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篇我承认我真的欠很久。。。这期12月6日的都出来了而且明天都要出新一期的了,我才有时间来看11月29日字幕版的番组。



首先一开场,NINO这表情是什么意思啊?还有小大又做了什么事情呢?一开场就让我看到我最爱的大宫组,我开心死了~~~




这期开场完全没有嘘寒问暖,SHO酱直接就把嘉宾介绍出来了。今天驾临VS嵐的是福澤队,其中一名嘉宾还是日本兵兵选手松平健太桑。強さ!!





马上来介绍这期的PLUS ONE嘉宾!!我对这两个人是一点也不陌生,是搞笑艺人LOTTI组。之前他们有上过嵐另一个节目的人体模特儿单元(当时惨败啊)。最近出场的PLUS ONE嘉宾第一句话一定是说。。。『为什么你们看到我们好像不是很开心?』、不然就是『你们为什么一副不认得我们的样子?』你们指的当然是我们嵐的团员们。这期无疑问就是第二句话。

潤酱说『不是,是感觉很久没见了。』其实才刚见过不久,只是在这个节目上碰面是去年的事了。然后嘉宾在说一些日常的琐碎事时,NINO酱一直在旁边和小大和潤酱说话,所以嘉宾就说了句『你不要在旁边一直碎碎念。』
  真是的!这是他们节目,他们喜欢怎样就怎样啦!哈哈哈!NINO酱问嘉宾是不是剪头发了,然后嘉宾一句回答直接被现场所有观众吐槽:『我的头发的长度和JOHNNY DEPP是一样的。』然后观众就『嘿~~』哈哈哈!只是说长度啦,不是说他张的像。



第一个游戏绝对是PINBALL RUNNER!!我好像是第一次截到游戏的图 (右二)。





首先是福澤队先攻。RUNNER是松平桑、司令台是四位女嘉宾。福澤队的队长认为松平桑一定可以表现的很好的。SHO酱问司令台上的四位,感觉她们一点概念也没有,连谁来喊PINK BALL都没决定。可想而知,等会儿应该会是混乱的场面了。因为松平桑是国家选手,鲜少上综艺节目的所以即使被四位司令台的嘉宾吓到了(因为竟然没有策略),可是他还是静静自己在受委屈。然后队长这时候就跳出来指导他要把心里话说出来。哈哈!完全是综艺指导啊。



游戏开始。。。好混乱、好混乱!!司令台上的四位嘉宾实在是闹哄哄啊!吵的其实我基本是连一个数字都没听清楚,可怜了松平桑在现场肯定是一点也没听到的。不过他也算聪明的,既然四位没什么帮助,他就只好靠自己了。他就一直站在几个号码下面等球来,而且很碰巧的还给他接到了一颗粉红球。根本就是他的运气好!然后最后成绩不错150分!在这个环节算高分的了。





嵐队都惊呼了这成绩。NINO酱直接使出他的吐槽功力。『基本上都是松平桑的功劳。』他说。四位女嘉宾有点懊恼了,难道她们一点忙都没帮到吗?确实是一点也没有,因为松平桑接粉红球前根本完全没听到她们提到PINK BALL这事。所以功劳完全是松平桑的!



换我们嵐队来挑战。RUNNER是嘉宾KENNTAROU桑,司令台上有我们爱拔酱、SHO酱和嘉宾中岡桑。



话说虽然我日文也只是初级程度,可是我还是明显听出中岡兄的咬字好不清楚啊!!完全不知道他在表示什么啊!就连KENNTAROU桑都说:『虽然他是我的伙伴,可是我也没听懂。』哇哈哈!!我差点笑喷。




今天SHO酱很调皮喔。因为刚刚福澤队没什么策略,所以SHO酱说这队也又中岡桑来决定要他们司令台怎么给他指示。SHO酱提供了两个方案。(1)是一个人来担当黄色球、然后其他两名来担当粉红球。(2)是他们三人轮流说号码。

嘿~~~~轮流喊号码是之前没用过的策略呢。很有趣啊!全场就开始起哄要他们用第二个方案。虽然中岡兄是完全一点这个意思都没有。一直在下面嚷嚷说不行不行。然后NINO酱就受不了的吐槽说『就顺从大家的意思,不要在那里吵啦。』哈哈哈!说的很轻松嘛NINO,又不是你在玩。

最后为了要中岡兄赞同,KENNTOROU桑就提议了这个方法,就是三人轮流的顺序是『帅气、帅气、丑。。。帅气、帅气、丑』这样就会很有趣了。最后中岡兄赞同了。搞笑艺人就是这点好,不会扭扭捏捏的。





新策略开始!说真的,开始我还在怀疑是要这样吗?不会闹着闹着又输掉了吧?游戏进行下去,我觉得。。。すごい!!竟然给他配合的天衣无缝,这样一个人一个人轮着说反而让RUNNER更加清楚听到指示了。成功接到一颗粉红球,不错喔!最后成绩160分!就多了福岡组10分。



SHO酱就提到说因为轮到他时,他就只注意看黄色的球,然后爱拔酱在后面已经开始紧张起粉红球了,所以就直接在旁边打了SHO酱的手(应该是表示让他快点)。



因为爱拔酱紧张所以就顺利接到一颗球了。今天真是功劳不小喔!



下个游戏是ROLLING COIN TOWER!!那请问后面两位有事吗?潤酱那惊讶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





说到战略,福岡队从刚刚就一直在做手部运动来让脑袋刺激一下。大家就开始学起来了。哈哈~~这样不是没意义了吗?两队都会同分了。哈哈。爱拔酱还很敷衍的说他有的脑力有被提升。也太容易了吧!!嵐队的战略,潤酱说他们只在乎如何把钱币叠开破坏平衡感。哈哈!赞喔!





