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補足了這期番組的截圖哦。讓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開場就看到NINO又和卡梅拉桑耍脾氣了呀。然後依舊是利達拉住了NINO。

阿翔問雅紀10月31日是什麼日子呢?(還以為是你們重要紀念日呢這麼問法?哈哈),雅紀想了想恍然是萬聖節啊。HAPPY HALLOWEEN!

說到萬聖節就是會想到COSPLAY吧?想到最近一次嵐門把COS就是在ARAFES上,NINO的SOLO部分門把都COS了玩偶上台。當時阿翔看著銀幕上的自己COSPLAY然後得在ZERO上報導一定很尷尬吧。哈哈哈~

女嘉賓出場後我幾乎就沒在看了。這是第一次她和嵐門把見面,大家很紳士的和她說的第一次見面你好。

DUAL CURLING~ 已經成為利達的特色,每次喊遊戲名稱都得猶豫一下再喊。

先上場是潤+翔還有女PLUS ONE坛蜜桑。阿翔說看坛蜜桑拿那個棍子感覺可以立刻成為鋼管的feel。今天雖然是6個人的對決,可是因為番組司達都是男人,對坛蜜桑特別照顧,完全夫忽視了阿翔和潤。開始遊戲前有練習的時間,當坛蜜桑練習後,司達夫就說:『可以開始遊戲了。』完全忽視了翔潤練習。阿翔就說『也讓我們練習一下吧。』。嘉賓組的老么玩很不錯,所以嵐隊稍微分數落後。

第二組是雅紀+利達+NINO。一開始,NINO就提到他們有戰略,不過伊藤桑竟然沒問詳細。然後NINO很頑皮說這遊戲全靠雅紀了。然後就連利達也跟著頑皮的跟着NINO的腳步說同樣的話。雅紀都無奈了~哈哈!三個人對決40代的來賓隊,完全走“坐在地面上等最後10秒才起身來進攻”策略。來賓隊原本學著他們,可是實在是忍耐不住緊張感就在最後20秒開始先進攻,嵐隊還真的等到最後10秒才來開始推STONE,緊張的連利達都心臟要停了(看最後利達的表情可愛翻了~)。最後同分。

話說……今天NINO劉海好礙事哦,老是擋住了他的視線,他就不斷的在掃開自己的劉海。動作很可愛,可是真的好礙眼!還是現在的髮型可愛多了。

KICKING SNIPER~ 大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最近夢到了潤和雅紀。所以暫時也開始萌潤雅。哈哈!每個CP都喜歡~

嵐派出的是坛蜜桑+雅紀+NINO。雅紀說他站中間所以不要有壓力,想怎麼踢就怎麼踢。NINO吐槽說『還是得給我瞄準。』 NINO今天依舊是玩的不好,這位第三棒可是一分都沒拿下。不過遊戲進行中一直看到NINO看著雅紀狂笑。結束時,NINO直接說雅紀是惡魔。哈哈哈!說是旁邊的雅紀太干擾了,每次開始踢球前就一直會很誇張的松展脛骨害他笑翻(明明就是你自己不專心)。雅紀倒是表現的很好呢所以多虧了雅紀,嵐隊勝出。

不過中間有一球,雅紀被那個彈回來的球嚇的跳起來害後面的阿翔和利達笑翻,我也差點笑翻。

NINO各種沒踢中而懊惱的舉動。怎麼會如此可愛呢!!!為什麼只要NINO踢不好,我也絕不怪他呢?哈哈哈

後來輪到40代的大叔們上場,嵐的門把一直在笑。我說那些男人踢的超爛。這裡我在意的是NINO和雅紀坐在坛蜜桑旁邊,不過你們看NINO和雅紀都坐的超遠的(至少和後排門把比起來是比較開了點吧)!!!好紳士的兩個人。(✿◠‿◠)

SHOTGUN DISK (っ◕‿◕)っ ♥ ~~寶貝用DISK遮住自己的臉然後喊遊戲名稱露出來的臉可愛翻!!阿翔在背景喊:『出現了!』不知道有沒有人留意到?我這個SA族的沒藥救了。哈哈

雅紀負責當passer,利達和阿翔是shooter,潤是receiver。開始時,阿翔說『大野桑現在站的是20.5分。』然後利達問『可以嗎?』伊藤桑直接吐槽『不行!』阿翔直說『還真是嚴格啊。』哈哈~然後利達看著阿翔:『翔醬(呀!!!好久都沒聽到利達叫啊翔SHO醬了!!)在20分?』

哎呀!好久沒看到雅紀站passer位置了呢。我說潤很少會在番組遊戲中評論,可是每次只要面對雅紀,大家都很愛吐他槽呢。雅紀無奈。至少要對同隊的優點信心吧。之前曾經最高的記錄是450分,所以潤說要拿下460分。

哇哈哈哈!!!雅紀大暴走了!!!要阿翔站30分,可是完全你的飛盤都到不了30分啊,拼命的把所有飛盤都丟出去可是基本上利達和阿翔都接不到飛盤啊。至於潤,其實他真的接的好好喲。所有只要阿翔和利達丟過去的他都接到了。只是真的很少飛盤過去到潤那裡就是了。

