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風雲直播不給力,只好用另個方式看直播。這個軟件不佳,抓出來的畫面雖然清晰可是卻會有點壓圖所以覺得每次都把門把壓的很走樣。不喜歡喲!大家抱歉,只能籌合看了。

今天一定要死守直播因為我們潤帶『陽だまりの彼女』的主要演員們來節目了!!

近期很常出現喲,開場只有四個人的場面。之前是阿翔帶『謎解』隊來,而且還是雅紀擔任主持,感覺如何呢?雅紀回答:『翔醬真是辛苦啊。』(你才知道你小翔多可憐!)現在輪到另位門把要來宣傳了。話說開場兩夫妻兩位門把聊的可開了,幾乎鏡頭都在你們身上啊,怎麼能冷落旁邊的大宮呢!

開場二話不說,先來給門把的新映畫想匿名/簡稱。之前雅紀在控上有幫潤想過映畫簡稱了,大家也都開始認真想。阿翔的很普通就是『向阳的她』、雅紀的是『沉默的她』、NINO则是『沉默的女人』、利達更節約直接『默女』。噗!!話說之前NAZODI也是雅紀想的呢。然後還真被採用了。哈哈哈!最後決定採用雅紀的!哈哈~ 然後雅紀超級害怕潤會生氣。哈哈哈

『陽だまりの彼女』演員出場!啊啊啊!!喜歡潤的頭毛!!最好笑的是……阿翔介紹來賓出場直接歡迎『沉默的她』組。哇哈哈哈!潤強調『不是、不是!』,是『陽だまりの彼女』!哈哈

期待映畫這週末上映喲!是LOVE STORY啊~~~


好吧,今天的PLUS ONE兩位我都還蠻喜歡的,尤其是澤部桑因為之前他不是來上過嗎?以那個警察的角色,所以效果蠻不錯。這次應該也會蠻好笑。不過阿翔說今天潤在來賓組,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嗎?就是PLUS ONE要填補潤的空缺所以要有相當的實力。絕對沒辦法填補的啦!對決我們松本大爺哦!好知為之。

首先是KORO KORO VIKING!這個我無意抓到不錯的效果呢。哈哈哈

先是『向陽』隊攻。阿翔先問『在電影裡一開始就是戀人?』 潤大概說明了兩人以前是同學,後來潤轉學就分開了。之後10年過去竟然還給他們有緣再次重逢。然後大夥一陣歡呼,是有這麼興奮啊?哈哈哈!利達在意的是……劇裡有KISS場面嗎?還用“CHU CHU CHU”來表達,難怪潤要說你興奮的就像中學生一樣(利達才18歲嘛。如果不知道為何我這麼說,可以上網找找關於利達前幾天的PV訪問內容。)。潤的回答引起大家一陣歡呼了!愛情劇嘛……難免的嘛!

看潤傳球是一種享受呢。怎麼會有人顏如此的帥啊!!(發花痴!踢飛!!)

潤說他可是有瞄準了50分的。今天他特別興奮呢,感謝大家。哈哈哈。你真是可愛寶貝~ 然後一群弟控出現了,哥哥們都說:『太好了!!』 大家都特別疼愛潤的啦。

換我們嵐隊上場。今天配搭有意思哦。不過才剛介紹完嵐隊,澤部桑做那個VIKING的動作,大家都不耐煩看著澤部桑好好笑。大家表情基本三條線,包括潤在內。氣氛完全沒有被帶起來嘛。然後澤部桑和自暴自棄的說之後要回收錄影帶燒掉。哇哈哈!也太可憐了吧~大家都喜歡這樣欺負嘉賓嘛。哈哈~

澤部桑和雅紀在雅紀的節目裡經常有合作。聊起兩人約好第一次一起去吃東西,澤部桑稍微遲到,雅紀竟然已經拿著紅酒喝了起來。哇哇!!真時髦啊~ 不過大概喝了一段時間了,所以紅酒殘留在嘴唇上很像櫻桃小丸子裡的藤木君一樣,害雅紀多害羞啊。後來雅紀就一直和澤部桑搭肩好熱情啊,然後兩人一直乾杯(哇哇!感情好好哦!)。阿翔不知道是吃醋還是嫉妒,問了一句好酸的話(我自己亂說的啦):『有交換聯絡號碼?』。確實有哦,不過第二天雅紀就忘記號碼是誰的(因為喝醉了),最後就忘記儲存那個號碼了。不過我覺得應該是開玩笑的啦,雅紀是好孩子,下次再約出去喝酒吧。

不過!!!重點是……大家聽澤部桑說關於雅紀的事,被我抓到某人偷看自家老婆,還笑的很曖昧!!可是當他轉頭看澤部桑和NINO說話時就面無表情。喂喂!!不准你這麼偏心哦。哈哈哈

話說,岩井桑之前有模仿過NINO在白金數據裡的角色(就是開場那個在發表會那裡),不過請不要隨意模仿我們NINO的那句『プラチナデータ』哦~~因為不會有人說的比NINO還要SEXY了!哈哈哈~

好吧……開始了!!NINO加油!!嵐加油!!

