的也還好。

 

 

利達部分。這次怎麼有種老人家氣息啊?(個人想法啦,不要罵我啊利達飯www)

 

 

 

主播紫色服裝那套是最近拍的吧?頭髮長了,去平昌很忙碌吧。兩套髮型不一樣呢。

 

 

我誤會主播了,這個pose應該就是舞蹈pose吧?我以為他怎麼出現新招了。哈哈哈

 

雅紀的我倒是這次很滿意,好多想買啊。最後那套三張我都要買!

 

 

 

攝影師這次什麼概念?最上面右邊那張也太可愛了吧。到底兩套隔了多久拍的呀,髮型都完全不一樣呢。

 

 

 

主役君摸耳朵好可愛!然後這裡以外出現末子合照啊!笑那麼可愛!買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558426420@qq.com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