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末子小劇場秒殺了,所以我的眼睛沒辦法離開末子呢。NINO你真是弟控啊!!完全配合啊!

今天開場太可愛了!!NINO直接抓住卡梅啦桑不讓人家走開去拍其他門把。OPENING就這樣結束了。哈哈!

阿翔抱怨『也拍我們這裡啊!我們可是每週都很期待的啊!』今天卡梅啦桑完全屬於NINO了。噗哈哈!

話說明天是白色情人節喲!!阿翔『是男生要送禮物?』反了啦!!阿翔你完全沒概念嘛!果然近幾年都沒有機會慶祝所以忘記了吧。2.14是男生送女生禮物,3.14是女生回送禮物給男生喲。

利達『是要送白色巧克力?』誒~~~~????NINO說以為是要送棉花糖。潤和翔倒是都送糖果(我也好想要你們送的糖果啊!)

潤轉身看雅紀『你是送噴霧劑吧。』哈哈!!(我還記得雅紀曾經說過這個,所以潤一提到我就噴笑了。)阿翔『都說了這麼多年,那個女生也大概猜到是說她了吧?』哇哈哈哈!!!

雅紀『話說最近有接到神秘的電話。』不會吧!!難道是對方打來了!!(幻想女生:也麻煩愛拔桑不要再提了啦!我都快丟臉死了。)

今天的嘉賓是愛知的米娜。今天也有愛知吉祥物來助陣。DOARA初出場時就被NINO指出下半身基本都是人啊!就只有頭是玩偶。不過還蠻可愛的呀!NINO不要去調戲人家DOARA醬嘛。哈哈!

PLUS ONE出場,阿翔完全驚訝。我們宮崎桑來了!!潤問翔『完全驚訝啊?』阿翔還六神未定的感覺『真的嚇到了。』然後轉身看宮崎桑『為了映畫?』

恭喜《神樣2》即將要在3月21日全日本上映了!!!宮崎桑還帶了映畫的TEE來給門把穿喲。

這是宮崎桑第一次和嵐全員5人見面。今天是好好和宮崎桑認識認識一下的機會喲米娜~(所以這期番組是比交嵐早錄的咯。)

第一個對決是ROLLING COIN TOWER!雅紀在NINO身後好鬧騰喲!超可愛的竹馬!

今天明顯就是“栗原夫婦”站一起,然後其他門把站一起了。完全就是在給阿翔機會番宣!

福田桑說今天的策略就是要用NINO最喜歡的竹內結子桑的聲音來迷惑他,讓他分心,因為上次很成功呢。NINO你不會吧!只是聽到類似竹內桑的聲音你就害羞起來了!!怎麼回事啊!拜託人家竹內桑可是女神啊,不會有這樣的表情好嘛。話說愛知組的女生除了太久保桑意外,其他兩位我還真不喜歡啊,尤其那個佐藤桑。

門把問宮崎桑說在她眼裡櫻井翔是個怎樣的人?宮崎桑回答『非常好的人,很認真,而且……溜肩的線條很好看。』(又是溜肩!阿翔冒汗。)

話說宮崎桑在現場會編織(嗯,好像之前也有提到。)利達『那是有好好記住台詞嗎?』那是當然的吧!!!哈哈哈!

真是嚇死我了!!!TOWER疊這麼高,然後潤依舊那麼進攻,輪到阿翔時,阿翔止住了動作,因為TOWER要倒了!!得意的呢!!他那個舉動就是在和門把炫耀『我可沒弄倒喲。』嘻嘻!

接下來是KORO KORO VIKING!雅紀的頭毛長了喲。

先是愛知隊先上場。愛知的米娜還一起拍了個CM,還表演了CM的那首歌。可是啊……NINO『加藤桑可以一個人唱嗎?』直接猜穿人家沒有跟著唱,從NINO那裡看到的是加藤桑只是跟著大家搖擺而已。

不要那麼咄咄逼人啊NINO,小心加藤桑拿味增把你埋了呀。噗哈哈哈哈!話說如果真是這樣,下到地獄會被取笑的吧!你怎麼死的?我被味增埋死的。哇哈哈哈!

愛知隊剛開始表現不佳,但是到後來慢慢熟悉起來了,最後兩顆球都進了50分。總分180分。

天音伊藤桑先問NINO『愛知隊如何?』NINO也不委婉『說實話表現的很爛。』哈哈!