游戏开始了~~果然一开始潤酱就好积极了,错开了钱币然后NINO酱也是一样严重的把钱币错开。今天这两个好进攻喔!小大依旧在这个环节表现的很好!每次都很有余的把钱币放上去。最后钱币倒了,嵐队获胜,多加了100分,总分330分!!





虽然小大有一轮时那个钱币塔已经摇晃的很厉害了,可是他还是好厉害的成功把三个钱币放上去。不过当小大解释时,没人听懂他在说什么了。我也听不懂呀!!哈哈!后来小大示范之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可爱い!!!!而且好强喔!!还有策略的在放钱币的。不愧是我的小大啊!哈哈~~



下一个游戏是BANK BOWLING!!好难得喔。。。又玩这个游戏了。



首先是福岡队先攻,成绩也还算不错了,虽然没击中红色球瓶,好可惜没有JUST MEET!总分159分!




接下来换嵐队派出爱拔酱和KOKADO桑。给我好好表现喔爱拔酱!!KOKADO桑说他平时打保龄平均才拿到90分。。。好底喔。。。真的没问题吗?




哇!!!我惊呼了!!爱拔酱和KOKADO桑的表现也太好了吧!!直接就给他拿下173分的高分,而且还没击中红球瓶。主要真的就是爱拔那颗球击倒了好多喔。后面都不用玩了啊~今天爱拔酱无论怎样都不会是DAME ARASHI了。



爱拔说今天他用了新的球,是特别以颜色为嵐团员们定制的保龄球。奇怪,是以后都会经常玩了吗?还下重本给他们特定球。不过奇怪,其他团员都不知道有定制球呢,然后问了爱拔什么时候的事,他回答才一绝:『就刚刚。』哈哈!!果然是我认识的天然兄啊!!






好的,看我如此私心的截图截了一大堆就知道是我们大宫组上场了!!这组合在这个环节很少见就是了,不过真的没事吗?不过其实也剩下不多的瓶子了所以好有难度啊,很可能就直接一颗瓶子都没击中的。“天声”问NINO酱说:『红瓶子还在呢。』NINO酱的回答我差点笑喷『谢谢你。』是感谢个什么?感谢爱拔酱给你留下好瓶子给你表现吗?说的很自信满满嘛。。。你们俩活宝记得给我好好表现喔。






你们怎么还没开始就在玩闹的感觉啊?小大一直在问NINO酱要投哪里,然后他还思考了一下要怎么配合。无论怎样,反正整个就是烂透了啦!!两个人说了这么多自信的话可是连一分都没拿到!!!!丢脸啊~~~哈哈!




你们是蛮应该懊恼的说。。。还没开始丢球,NINO酱的手就已经在挥球时撞到小大了,然后丢出去后球直接撞在一起了,然后错开了完全没击中任何瓶子。然后NINO酱就怪小大应该要站过去一点,小大恼羞成怒说:『难道全都是我的错?』哈哈哈!两夫妻就别吵了。哇哈哈哈!



接下来是KICKING SNIPER!!



福岡队全队都派出来了。第一格直接站了四位女生。这次想要反败为胜吗?希望可以做到。最后一格派出了松山桑,不过除了兵兵以外是有做别的运动吗?好像没有也。




成绩真的不错,拿到两个PERFECT!总分260分。今天SHO酱很活泼嘛,还会吐槽嘉宾。






轮到嵐队上场,派出了松岡桑和SJ组。请问SHO酱今天是吃错什么药?怎么会这么high啊?不过松岡兄完全没玩过足球,这样真的行吗?然后忽然小大问了一句很搞笑的问题:『为什么要做艺人?』小大,你怎么这样啦。。。真没礼貌。虽然说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哈哈哈!SHO酱说如果击中了也要喊出JUST MEET!还在那里先预习了一下。SHO酱你今天是怎么了??  潤酱呢?潤酱今天不是第三棒呢,真难得。






第一个直接给他PERFECT!!JUST MEET!!然后第四轮也是PERFECT!!今天SHO酱好厉害喔!!!好吧,容许你high一点啦。不过今天潤酱表现没有很好喔。大概很少站第二位的关系吧。400分的高分啊!!!这个环节就直接赢了200多分了。



最后环节KORO KORO VIKING!!




首先是福岡队先攻。可惜啊可惜。。。只拿下了150分。看来要赢是不可能的了。不过我还以为就这样嵐队获胜了,可是其实还没呢。看下去吧~~





本来还以为嵐队绝对获胜了,目前是赢了99分,可是竟然让NINO酱负责橙色区,之前他有让嵐队拿到负90分过喔。哈哈哈!然后NINO酱还有脸说:『反正我是从负200分救到负90分的,没问题的。』这次难道也会重蹈复测?不过最近几期,嵐都会放上-50分所以还是有可能会输掉的喔。





还好,最近嵐在这个环节算是得心应手了,基本上都是把球放到50分区域的。今天NINO酱好强啊!!所以最后250分的高分,无疑问就是我们嵐队获胜!!不过为什么NINO酱一副很失望的样子呢?原来是因为一颗金色球掉进洞里了。不过成绩真的不错了啦。



总之今天节目好有趣喔!大家辛苦了!!





最后的嵐10秒挑战,由SHO酱来挑战ONE BALL RUNNER,而且没人给指示喔,就纯粹由SHO酱自己想办法。没想到,还是给SHO酱拿下分数了!!SHO酱你今天好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