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N们都知道8月24-25日是今年《24時間テレビ》的日子。
不过从8月18日开始到21日都会有24时間的预告SP喔,所以大家也要记得看。

之前看『The Music Day』我都已经快受不了了(真的是一直坐在电脑前观看),这次还得看24小时身体会吃不消。

我大概只会看主要有嵐出演的部分吧。其他主持的部分我就得放弃了。
行程表一出,先发出来。也是为了提醒自己。


cr: weibo (see logo)

不过看了时间表,我觉得我大概又要成熊猫了。黑眼圈又要加深的趋势。
看到那个深夜部分了吧??
然后第二天一早就得起来看雅纪和阿翔的节目。
我的天啊!!
救命啊!!我这个老人的身体熬不了啊。
话说视频很快就会出现的,我应该会放弃好几个吧。
不过绝对不能错过利达的戏剧部分喔!!今年应该会被他催泪催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