NINO各種表情超級無敵可愛!!每次只要搞砸了就會賣萌來贖罪。哈哈哈

還不錯的分數,雖然有一次掉進負分裡。問NINO是不是對這個結果不是很滿意,NINO竟然回答:『大家說說看……我可是傑尼斯的(這關傑尼斯什麼事?噗)。最後那個黃金球跑到10分去怎麼行啊。』NINO就是覺得身為傑尼斯就是要在關鍵時表現啊。不過最後岩井桑那句:『你是傑尼斯,我是岩井。』我差點笑噴。

接著是『PINBALL RUNNER』!

潤竟然沒去跑。司令台上決定前半段由上野醬負責,下半場由潤負責,然後粉紅是夏木桑負責而且是要用最容易辨識的聲音的負責粉紅。谷村桑說夏木桑的聲音很有壓力。所以夏木桑要換個溫柔一點的方式來給指令。潤就說:『那我們也要用溫柔的聲音?』還用變聲來說可愛到爆!!雖然兩顆粉紅球都沒拿下,不過谷村桑體力還真不錯,拿下不錯的分數。

利達忽然吐槽別人是怎樣!!竟然問:『你真的有在跑步嗎?』哇哈哈哈!!NINO立刻阻止他。太好笑了吧。我就愛看平時很安靜可是忽然一句吐槽就好好笑的利達~

嵐也是派出PLUS ONE澤部桑來負責跑。司令台負責的是大宮和岩井桑。明明還在問澤部桑有沒有自信,然後澤部桑不知道為何扯東扯西的,NINO直接不耐煩說:『那開始吧。』哇哈哈哈!NINO就愛玩這招!澤部桑被說最近演戲後變得認為自己是演員了,對於這類型要努力的番組不再盡力了。澤部桑說才不會那樣,會加油的!如果拿不到200分就剃光頭。哈哈哈!你不就是光頭了嗎??伊藤桑(天音三代)也看不下去,直接打斷澤部桑的話直接遊戲開始。嘻嘻~ 伊藤桑,我太喜歡你了啦!!

開始的時候NINO完全就沒有在喊號碼。暈倒~ 要說號碼啦NINO!這麼鬧就是故意要澤部桑無法表現的好啊。

也就是說………………坐在台下的是…………嘻嘻。不過最後一張貌似雅紀一個人坐在那裡,其實不是哦,是因為澤部桑說『可以幫我叫媽媽嗎?(因為大家都在欺負他嘛。哈哈哈)』,阿翔笑到倒地了。他還在雅紀身邊哦。哈哈哈!

我竟然沒抓到利達喊『CLIFF CLIMB』!!

潤要來挑戰台場的下巴了!!之前挑戰過一次沒成功,這次加油哦!!話說劇中兩兄弟要合作攀岩了。哥哥期待弟弟的表現,盡量爭取多點時間給哥哥。

這裡說到潤和同劇演員一起去吃燒烤,都是潤負責服務大家好亞薩西!門把不是滋味,於是先看到翔和利達轉眼看去NINO那裡問:『和我們有這樣的舉動?』,NINO就說:『好像沒有。』然後三人和坐在下排的雅紀對視。然後大家說那以後大家去吃燒烤都坐直(雙手放膝蓋)讓潤來服務。潤說和嵐一起出去吃飯,通常會輪流負責烤肉的。阿翔就吐槽說不然就去吃壽司也是如此,雙手放膝蓋。雅紀說:『幫我們捏好。』潤吐槽:『我又不是做這行(專業)的。』  噗!!!!

弟弟超級速度,在85秒時就交給了潤。潤雪恥了!!!挑戰台場的下巴成功!!!

潤還是覺得台場下巴好累啊。潤辛苦了!!

換雅紀和岩井桑上場。雅紀竟然是第一位上場,你竟然不負責台場的下巴!難道是因為之前挑戰過了?是啊……請回顧吧~ 台場的下巴第一次出現就是我們雅紀挑戰的。不過那個時候還沒現在這麼困難就是了。今天第一次兩位MASAKI有交集。雅紀說身為相葉家的MASAKI要努力了!話說對方在85秒就交棒,雅紀呢?雅紀竟然回答:『那就剩80秒爬上去。』哈???說錯了吧?自己好像也發現自己說錯了,還停頓了一下。哈哈哈!應該是剩下90秒吧。喂喂!不要說相葉家的MASAKI笨蛋哦,只是可愛的天然君而已。

開始前,雅紀抬頭對著CAMERA簡直秒殺啊!!!

好快好快!!我們相葉家的MASAKI好快!哇~~~我們飛人在95秒就交棒了。有做到哦!

