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想用可愛慵懶的雅紀來和大家說聲早安!感謝所有一直支持我的gn~

星期五了呀!!!!期待已久的週末快來臨了!!

祝福嵐今天開始連續的三天控一切順利、開心歡唱!期待控repo了~

對了……今天早上出SHOP圖了喲!在日本的gn好迅速哦,一早就排隊去了。太陽都還沒出就看到長龍了。大家辛苦了~~等一下看看美膩的圖來發一下。

正在等我編輯昨日VS嵐番組細節的gn,請給我一些時間,我馬上動工!

小編輯:今天不知道怎麼的,我竟然有些感觸就寫了這篇。我啊,一開始寫這個部落格只是為了保存VS嵐的記憶因為是VS讓我重回了嵐的懷抱。然後在搬家過來這裡後發現開始會有好多喜歡嵐(應該是吧~否則也不會上來看了吧?)的飯上這裡來看訊息。我很好奇到底大家是要搜什麼才會找到這裡的?因為我的部落格也沒上過版面啊。第一次和大家有互動,如果方便請在留言欄給我留個言吧。

還有稍微和民那道個歉。我是個對每個語言都有點半途而廢的人。一開始學日語是為了嵐,後來學了一年就不學了,所以現在日文完全版通水(都不到)。可是又愛寫些分享文(尤其是VS)因為自己愛寫對門把的感言。所以導致每次分享文內容都不是100%準確,但是大家還是很願意看我寫。其實我每次看點閱率不斷上升,心中很開心可是也覺得很忐忑。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吐槽我亂寫一通。反正大家輕鬆對待吧,至少對我網開一面吧。在此,謝謝了!大家請給我留言喔,因為我是會積極回复的人。交個朋友也不錯~ 週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