嵐隊橘色區當然就是交給宮崎桑和阿翔咯。潤問橘色區如何分配?宮崎桑指著阿翔……同時……我們阿翔也指著宮崎桑……現場飯『誒~~~~~』害宮崎桑很不安,阿翔回答『不要在意,是衝著我來的。』那是當然的吧!!你可是常規啊!連NINO都忍不住吐槽阿翔了。

因為是常規所以依舊有負分的格子,阿翔在想策略,告訴宮崎桑策略。潤就直接說『還是直接靠感覺吧。』阿翔無奈也只能答應了。NINO吐槽『說這麼多,結果還是靠感覺。』

阿翔,希望你的感覺是對的!

結果啊……單單看阿翔的表情說明一切了吧。第一顆球就進了負分。第二課球瞄了這麼久還是送進5分。暈倒。不過負責粉色區的天然組也是非常驚險啊!!!還沒把原本的球運下去,金色球就要來了。橘色區你們那裡太慢了吧!!又在粉色區累計球了。還好掉下去的是普通的球,不是金色。最後得分115分。

NINO『115分?』(只有這樣?)天音桑解釋因為第一顆球掉負分了。FEELING完全不合啊!!阿翔『合啊!!』怎麼能說不合,那樣映畫怎麼辦!哈哈哈~是來番宣的呀。

接下來的對決是PINBALL RUNNER。阿翔這樣把袖子卷起來太帥了啦!!

首先是嵐隊上場,派出的RUNNER是利達!NINO你倒是給你家利達應援很賣力嘛。

利達又對上剛剛KORO KORO VIKING配合的雅紀。你表情不要那麼嫌棄嘛!你也有責任的呀。潤問利達目標?利達『180分。』今天還真是積極啊!

NINO吐槽說基本司令台上的三人是第一次見面吧,都很怕生呢。但是雅紀可是之前有和宮崎桑合作過喲,就是之前《秘密嵐醬》櫻葉招待宮崎桑那期喲。

潤說既然如此那他就站一邊看就好了。宮崎桑『我也一樣站旁邊看。』雅紀『那樣啊……那我會加油的。』利達一臉不爽啊。哈哈哈!!真的很少看到這樣的利達!!超卡哇伊的!

於是最後決定潤和雅紀負責粉色球,宮崎桑負責全部的黃色球。利達有些擔心了『真的……?那……那就交給你了!』不要這樣嚇女生啦利達!『不要給我在那裡編織喔。』哈哈哈!

開始了!!宮崎桑!!!我真是暈倒了。基本上開始時是一點指令都沒出現,利達完全是靠自己拿到40分的吧。雅紀慌張了,因為宮崎桑倒退了幾步,膽怯了。雅紀立刻補上位置給利達指令。最後結束時,利達直接倒下來了。還不錯喲利達。利達吐槽『開始時什麼也沒聽到。』宮崎桑基本說了兩三顆球的方向後有些慌張的說『沒辦法』就倒退了。後來還好利達聽到雅紀的聲音了。嘻嘻!

阿翔『大野桑你是不是上了年紀了?』利達『嗯,我覺得是上了年紀了。』因為利達結束後就一直不斷在喘,還直接倒在台子上。哈哈哈!

是說福田桑的模仿還真是厲害,聲音都好有那個藝人的神韻喔。

最後佐藤桑成績竟然和利達一樣啊!利達都為對方鼓掌了。

番宣時間!哇哈哈哈!!我們的番宣小能手出場!末子小劇場初登場!從這段開始,今天的番組我就眼睛離不開末子了。哈哈!

嵐隊落後了呀。潤忽然『痛痛痛痛痛~』的攙扶在NINO身上。(其實這裡NINO是被嚇到的。潤大概沒和NINO對了梗,忽然就表演小劇場起來了。)但是靈機的NINO(也因為是弟控)於是立刻配合的演起來了。

NINO『請問現場有誰是醫生嗎?』

阿翔不好意思到『我就是。』還直接拿出幻想聽診器出來按在潤胸前(哇哇!!!SJ的米娜是不是被秒殺了呢?)

阿翔診斷『神的病曆本將在3月21日上映……』完全就是弟弟們給你番宣嘛!!!這團果真是相親相愛團啊!!

潤『是……』NINO自己都害羞的走開。

阿翔『解散!』哈哈哈!

轉一下微博@Ninomi醬的動圖。感謝。

matsunino  

接下來是BANK BOWLING。

嵐隊第一投是NINO和宮崎桑。天音桑『二宮君不會認生吧?』NINO『我不會呢,非常可惜。』

阿翔問宮崎桑有沒有玩保齡球。雖然有玩喜歡玩但是成績不好。所以說喜歡也不代表很會玩呢。

問NINO所以第一投準備如何進攻?NINO『瞄準SPARE。』誒誒???翔轉頭看著雅紀,門把全部疑惑。

NINO『再給我一次機會。』(NINO發現自己說錯了!!!太可愛了吧!!)哈哈!門把全部都笑開。好好給你第二次機會。NINO『瞄準STRIKE。』這樣才對嘛。

NINO『球好冷啊~~』哈哈!剛剛明明還自信滿滿的,才拿球就直接DOWN了。哈哈!雖然沒能擊倒紅色瓶子,但是剩下也不多瓶子呢,成績127分!贊!