看岩井桑很努力的拿到那個50分,可是一直卡在縫縫那裡上不去按下CLEAR的按鈕,司令台上的各位都激動了,一直拼命喊『勇氣』因為岩井桑最近有新綽號了!!NINO的聲音好明顯。

雅紀有點不爽,問說不是有很充足的時間嗎?岩井桑竟然睜眼說瞎話。什麼叫做那個地方因為潤爬了之後變窄了!!!才不可能有這樣的事啦。哈哈

接下來的對決是『DUAL CURLING』了。我說潤穿向陽的TEE怎麼這麼好看啊!!

第一組嵐隊派出對決的是潤 VS Y2(對不起,忽視了其他人)。

現在嵐隊暫時落後了,所以NINO說『勇氣』會在這裡追回分數的。忽然變親近了呢,直接叫人家勇氣了。岩井桑說今天他從一開始就是松本玩的位置(和潤玩的都是一樣的位置)。所以就是看這場誰贏就是真正的『松本潤』,NINO還說輸了就是岩井勇氣哦(噗!)。潤可是賭上自己的名譽啊。哈哈

還真被嵐隊贏了,所以岩井桑是松本潤!可是阿翔也跟著說:『如果是這樣,我也是松本潤!我才是松本潤!』然後最邊上(指的是NINO)的是誰呢?NINO也跟風:『我才是真正的松本潤!』 你們就那麼想當弟弟啊!!!

看潤被門把逗的笑出來多可愛啊!!你們確定這不是真正的松本潤?

換天然組上場了。雅紀好好笑!!直接稱呼澤部桑豬八戒是怎樣!說把DOUBLE STONE交給豬八戒是怎樣!!!然後人家澤部桑無意把第一個STONE推的稍微小力點,你就說人家是BAGA。對方弟弟要給哥哥報仇啊。潤啊,你有個不錯的弟弟喲。上野醬說不會輸給豬八戒的。哇哈哈哈!還真變成澤部桑的綽號了。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對決『KICKING SNIPER』!!喂喂!!別靠近我雅紀哦。哈哈哈~

先由嵐進攻。派出的是山組。

利達說會瞄準了才踢。真的?開始前NINO問了利達一句:『真的不要緊,要不要換鞋子?』因為他注意到利達的鞋子好像不對尺寸。利達原本穿25.5號,可是腳上的卻是27號。雅紀很好心想說要把自己的換給利達,可是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自己的是27.5號(更大好嘛)。不過我說嵐的門把們,你們都不在意自己腳上穿什麼的嗎?好像連身上每次不對尺寸也照穿(例如NINO就出現很多次不對尺寸了)。你們也太隨和了吧~~

我說今天你們完全搞砸了!!!還好利達有一個PERFECT否則慘不忍睹啊。看竹馬和澤部桑多激動啊!!結束時的分數真是……麻麻~~反正也不是有史以來最底所以還好吧。

結束後,伊藤桑有表揚一下利達的PERFECT。說到其他兩位竟然完全沒貢獻。本來阿翔還想瞞天過海的,而且確實我們雅紀也沒留意到阿翔沒拿到分數(你就覺得你家小翔就那麼完美嘛你)。可是伊藤桑吐槽功力極佳,絕對要提醒一下大家阿翔也是拿到0分的。哈哈哈

所以說被人說拿到0分是什麼感覺呢?嘻嘻  其實啊……第二棒那個位置超級難踢的啦。好吧,我幫你留面子了喲。哈哈

輪到潤上場!站的是主要的第三棒。這次可別再轉圈了喲。真的就要到潤最喜歡的緊張緊張的對決了。伊藤桑你好了解潤啊!伊藤桑問潤是否有感覺會獲勝,潤要伊藤桑等一下。他在思考,有預感了嗎?怎麼知道……潤竟然回答:『誰知道呢?!?』哈哈哈!潤啊~你的梗越來越好笑了。

天啊!!!超級厲害的啦!!!最後兩個PERFECT兄弟倆太厲害了。直接給哥哥們下馬威。哈哈哈

恭喜向陽隊獲勝!!!票房一定會如火沖天的!!

最後問潤來VS嵐對決的感覺,潤竟然還符合阿翔說:『很開心。而且從別隊來看嵐,真的發現嵐門把感情好好(好有愛)。』噗!!!從新意識到你們的好感情了嗎?

先上下集預告!!!OMG!!!!看到沒看到沒????我NINO的頭毛變了!!!黑色短毛啊!!!!好久好久以前有過一次吧,好久以來都是有顏色的呢。看來是為新專改形象。好看!!大贊!!!雖然微博好多GN不是很喜歡可是我大愛!!!!

今天的10秒挑戰是合力把整個筒子踢下來。不過殘念!!!沒能在10秒內完成。好吧!下週見了!!

雖然每次截圖好累,可是看完直播再分享上來可以回顧一次覺得還真不錯。好多笑點看圖還是覺得好好笑!

話說……希望不要因為我每次都這麼即時的把當天內容全部分享上來而掃了大家的興哦。我的目的是想大家看了我寫的文字後,感到迷惑而且誘惑到反而積極的去看播出。哈哈哈!不過如果還是造成大家的掃興,請原諒我!

我是因為留意到只要是番組分享文,點閱率也比較高所以比較積極的分享這樣的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