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12月31日又要死守直播今年NHK的紅白歌唱大賽!

這已經是嵐第四年連續主持這個日本數一數二的音樂大盛會!大勢啊你們!!留意了時間是午後7時15分開始一直到11點45分(日本時間)。

今年一起擔任司儀代表紅隊的是綾瀨醬。很記得她因為她也是個很天然的女生呢。

紅白司儀發表會上,大家都是穿的非常帥氣的黑白西裝。難得看到他們穿幾乎同樣款式的西裝。

圖轉自微博@ninomi醬。感謝GN分享視頻!

先看到嵐的五位從豪華禮車出場。

和綾瀨醬一起出席發表會。那天天氣真是艷陽高照啊!看他們被太陽弄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利達和潤戴領結可愛翻了,尤其是利達!!怎麼會如此適合啊!其他人都是戴領帶。

然後還上了前輩的新聞台去了。這個站位是我最喜歡的!!!只要是重要活動我覺得好像都是利達站中間。SA和末子分別站一起了呢!

微博有GN分享訪問內容,也分享上來。

前輩:『大家今日都西裝筆挺呢。』

愛拔醬:『我們平時都這麼穿。』

前輩:『所以這是私服?』

嵐:『是的,私服。』

哈哈哈!!你們最好每天都這麼穿。

利達可愛的說:『大家今天都帥氣出場呢,今晚要記得看新聞。』

要不是因為那個時間我在前往機場的路上,我一定也會死守直播新聞的!!利達,我現在補看視頻行不行呢?嘻嘻

利達看起來像小盆友穿領結呢。可愛到翻!!!我開始有意識到自己真的真的是團飯啊!!無論是誰都很容易被秒殺的。

對了,利達有稍微去修一下頭髮了。可愛吧!

很難得看到好多GN截了末子的圖,一定要分享的呀!

轉載請看出處哦。轉自微博。

弟控很了解呢。NINO說:『J是個容易害羞的人,不是那種稍微表揚就會沾沾自喜的人,必須對他嚴格。』

阿翔說:『需要別人指正他。』

NINO說:『沒錯沒錯!』

你們這團就承認吧。你們根本就是弟控團!

雖然離開家裡幾天,可是沒少看了嵐的消息哦。總之,恭喜嵐再次成為今年的紅白司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