翔潤『是瞄準旁邊嗎?』NINO『是的,是瞄準旁邊。』(真會耍賴啊你)但是明明剛剛你才說是瞄準紅色瓶子啊。哈哈哈!NINO你今天太活潑了!

第二投是潤智!!!利達『很有可能會SPARE呢。最少80%機會。』誒誒!!門把全部嚇到,因為利達難得那麼積極啊。利達『打算把紅色瓶子全數交給松本桑。』噗哈哈哈!!難怪啦!

那利達你負責什麼?利達『我就負責旁邊那幾個。』還真是專業啊解說員!

潤無奈。那是要如何投球呢?潤直接擋到利達的鏡頭了。

第一張被利達看潤的表情笑死了。最後是利達的球撞到了紅色瓶子。完全做的和說的不一樣嘛!!潤不甘心吧,竟然被利達擊倒了。利達還直接吐槽真是要氣死潤大爺了。哈哈

輪到愛知隊。第一投就撞到了紅色瓶子啊!!

但是我的重點卻是看到了末子倆好靠近的距離啊。末子真的好可愛!!!

愛知隊第二投也好厲害。最後剩下的瓶子只有5個呢。成績非常好。

最後對決是KICKING SNIPER。

先是愛知隊上場。請太久保桑給他們精神應援,沒想到是露……還真是振奮人心啊。哈哈

哦天啊!!連續兩個PERFECT,然後成績超級厲害的。440分啊!!!嵐有壓力了!!!

嵐隊派出的是宮崎桑和櫻葉。現在嵐要500分以上才會獲勝。基本是不大可能啦。但是有雅紀神在也是有可能的!!

雅紀說既然他站在中間那他也要只穿神樣的TEE(雖然雅紀很冷喲)。愛妻真不錯啊,要為夫君番宣嘛。再冷也心甘情願。

雅紀『要是我穿這樣贏了,那神樣3我就要出演,飾演神的角色。』(字幕:並不是這樣的劇情喔。)哈哈!愛拔SAMA!!!還擺出那個神的手勢,真可愛啊雅紀!!

NINO『所以這可是非常重要的試鏡(AUDITION)呢。』

雅紀『是賭上了我一生的試鏡啊。』也沒那麼嚴重啦。你想演,就讓你夫君去說一下讓你客串啊。

阿翔『每次我進行番宣就肯定不會有好的成績。』(也是呢!哈哈哈)轉身看雅紀『啊,抱歉啊天神。』

還是要給阿翔多一次機會番宣一下。

好喜歡你夫妻倆今晚的天神梗啊!!太配合了啦!!!完全把宮崎桑涼在一邊了你們。

所以會是如何呢??宮崎桑真的好厲害,第一個直接PERFECT了!!其餘的也是基本上都有踢到瓶子呢!!!

愛拔SAMA你太強了!!第二個PERFECT!!!然後愛拔SAMA做出神的手勢轉了一圈。台下的其他三位門把都開始拜起愛拔SAMA了。哈哈哈!接著再接再厲再來個PERFECT!!!愛拔SAMA你真神啊!!!!最後一輪宮崎桑和雅紀都沒踢到,也該到我們神樣2的男主出場了吧。但是!!!!!殘念啊!!!!!同樣沒踢到!!!!!

今晚愛知隊獲勝。

天音桑很故意『如果櫻井君踢倒了就是嵐隊獲勝了。』NINO提醒阿翔『都已經變成交叉的手勢了。』說的是宮崎桑此時的動作。哇哈哈哈!!!完全是在嫌棄阿翔啊!!!!噗!宮崎桑果然好可愛!糟糕了喲,栗原太太生氣了喲。接下來的映畫番宣有你受的咯。哈哈哈!

啊啊啊啊!!!!!又到要選出MMDA的時候了!!!但是啊……米娜……接下來兩週沒番組哦!!!下期番組是在4月3日。請米娜留意了。(哦哦!我可以稍微休息兩個星期了。噗!!)

好期待啊!!!會是誰掉下去呢??

今天番組當中出現的CM也那麼碰巧的是末子和潤的CM!!!太巧合了吧!!!

很喜歡GOON的CM呢!潤好可愛!

但是末子的當然更可愛!!!

那米娜,兩週後直播請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2n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