因為大家都接不到雅紀的disk,NINO氣炸的說『何やってんだよ—!(你在搞什麼!)』。噗哇哈哈哈!!潤也吐槽說『不是要我對隊友有信心嗎?』哎呀,可是雅紀把所有飛盤丟出去了呀,還是很辛苦的呀。雅紀baby,你辛苦了。不要管你的竹馬老弟,我心疼你。哈哈哈

然後NINO接下來的這句話我當場笑暈。『都跟你說這遊戲不是要把DISK清空了的玩法。』 利達補的那句話完全笑死我了。『你清空也要注意表情啊。』然後還模仿雅紀丟盤時候的樣子。真的好經典好好笑!!雅紀啊,你看利達是有空到可以注意你表情了。哈哈哈~雅紀無奈乖乖的回答『那我現在該怎麼做?』結果NINO笑說『算了,你去休息。』果然還是無法對自己竹馬老兄發脾氣的。不過現場大家都笑翻了。真的好可愛呀雅紀!!!

來賓隊上場時,我寶貝很有自信要把所有的DISK射下來。說真的,我寶貝射的真好!看吧,連阿翔都提及了坛蜜桑的姿勢。喂喂~阿翔你為什麼這麼留意!!雖然有穿短褲在裡面,可是在鏡頭上還是不好看啦。怎麼說都是女生啊。

BANK BOWLING~ 不喜歡寶貝的劉海啦~ 還好現在剪掉了。

嵐隊先派出了利達和坛蜜桑。原來利達和坛蜜桑同年級。我說我們利達童顏的太誇張了啦。話說利達竟然比較活潑還會主動問問題。他問坛蜜桑名字是本名嗎?坛蜜桑回答說坛是本名。阿翔問說那這樣利達會怎麼稱呼坛蜜桑?利達回答『坛桑,蜜桑絕對不行!』嘻嘻~

利達說要把主導權交給坛蜜桑(紅瓶交給她)。但是真正上場時,還是瞄準了紅瓶打的吧,果然還是被利達打中了紅瓶。NINO就吐槽說『藝能界還真可怕,什麼都可以那來當踏板往上走的。』(喂喂!不要這樣欺負利達啦)。潤也直接問利達是不是瞄準了紅瓶打?利達很老實的回答『是的。』

阿翔說『接下來嵐隊派出的是……』然後自己舉手。阿翔你這不是很好笑嗎?然後啊,大家都很想看SPARE的嘛,潤很疑惑這樣的局面要怎麼達到。每次說每次都做不到,阿翔也覺得他們有危機了。然後翔潤兩人太有默契了吧!!當阿翔很像做出預告時,潤竟然跟著他一起說『請』。我笑抽筋了啦。真的!!大家要去看這段,尤其是翔潤CP的飯,絕對可愛到爆!哎呀!!翔潤好久沒一起玩的BANK BOWLING竟然快轉了!!!!怎麼可以這樣!!!話說,你們默契太好了吧,竟然兩顆球完全走一樣的地方,推到的瓶子不多。下次再想想該如何達到SPARE吧。

KORO KORO VIKING~

橘色區是NINO和坛蜜桑負責。現在分數落後,要是嵐隊們有超過100分,來賓隊直接可以不用玩獲勝。NINO說要爭取250分。

誒!!為何來賓隊稱呼所有門把桑桑桑,只有潤是『松潤』?啊~~原來是因為一起拍攝的映畫啊。順便再來幫潤打一下映畫宣傳,阿翔幹得好!

潤說絕對要把7顆球全部傳運下去,NINO也自信的說『絕對不會有負分!』好吧,我拭目以待了。嘻嘻

哎呀,順便提一下粉紅區配合的是我家的櫻葉SA哦!≧❂◡❂≦ 第二顆球就差一點掉洞裡了,啊不內~ 我說粉紅區的,你們那裡也太熱鬧了吧。怎麼會一下子累計了這麼多球啊?!?傳一些下來給青色區呀。哈哈哈。不過一直聽到雅紀喊『SHO醬、SHO醬』我看的還蠻開心的就是了。噗!還有NINO!!!!牙白吶~~前面兩顆球都進了負分啊。你不是說絕對不會出現負分的嗎?

NINO……最後這麼驚訝的表情幹嘛?嘻嘻。

 

今天的10秒挑戰是卡梅拉挑戰。好有趣的玩法!!是讓現場觀眾拿很多的注音詞,然後嵐四位門把負責找出伊藤桑說的四個字。潤負責截圖。潤完全強啊!!!很迅速的就拼好了,也多虧了現場的四位卡梅拉桑很快的找到那四個字。最後潤說的那句『太好了喲』帥帥啊!

啊……對了,最後10秒挑戰,我寶貝NINO把外套脫下來掛脖子上好可愛!

下週好看咯!希望直播網不要給我問題才好啊!!!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